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西蘭旅遊怎麼簽證嗎,去紐西蘭旅遊要簽證嗎?

2021-03-03 20:26:58 字數 5283 閱讀 2719

1樓:田雨地暖

只要你持有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因私護照去紐西蘭是一定需要辦簽證的。

申請人需要的資料:

一、申請人的因私護照。

二、本人二寸近期免冠**及名片各3張。

三、申請人親自、完整地填寫紐西蘭簽證資料表並親筆簽名。

四、申請人必須提供身份證、全家戶口簿及結婚證影印件。

就業狀況:

五、申請人必須提供在有效期內的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六、單位宣傳畫冊、**或生產、**產品的簡介。

資金證明:

七 提供半年以前存入銀行且餘額在5萬元以上的存款證明書原件。

八、與之金額相符的歷史存款單影印件或有歷史借貸記錄的存摺影印件。

九、盡量提供房產或車產證明影印件。

2樓:冥血薇雙子

需要去大使館辦理簽證的

去紐西蘭旅遊要簽證嗎?

3樓:中青旅遨遊網

需要的  中國公民紐西蘭旅遊 需要辦理旅遊籤

分為個人辦理和旅行社代辦

紐西蘭簽證:

簽證型別:旅遊簽證、商務簽證、探親訪友簽證

停留天數:3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有效期:3個月~5年(以領館簽發為準)

送籤地:北京送簽

所有資料:

【個人旅遊籤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及舊護照原件,申請電子籤無需提供護照原件)+ 2張首尾頁彩色影印件+簽證頁:半年以上有效期,有足夠簽證空白頁,無破損,無汙漬,尾頁須簽名;

2、  簽證個人資訊表:如實完整的填寫,尤其是任職年限、家庭成員及在紐西蘭的親屬資訊;有紐西蘭的拒簽歷史者需提供拒簽信及個人解釋說明,報名表須親筆簽名;

3、  **:4張2寸白底近期免冠彩照,背面備註姓名;

4、  身份證彩色影印件:正反面彩色影印件印在一張a4紙上;

5、  戶口本彩色影印件:本人所在戶口本整本彩色影印件;

6、  資產證明(證明您經濟狀況、以及證明您有能力支援自己在紐西蘭停留的材料)

(1) 存款證明彩色影印件:申請人名下不少於5萬人民幣或等額外幣的存款證明,凍結時間自申請日起乙個月,此存款最好在不晚於半年前存入;

(2) 銀行對賬單:申請人名下最近半年的銀行對賬單,應有收入和支出的記錄,餘額不少於5萬元人民幣;

(3) 5萬元以上的**、**、理財證明的彩色影印件

(4) 申請人名下房產證、行駛證影印件及其他可證明財產的任何資料

(5) 信用卡明細單和信用額度證明(非必要);

(6) 房產證彩色影印件或購房合同及發票彩色影印件(非必要);

(7) 行駛證彩色影印件(非必要);第1-3項最少提供一項;其他可按個人情況提供,建議越多越好

7、 在職人員:提供工作單位准假信(單位抬頭紙),信上註明: 職位和薪資、在職時間、批准休假、簽發准假信人員的姓名和****(加蓋公章); 企業單位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事業單位提供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名片(非必要)請保證資訊真實,**暢通,使館會根據提供的資訊核實情況!

**接聽人能按**所填內容回答簽證官問題,如果作假,可能會導致拒簽!

8、 退休人員/學生:提供退休證彩色影印件,內退人員開具單位內退證明原件或影印件;在校學生:學生證或學生卡彩色影印件;在校證明原件(最好為英文):

註明學生所學專業、班級、准假期限及此次旅行費用的承擔者,並保證申請人按期回國;由校長(首選)/教導主任簽字;加蓋公章或教導處章;

9、 結婚證彩色影印件:夫妻同行及攜帶18歲以下未成年人須提供;離婚證彩色影印件或離婚協議(如適用)

【探親訪友簽證所需增加的資料】:

1、  邀請方護照首頁+簽證頁

2、  住房證明(租房合同包含邀請人的名字 住房位址以及房產證);

