關於紐西蘭簽證的問題,本人自由職業,好出籤嗎

2021-03-03 20:26:58 字數 2225 閱讀 3342

1樓:上海騏偲公司

工作情況是其中要考察的乙個方面,如果您的工作情況一般,但您的資產情況和資金情況可以的話,一般還是沒事的。

有沒有人用自由職業者或是無業身份申請紐西蘭簽證成功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當然是可以申請的,但是無業相對來講是您的乙個缺陷,不是很好籤的,您其他資料怎麼樣呀?因為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紐西蘭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口所在地是否在敏感地區?可以綜合的對比一下自己的資料,看看自己的條件是怎麼樣的,我們是專門辦理紐西蘭簽證的國有旅行社,更多紐西蘭簽證具體問題您可以點選左下方我們頭像進行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可以的只要你資金方面充足。有經常出國的記錄。

紐西蘭簽證拒了,按自由職業申請的是不是因為這個。其實有投資是公司股東,再籤提供上能通過嗎?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自由職業去申請的確不是很好,首先簽證官會有去紐西蘭打工的嫌疑。再籤可專以提供上公屬司章程,能顯示出自己是公司股東。

其他簽證官比較注重的還有出境歷史,是否去過別的國家旅遊?資產是否能體現資金歷史和**?戶籍是否敏感區?

像福建,東三省,山東河南河北地區的申請人,簽證官審核時也會相對嚴格。另外,對簽證通過的有幫助的其他輔助資料,像大學或以上的學歷證明,職業資格證書,出境遊**和全家福**等都可以作為加分專案提供上。具體個人情況可以點選我們頭像進入**諮詢。

自由職業帶孩子和老人紐西蘭簽證能過嗎

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自由職業者現在還是比較普遍的,但是紐西蘭畢竟是發達國家,有一定的拒簽機率,跟孩子或者是老人一起籤的話,對您是有幫助的,因為就算去郊區去玩,也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乙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很反常,目的不純,移民局有一條就是「目的不純」直接拒簽的。我們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文化還是不同的,國外揹包客乙個人去旅遊很正常,但是我們中國人文化可不是這樣,幹什麼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所以如果乙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不符合邏輯。容易被拒簽!

但是簽證官主要還是看您的資料怎麼樣?您是否去過和紐西蘭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

我們是專門辦理紐西蘭簽證的國有大型研究機構,更多紐西蘭簽證辦理問題您可以點選我們頭像進行交流。

自由職業者申請紐西蘭簽證怎樣提高通過幾率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簽證都有拒簽的可能性,就是如事實回答,你如果自由職業,有事做就不是失業,應該有些什麼證書之類或者兼職的部門讓他們幫忙開在職,想去就去籤…

7樓:哈ed哈哈大的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任何簽證都有拒簽的可能性,就是如事實回答,你如果自由職業,有事做就不是失業,應該有些什麼證書之類或者兼職的部門讓他們幫忙開在職,想去就去籤…

請教自由職業者申請紐西蘭旅遊簽證可能性大嗎

8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自由職業者也分很多種的,而且每個人的情況也不一樣,如果不是太差基本問題不大

紐西蘭簽證現在好籤嗎?

9樓:圓圓圈

正規的工作簽好籤,商務籤不好籤。

10樓:水瓶紫色的葉

應該算好籤。只要是材料,資訊完整,按標準提交的,並且符合對方的要求,都是給通過的。其中有一項,是電調,對話要和資訊相符合。

《紐西蘭簽證拒簽的原因這麼多,你知道自己究竟是哪一種嗎?》

紐西蘭旅遊簽證材料 我是個自由職業者,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還要哪些材料呢

11樓:diy留學申請

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主要需要以下材料:

1、護照;

2、簽證相片(白底);

3、資金證明,包括存款證明、收入證明、銀行流水等;個人沒有相應的證明,可以提供父母的資金證明;

4、戶口本;

5、親屬關係公證;

6、出生公證;

7、無犯罪證明;

8、行程計畫;

9、紐西蘭酒店預訂確認信。等等。

關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獎學金申請的問題

想要申請獎學金那就要提交你的優秀成績啊 各項的 或者是之前的一些發表的文章 看專業 又或專業領域的成果,這樣才可以提高獎學金的申請成功率呢 可先申請,很難取得。求助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有沒有為本科生設定的獎學金。獎學金是不是很難拿到?有為本科生設定的獎學金,金額和美國比起來很少。需要開學前就申請。錄取...

關於申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碩士學位的問題

給你找到了這幾來個跟農學源 相關的碩士專業,bai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雅思要求最低6.5,單 du科不低於zhi6.0 ps,cv盡量都準備,...

關於澳大利亞簽證資料的問題,謝謝。

一 簽證的有效期是從您出簽日開始算的,不會按照你所寫的出行日期給你算。簽證一般是7 9個工作日出籤。澳大利亞的個人旅遊簽證一般有效期是6 12個月,例如你出籤是2013年4月28日,那麼有效期12個月的話就是到2014年4月28日。你只要在2014年4月28日前入境澳大利亞就是有效的。在職證明上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