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碩士學位的問題

2021-03-04 09:00:49 字數 2720 閱讀 216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找到了這幾來個跟農學源

相關的碩士專業,bai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雅思要求最低6.5,單

du科不低於zhi6.0

ps,cv盡量都準備,如果dao

你準備自己diy,去官網好好查查比在這裡問要強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碩士申請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奧克蘭大學的基本程式:

第一,申請人需認真瀏覽奧克蘭大學**了解準備報讀的專業情況、入學基本要求以及入學申請截止日期。

第二,在網上填寫申請**,郵寄證明材料,申請入學資格。學生所提供的證明檔案一般包括出生公證或個人護照首頁公證、全部的學歷及學位證書公證、學習成績單公證、雅思或托福成績單公證以及一張護照尺寸的彩色**。如果是申請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課程,還需要提供兩封或三封推薦信。

第三,等候錄取通知。大學一般在兩周之內,會寄送給申請人一封申請確認信,告知申請人進入學校網路學生個人頁面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申請人可在個人申請網頁上檢視錄取資訊。

第四,在獲知錄取後,申請人可以登入大學**進入個人頁面接受錄取(offer),可以按照入讀專業的要求選擇學習的課程,繳納學雜費,完成全部入學手續。

當然,最後一步就是,申請人憑藉錄取通知,並根據紐西蘭移民局留學簽證所需材料清單,準備申請紐西蘭留學簽證。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

中國正規大學學士學位,成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每門不低於6.

0分,托福575/235。無英語成績可先讀英語課程。在課程上,奧克蘭大學幾乎有所有的科系(除農科外),共設10個學院,開設53種學位課程和26種專業學位課程;並擁有40多個研究中心,輔助多層次的教學工作。

研究領域涉及運動科學於運動醫學、環境與海洋科學、環境管理、發展研究、辯論學和國際學。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學制,如果和大學專業不同能不能申請?

3樓:零度的海豚座

入學條件必須復是本科畢製業,有學士學bai位,學制有1年的,有du2年的

1年的一般都是授課zhi類的coursework, 2年的都dao是1年coursework+1年research

如果本科專業和研究生專業不一致,一般學校會讓學生先讀乙個gd的課程作為過渡。

4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條件:雅思6.5以上 ,學制:2年 有些專業不要求相關的專業背景。 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情況?

關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獎學金申請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申請獎學金那就要提交你的優秀成績啊(各項的),或者是之前的一些發表的文章(看專業),又或專業領域的成果,這樣才可以提高獎學金的申請成功率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先申請,很難取得。

請問申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碩士,要大概等多久才能拿到offer?

7樓:皇靈羽

這個要看專業的,我會計是11月申請,3月初拿上的

有個工科的同學一樣11月申請,12月底就拿上了

此外還要看你提供的材料全不全,一般4個月左右都會有訊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遞交申請到拿到offer一般1-3個就可以拿到,具體的看學校申請要求,看專業來判斷時間,你是通過中介申請還是準備自己申請?

9樓:鐮怯碂菣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

研究生:中國正規大學學士學位,成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每門不低於6.0分,托福575/235。無英語成績可先讀英語課程。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校園裝置齊全,所有裝置留學生都可以使用。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圖書館是紐西蘭最大的圖書館,由乙個藏書150萬冊的綜合圖書館和12個專業圖書館組成。除了傳統書籍,學生們還可以通過計算機享用豐富的電子資訊資源。

此外,學校還擁有40個裝置一流的研究中心,免費上網的計算機中心。學校還設有健身中心、學習中心、國際學生中心等。

奧克蘭大學本科入學要求

本科:在中國學完大學一年級,成績75分以上或通過紐西蘭高階中學的畢業考試。英語最低要求雅思6.0分,每門不低於5.5分,托福550/215。

奧克蘭大學預科入學要求

奧克蘭大學預科:高三畢業或在讀,或者高二完成,成績75分以上;雅思5.5以上且每門不低於5分,托福500/173或劍橋高階英語證書,無英語成績或成績達不到要求的,可先讀英語課程。

申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是不是一定要雅思?有pr的會不會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版系統

***/p/5242739243,看系統中有多權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1樓:

要看你在國內讀的大學奧克蘭大學是否承認,如果承認考雅思6。5就可以讀,如果不承認就要讀一到兩年的post和diploma再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留學

申請要求可以到留學定系統內。

想diy申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獎學金碩士

那就到奧克蘭大學的 上申請唄。雅思6.0就可以,沒問題。關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獎學金申請的問題!想要申請獎學金那就要提交你的優秀成績啊 各項的 或者是之前的一些發表的文章 看專業 又或專業領域的成果,這樣才可以提高獎學金的申請成功率呢 可先申請,很難取得。奧克蘭大學獎學金有哪些 獎學金1 china ...

關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獎學金申請的問題

想要申請獎學金那就要提交你的優秀成績啊 各項的 或者是之前的一些發表的文章 看專業 又或專業領域的成果,這樣才可以提高獎學金的申請成功率呢 可先申請,很難取得。求助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有沒有為本科生設定的獎學金。獎學金是不是很難拿到?有為本科生設定的獎學金,金額和美國比起來很少。需要開學前就申請。錄取...

申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條件是什麼

親,你的學校很好 bai,選擇的專du業也不錯,但是你現zhi在才大一,才上了半年大dao學專,以你現在的背景一般不能直 屬接出去讀本科大一。因為你可以看下你大一上學期學習的科目,基本上都沒涉及到專業課,因此無法轉學分,馬列毛是轉不了學分的。但是如果你高考成績夠好的話,有可能會給你免掉預科,但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