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旅遊簽證材料清單,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

2021-03-03 20:26:58 字數 4945 閱讀 9144

1樓:看咯

紐西蘭旅遊簽證申請資料對於存款證明單要求是:最近6個月銀行活期交易記錄的存摺影印件(如無存摺,只有銀行卡,請到銀行列印近6個月的銀行交易記錄並讓銀行蓋章;存摺或銀行卡清單上必須顯示持卡人的姓名,卡號等資訊;餘額越多越好,但切勿在最後突然存入大額款項;)最好能夠提供工資卡的記錄。可輔助提供信用卡明細對賬單,需顯示持卡人的姓名、卡號和信用額度。

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

2樓:河傳楊穎

1、申請人護照原件;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2張兩寸白底彩色**;**規格:4.5cmx3.5cm

3、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以及補充表;

4、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

5、中方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及在職證明中英文版。申請人若在職,請使用印有公司抬頭的信箋由雇主簽字的准假信原件,幷包含以下資訊:

申請人的姓名、職位、收入和起聘日期,同意申請人去紐西蘭以及用中文註明的雇主全稱和位址、**、傳真號碼。申請人若是公司法人需提供近期的稅單和財務損益報告或經銀行確認的近期銀行對賬單,以顯示公司日常的資金流動狀況;

6、中方單位准假信。如果是公司獎勵旅遊,請在公函上註明,並說明獎勵原因及單位經營效益良好的有關情況;如是自費旅遊,請提供相應的費用證明(足夠支付此次旅遊的數目);

7、申請人全家戶口本。申請人若已婚,須提供本人及配偶和所有子女的全套戶口本影印件;申請人若未婚,須提供本人及父母的全套戶口本影印件;

8、申請人若為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和養老金證明;

9、申請人若為未滿18周歲的兒童(包括在校大學生),必須提供學校在讀證明、學生證。若申請人只隨父或母一方赴澳旅遊,未同行的父或母(離婚的還須提供離婚證影印件)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及乙份授權書同意其孩子隨配偶外出旅遊;

如果父母雙方都不隨同前往,請提供父母雙方的同意書與身份證影印件;

10、申請人必須提供個人資金證明,如顯示過去若干月中存款證明原件和活期存摺等,每人5萬元或其他有價**和**交割單等,並提供房產證明和汽車所有權證明。如果申請人的資金證明屬於配偶的,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11、如為私營業主,請提供:營業執照及驗資報告;情況說明乙份,說明業務範圍及員工人數;近期企業收入所得稅水單;近期企業銀行對賬單,顯示每日交易內容。

擴充套件資料

旅遊簽證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隨著世界全球化得發展和交通技術的不斷進步,世界旅遊市場的不斷壯大,可以預見,旅遊簽證變得更加普遍和便利。

申根簽證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據此協議,任何乙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且無需另外申請簽證。

實施這項協議的國家就是常所說的申根國家。

2023年6月14日,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五國在盧森堡邊境小鎮申根簽定協議規定是其成員國對短期逗留者頒發統一格式的簽證,即申根簽證。申請人一旦獲得某個國家的簽證,即可在簽證有效期內在所有申根國家自由旅行。但從第二國開始,需在3天內到當地有關部門申報。

3樓:岳一無法解釋

申請人需提供的材料:

1.申請人護照原件;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2張兩寸白底彩色**;

3.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以及補充表;

4.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

5.中方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及在職證明中英文版。申請人若在職,請使用印有公司抬頭的信箋由雇主簽字的准假信原件,幷包含以下資訊:

申請人的姓名、職位、收入和起聘日期,同意申請人去紐西蘭以及用中文註明的雇主全稱和位址、**、傳真號碼。申請人若是公司法人需提供近期的稅單和財務損益報告或經銀行確認的近期銀行對賬單,以顯示公司日常的資金流動狀況;

6.中方單位准假信。如果是公司獎勵旅遊,請在公函上註明,並說明獎勵原因及單位經營效益良好的有關情況;如是自費旅遊,請提供相應的費用證明(足夠支付此次旅遊的數目);

7.申請人全家戶口本。申請人若已婚,須提供本人及配偶和所有子女的全套戶口本影印件;申請人若未婚,須提供本人及父母的全套戶口本影印件;

8.申請人若為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和養老金證明;

9.申請人若為未滿18周歲的兒童(包括在校大學生),必須提供學校在讀證明、學生證。若申請人只隨父或母一方赴澳旅遊,未同行的父或母(離婚的還須提供離婚證影印件)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及乙份授權書同意其孩子隨配偶外出旅遊;如果父母雙方都不隨同前往,請提供父母雙方的同意書與身份證影印件;

10. 申請人必須提供個人資金證明,如顯示過去若干月中存款證明原件和活期存摺等,每人5萬元或其他有價**和**交割單等,並提供房產證明和汽車所有權證明。如果申請人的資金證明屬於配偶的,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11.如為私營業主,請提供:營業執照及驗資報告;情況說明乙份,說明業務範圍及員工人數;近期企業收入所得稅水單;近期企業銀行對賬單,顯示每日交易內容