3、  在校學生提供在校證明 在職人員提供在職證;

4、  邀請函原件(邀請人姓名 護照號 被邀請人姓名 護照號 關係 旅遊目的 出行時間 付費方式 邀請方位址  **  邀請方簽字};

5、  親屬關係證明

【商務簽證所需增加的資料】:

1、  個人所需資料,並在本人在職證明上註明到訪目;

3、  派遣函:可以將派遣函的內容新增進在職證明中,也可單獨出具。主要說明:應何公司邀請,派遣誰於何時在何地進行何種商務活動。

【紐西蘭商務資料:紐西蘭參加子女畢業典禮所需增加的資料】:

1、 個人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2、 需提供紐西蘭學校的邀請函

要去紐西蘭旅遊要去紐西蘭旅遊簽證容易嗎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紐西蘭主要就是提交資料,您的資料進館之後使館還有可能給申請者打**調查,這個只要做好了,還有其他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那就沒問題。比如說您是否去過和紐西蘭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您可以分析一下您的其他資料,看看綜合資料怎麼樣,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進入我們**,進行詳細諮詢,預祝簽證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移民傾向,是非常容易的

去紐西蘭旅遊,辦理紐西蘭旅遊簽證要注意些什麼

6樓:湖南法拍網

1.中國公民赴紐西蘭需提前辦妥簽證

。2.紐西蘭簽證按訪問目的可分為訪問簽證、學生簽證、工作簽證和移民簽證等。

(1)訪問簽證(visitor visa):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兩種。訪問簽證允許持證人赴新旅遊、探親訪友、短期學習、參加體育比賽和短期商務訪問。

(2)學生簽證(student visa):中國公民赴新學習超過3個月時間,需要申辦學生簽證。學習時間在3個月內,僅需申辦訪問簽證。

去紐西蘭的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

7樓:出發吧定製遊

1、北京領區:適用於北京市、天津市、重慶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3661市、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福建省、江西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因私護照辦理紐西蘭簽證申請人。

2、上海領區:適用於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因私護照辦理紐西蘭簽證申請人。

3、廣州領區:適用於福建省、廣東省、海南省、廣西壯族自治區因私護照辦理紐西蘭簽證申請人。

4、香港領區: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因私護照辦理紐西蘭簽證申請人。

1、 護照: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2. 護照最後一頁黑色碳素筆簽名(中文姓名)。3.

護照至少留有連續2頁的空白簽證頁,不含備註頁。4. 如護照換發,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1. 三張 (3.

5×4.5 釐公尺)**。2.

於近6個月內拍攝。3. 白色背景**。

4. **必須露出雙耳。5.

請在**背面標記出你的中文姓名。

3、戶口本:1.全家戶口本整本影印件(包括遷出.登出頁),2.若配偶及子女不在同一戶口本,請一同提供配偶及子女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4、身份證: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同一頁)。

5結婚證:1.已婚者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若離異請提供離婚證影印件或法院調解書影印件)。2.若證件丟失需在派出所/民政局開具相關證明。

6、暫住證或居住證:暫住證或居住證影印件或工作證明原件,非護照簽發地所屬地領區簽證的紐西蘭簽證申請人,需要提供在準備申請簽證的領區工作或居住半年以上的證明(如:護照是上海簽發的,想在北京使館申請紐西蘭商務簽證,需提供在北京工作或居住半年以上的證明),此類證明可以是暫住證或者單位的工作證明。

7、名片:2張

9、定期存單:如有定期存款,請提供銀行定期存款的影印件。

10、個人銀行流水清單:銀行流水清單影印件:提供銀行出具的本人名下近6個月的銀行對賬單,建議有進出賬記錄的工資卡對賬單,對賬單上須能顯示持卡人姓名及卡號(切勿在最後突然存入大額款項,存款餘額越多越好,須有銀行蓋章)建議餘額至少在3萬人民幣以上。

