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留學簽證的問題我已經拿到大學i20表了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768 閱讀 7675

1樓:丟丟想留學

對簽證沒影響的,簽證和申請根本不是乙個系統裡面的。學校幫你去申請i20時候,只要滿足要求就ok

2樓:時代焦點朱老師

對簽證影響應該不大,到時別緊張正常表現就好。

美國留學簽證的i20的常見問題

3樓:血刺雨季

1、i20看起來是什麼樣的?

答:看起來相當普通的3張白紙,上面列印著申請人的各種資訊

前幾天我的美國留學簽證過了,給了五年的,但是我看了看我的i20表上顯示的是12個月,這是說明我一年

4樓:中南西北

現在赴美留學簽證都是一簽5年。但是你的在美學生身份只有1年。在美學習6個月後,你應該要求學校簽發新的i-20,以保證你在美的學生身份。只要人在美國就讀,無需返回國內續簽。

關於美國留學辦簽證需用的i20**的填寫問題

5樓:我是你的格洛公尺

這個**只需要簽字就可以。18歲以上監護人不需要填寫。簽名的時候籤中文名字的漢語拼音。格式上名字+姓氏。

美國留學,f1簽證,i20**截止日期結束後,能在美國繼續停留多長時間?我想旅遊,會不會導致非法停

6樓:zs謝寶生

1、美國留學,f1簽證,繼續停留不是看i20**截止日期,而是看畢業時間,除非是沒有按期畢業。

2、如果學生在畢業後60天內未申請到opt,按照美國移民法規定,學生就必須要離開美國。

3、如果不申請opt則畢業後只能停留不超過60天,否則就是非法滯留。

7樓:時代焦點教育

差不多有兩個月的時間,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學校的國際學生辦公室,或者大使館

美國留學新i20簽證的問題

8樓:唐風

1.在f1身份被取消後,如果你申請了reinstatement,並且被批准的話,你就不需要重新簽證,除非你需要離開美國旅行。

2.如果沒有申請reinstatement,並且馬上離境,那你可以申請簽證,需要的檔案和你第一次簽證基本一樣。不同的是需要最新的20表,最好有學校的支援信一封。

3.如果沒有申請reinstatement,並且沒有馬上離境,那麼你在美國就已經黑掉了。可能會受到3/10年禁止入境的限制。

你是什麼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1)證明材料老一套,無論第幾次

2)存款必須,存單不就是存款麼,因為是你要用的,要證明你家準備了一筆錢讓你讀書,而不是證明你家有錢,這個是兩個概念,反正銀行出存款證明

3)如果非法逗留時間過久,就很容易被拒簽,美國,一般情況下,如果有一天你的身份是非法的,無論是f1還是h1b,都會存在問題,但如果才幾天,你可以解釋說明,一般會饒,但時間太久,就會出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析是什麼原因被取消f1簽證,學校會在相關系統有備註,估計簽證的時候會問這類問題,準備得好的話,還是能拿到簽證的。材料跟第一次簽證是一樣的,不同的是要提供美國的成績單,提供給2年費用的資金證明差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重新申請簽證的時候仍然需要準備資金、工作收入證明等材料。資金證明除存款外,還可以部分是卡的流水單。存單定期的也可以。

您的情況主要還是在於合理地解釋原來的f1被取消的事情。估計簽證官會圍繞這個問題來詢問你。

美國留學簽證問題高分急

你想的太多了,幾點出了和你之前有拒簽史之間沒有什麼必然的關係。美國的簽證如果你拒簽,現場簽證官就會告訴你了和你幾點出來沒有什麼關係。哈哈!恭喜你可以多點時間睡覺呀.沒有區別的。還有下午去簽證的呢!我想不是吧,其他人中有沒有被拒簽過的?可能是安排上不同的吧 你總得讓人家簽證官休息下的吧,安排在幾點完全...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材料,美國留學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留學是大多數留學生的首 選,收到學 校offer的同學,接下來就是要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簽證了,這也是很關鍵的一步。美國留學簽證需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

怎麼可以拿到美國中學的留學簽證,怎麼可以拿到美國中學的留學簽證

你可以試著轉身分,是不給你簽證的。身份的意思是,你從g1轉到了f1,但是如果你回國,你就要重新籤乙個f1簽證再出國,這個風險比較大,有時候人家看到你是轉的,而且是那種臨時簽證轉的f1,就不給你簽證回美國了。你要首先申請學校,有學校接受你,給你出具了i20 你才可以向移民局提交申請轉成f1身份。向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