4樓:湖南法拍網

簽證申請需要材料

1.訪問簽證

(1)填寫完整並簽名的簽證申請表;

(2)繳納簽證費用;

(3)有效護照(一般要求在離開紐西蘭時護照有效期不少於3個月);

(4)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5)在新期間的資金支援證明(銀行存款證明、旅行支票、信用卡及現金均可)、可繼續旅行的證明,如返程機票或前往其他國家機票等。

2.學生簽證

(1)學生簽證申請表;

(2)有效護照(在離開紐西蘭時護照有效期不少於3個月);

(3)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4)學生資金擔保表;

(5)出生公證、親屬關係公證、學歷公證、無刑事犯罪公證;

(6)資金能力證明(如銀行存款證明等);

(7)指定醫院出具的體檢證明(一年以內提供胸透x光片,一年以上提供全科醫學證書和新移民局**1096);

(8)入學通知書。註明申請人已被紐西蘭學校錄取、課程名稱、完成該課程所需的最少時間,以及是否必須支付課程費用或免除費用(例如獎學金獲得者)等;

(9)住宿證明:新高等教育機構或個人為申請人提供的在新有合適住處的書面證明;

(10)申請人要按學校錄取通知書要求繳納學費等相關費用和購買學生醫療保險等;

(11)新移民局會根據申請人情況提出面試要求。審理(或面試)通過後,移民局將簽發留學簽證批准函。

3.家庭探訪

(1)簽證申請表;

(2)有效護照(在離開紐西蘭時護照有效期不少於3個月);

(3)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4)資金證明;

(5)機票訂單。

4.過境簽證

(1)填寫過境簽證申請表;

(2)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3)提供機票或機票訂單;

(4)提供入境和離境具體時間;

(5)提供前往國的簽證、入境許可;

(6)護照影印件;

(7)如果持有澳大利亞有效入境簽證,且澳為下站或目的地,則可免辦過境簽證。

5.臨時工作簽證

(1) 基本材料

? 填寫工作簽證申請表(inz1015)並簽名;

?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

? 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 繳納簽證費;

? 工作簡歷;

? 雇主或用人單位填寫補充表inz1113;

? 健康證明,申請在新工作一年以內,提供胸透x光片。超過1年的申請者需要提供全科的醫學證書(inz1007表)。申請2年以上還需提供居住5年或5年以上的**證明;

? 委託**授權書(如需要)。

(2)體育、**、舞蹈等專業人才簽證

? 填寫工作簽證申請表(inz1015),並簽名;

?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

? 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 繳納簽證費;

? 健康證明,申請在新工作一年以內,提供胸透x光片。超過1年的申請者需要提供全科的醫學證書(inz1007表)。申請2年以上還需提供居住5年或5年以上的**證明;

? 提交有關工作證明,及具體行程安排;

? 離境證明(返程機票或新雇主返程保證書);

(3)學生或見習工作簽證

? 填寫工作簽證申請表(inz1015),並簽名;

?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

? 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 繳納申請費;

? 健康證明,申請在新工作一年以內,提供胸透x光片。超過1年的申請者需要提供全科的醫學證書(inz1007表)。申請2年以上還需提供居住5年或5年以上的**證明;

? 新雇主提供用工合同或用工通知書;

? 委託**合同;

5樓:芥末留學

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辦理程式如下:

1、 需要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紐西蘭旅遊簽證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比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繳付本人**。

4、同前往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華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去紐西蘭旅遊怎麼簽證嗎,去紐西蘭旅遊要簽證嗎?

只要你持有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因私護照去紐西蘭是一定需要辦簽證的。申請人需要的資料 一 申請人的因私護照。二 本人二寸近期免冠 及名片各3張。三 申請人親自 完整地填寫紐西蘭簽證資料表並親筆簽名。四 申請人必須提供身份證 全家戶口簿及結婚證影印件。就業狀況 五 申請人必須提供在有效期內的所在單位營業...

要去紐西蘭旅遊要去紐西蘭旅遊簽證容易嗎

紐西蘭主要就是提交資料,您的資料進館之後使館還有可能給申請者打 調查,這個只要做好了,還有其他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那就沒問題。比如說您是否去過和紐西蘭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您可以分析一下您的其他資料,看看綜合資料怎麼樣,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

申請紐西蘭旅遊簽證多長時間出籤,紐西蘭旅遊簽證多長時間出籤

1 紐西蘭移民局會定期更新過去一段時間簽證審理週期統計資料。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對於訪問簽證 個人旅遊,探親,商務 有94 的申請在25個自然天內審理完畢 有100 的申請在30天內審理完畢 2 根據中介 鄭州遠嬴公司 過去五年的統計資料,在材料完整 即不要你再補充材料 準確 真實,沒有疑點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