11、公司銀行流水清單:如果旅行及生活費用由公司支付,需提供申請人(或雇主)公司償付能力的證明;例如:所在公司的近6個月的銀行對賬單,賬戶餘額要足夠支付申請人在國外的出行旅行費用。

如果該公司的銀行賬目往來不足以證明該公司有正常的商業活動或無能力支付申請人的旅行費用,將作為拒簽的重要原因。

12、信用卡清單:提供近6個月的信用卡明細影印件和信用額度證明。

13、固定資產證明:如有,請提供。

房產證影印件;

購車證或車輛行駛證影印件;

**交割單等其他資金證明的影印件;(可以是配偶名下的資產證明)。

其他收入**,例如:房東和租戶的租房協議等。

14、營業執照及組織結構**:

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事業單位法人證書(或相似功能材料)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

公司驗資報告;

公司情況說明乙份,說明業務範圍及員工人數;

近期企業收入所得稅稅單;

近期企業銀行對賬單,顯示每日交易記錄。

15、在職證明或雇主派遣函:

在職證明英文乙份.;

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司紅章. 提供列印在有準確單位位址.**的抬頭信紙上的英文派遣函,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並有負責人簽名和職務(如申請人本人是負責人,請公司其他高管簽名,不可以自己簽名);

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位址,**,傳真,申請人在公司的職務.月薪,工作年限,此行目的.

行程日期.說明誰承擔費用並保證其遵守當地法律以及按時返回中國,公司保證紐西蘭申請人回國後保留其職務(具體內容和格式詳見樣本);

公司的准假證明;

同一單位的紐西蘭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乙份抬頭紙上。

內容包括: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姓名,護照號碼,公司職務,逗留天數, 訪問目的, 詳細行程(會見哪些人員.

會見過程中將討論哪些內容以及您打算在紐西蘭購買哪些產品),費用支付方, 主辦方是否為確保申請人按規定返回中國提供保證金;如果適用,提供經濟資助證明信件。

邀請人簽字,如有公章需加蓋公章。

如果與紐西蘭簽證邀請方簽訂的合同和其他協議,或者雙方**往來的訂單和提單,發票,外匯支付憑證,電子郵件往來等請及時提供。

如果去紐西蘭簽證邀請方訪問檢測產品或者購買其他產品,請提供產品詳細目錄和宣傳手冊。

計畫參加展會:除邀請函外,還需要提供展位圖,展位租賃合同以及付款證明。

計畫參加的會議或培訓:紐西蘭簽證邀請公司需出具將要進行的業務討論性質的明確說明,以及 乙份詳細的每日培訓計畫,包括所有涉及課題的描述,以及培訓師的姓名。

邀請公司介紹: 如對外宣傳的彩色簡介廣告小冊子,或者邀請人的名片(建議提供)。

17、商務邀請方擔保資料:如果邀請公司或者個人願意提供擔保,請擔保方填寫inz1025簽證擔保表。

去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去紐西蘭旅遊要簽證嗎?

建議是旅行社辦理 個人辦理需要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紐西蘭簽證 簽證型別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探親訪友簽證 停留天數 30天 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我們可以協助您辦理五年多次或者三個月單次簽證 使館根據申請人條件決定簽證有效期的 一次可在當地停留1個月,具體資訊請您以簽出後的簽證詳情為準。有效期 ...

去紐西蘭留學簽證好辦嗎,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難嗎?

紐西蘭留學簽證比較好辦的,下面是申請步驟和所需材料介紹 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申請步驟 1 按照紐西蘭移民局的要求,填寫申請表,辦理出生公證 親屬關係公證 學歷公證 無刑事犯罪公證等公證手續 資金能力證明 如銀行存款證明等 到指定醫院進行體檢檢查。將完整的紐西蘭留學簽證申請材料連同紐西蘭學校的入學通知書...

要去紐西蘭旅遊要去紐西蘭旅遊簽證容易嗎

紐西蘭主要就是提交資料,您的資料進館之後使館還有可能給申請者打 調查,這個只要做好了,還有其他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那就沒問題。比如說您是否去過和紐西蘭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您可以分析一下您的其他資料,看看綜合資料怎麼樣,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