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中國外留學生的簽證問題,外國留學生簽證問題

2023-01-22 13:55:02 字數 3079 閱讀 9092

1樓:匿名使用者

x1簽證要在到期前通過學校辦學習類居留許可,這個簽證是不能延期的,現在方法只有兩個:

簽證到期後回國重新辦理x1簽證。

到期前通過學校辦居留許可。

外國留學生簽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工作簽證還是在有效期內的就沒有關係的啊。

外國留學生在中國的簽證過期了,應該怎麼辦?

3樓:譽球移民

簽證過期不是判斷違法滯留的依據。你需要通過他最後一次入境日期和簽證上允許的停留期來算這個人是不是違法滯留了。不管怎麼說,滯留的最高罰款是5000元,還可能影響以後簽證的申請。

所以盡量按時離境。

外國留學生在中國持x簽證即將畢業了可以直接轉z籤嗎

4樓:哪吒搞笑動漫

不可以直接轉。

1、z字簽證須提供下列證明材料之一:

(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簽發的《外國人就業許可證書》以及《被授權單位邀請函》或《邀請確認函》;

(二)外國專家局簽發的《外國專家來華工作許可證》以及《被授權單位邀請函》或《邀請確認函》;

(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簽發的外國(地區)企業《常駐代表機構登記證明》以及《被授權單位邀請函》或《邀請確認函》;

(四)文化行政主管部門簽發的商業性文藝演出批件(只適用於來華進行商業演出的申請人)或有關省(區、市)人民**外辦簽發的《被授權單位邀請函》或《邀請確認函》。

(五)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簽發的《外國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海上石油作業邀請信》;

2、持證人入境中國後須在30日內向擬居留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辦理居留證件。邀請函可以是傳真件、影印件或列印件,但領事**可以要求申請人提供邀請函原件。

3、必要時,領事**可根據情況要求申請人提供其他證明檔案或補充材料,或要求申請人接受面談,領事**根據申請人的具體情況決定是否頒發簽證及簽證的有效期、停留期限和入境次數。

在中國的留學生簽證怎麼變成工作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申請工作簽證再來華。

6樓:美月時光小娟

直接在中國辦理工作簽證是比較難的,有這麼幾種辦法。 1 您需要先找到工作,然後要求公司為您辦理工作簽證。可以為外國人辦理工作簽證的公司需要在公安廳備案並具有一定的資質。

2、回去重新申請。

關於外籍學生辦理在中國的留學簽證。 30

7樓:索馬利亞中國版

來華簽證的辦理。

外國留學生一般應當持普通護照和「 x 」簽證或「 f 」字簽證到校辦理學習註冊手續。

來華學習六個月以上者,向中國駐外簽證機關申請 「 x 」字簽證,申請時需提交:

1.《外國留學人員來華簽證申請表》( jw201 或 jw202 表)

2.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3.《外國人體格檢查記錄》

來華學習期限不滿六個月者,向中國駐外簽證機關申請「 f 」字簽證,申請該簽證應提交以下材料:

1.《外國留學人員來華簽證申請表》( jw201 表或 jw202 表)

2.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以團組形式來華的短期留學人員,也可以憑被授權單位的邀請函電,申請「 f 」字團體簽證。

入境之日起三十天內向當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外國人居留證。

學生類別 申請條件和錄取辦法 學習期限。

本、專科生 具有相當中國高中畢業以上學歷,通過中國大學的入學考試或考核。 本科生 4-5 年。

專科生 2-3 年。

碩士研究生 大學本科畢業,由兩名副教授以上人員推薦,通過中國大學入學考試或考核;或在中國大學應屆本科畢業且成績優秀,經推薦免試入學。 2-3 年。

博士研究生 具有碩士學位,由兩名副教授以上人員推薦,通過中國大學入學考試或考核合格。 3 年。

語言進修生 具有相當中國高中畢業以上學歷者。 1-2 年。

普通進修生 具有大學二年級以上學歷。 1- 2 年。

高階進修生 具有碩士學歷或在讀博士研究生以上學歷者。 一年以內。

研究學者 具有副教授以上職稱者。 一年以內。

短期生 具有相當中國高中畢業以上學歷者。 4-20 周。

注:申請來華留學者一般年齡應在 18 歲以上,且身體健康。

留學簽證不接受高等學歷以下(比如高中)的留學申請。

8樓:乀檸檬最萌

先獲得學習的入學通知,之後再向中國駐該國的使領館申請簽證,以前的話,確實可以先申請旅遊簽證入境,然後在國內轉成學生簽證。但是現在在上海讀書的話,國外的學生必須要求落實好學校後,由學校出具錄取通知書和jw202表,寄到國外,留學生再憑這兩個檔案申請學生簽證入境。

在中國留學的留學生,休學回家,復學,簽證怎麼辦

9樓:芥末留學

首先需要弄明白是簽證時間不夠還是出入境時間不符合學制的要求。

如果是簽證時間不足,美國的留學生簽證主要是體現在i-20**上,如果簽證不足,可能證明當初有一段時間你是黑在美國的,是什麼原因沒有續簽。

如果是出入境時間不夠,比如學制是3年,可能護照上出入境表明你在美國只有2年時間,那另外一年的空白時間是因為什麼原因,學校對於這段學習經歷是否許可,是否涉及到遠端教育或者非全日制學習,這些都需要明確說明。如果有遠端教育的課程,那麼留學服務中心對於這個是不認可的,最後可能學歷認證就會出現問題。

外國留學生碩士畢業想直接留在中國工作,簽證問題如何解決,找工作有哪些免費渠道?

10樓:網友

同樣是先要得到意向公司的offer,然後可以辦理前往中國的工作簽證。

求助,關於外國人在中國境內旅遊簽證改成學

11樓:芥末留學

在當地的出入境管理處進行變更,需要學校提供在校證明(有接收外國留學生資格的學校)

到時候拿在校證明和學生證去出入境管理處把l簽證變更為x簽證即可,在校期間內,出入境管理處會給你乙個《外國人居留證》,每半年(學期),憑學校證明到管理處延期一次。

關於丹麥的留學生生活成本問題,在丹麥留學生活需要多少生活費用

我之前在丹麥呆過一陣,對您的問題做簡要回答。丹麥物價高,一瓶可樂就19克朗,生活費自然就不低,省吃儉用下來大約5000克朗乙個月。自從丹麥對非歐盟學生收取學費後,學費一年70000克朗左右。如果樓主想去哥大那麼需要雅思成績,具體我不太清楚,反正我自己不抱太多希望,丹麥可以打工,每週最多15小時,節假...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做什麼兼職,在美國的留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

對於美國的法律來說,持有f1留學簽證的學生,是不允許打工的,但是美國 考慮到不是所有家庭都有錢承擔這種高額的學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於是允許學生每週在校內工作20個小時,既不影響學生學習,又能得到相應的鍛鍊和報酬 圖書館 美國大學圖書館為學生提供的工作機會較多。圖書館環境單純,工作任務也...

哪個國家的中國留學生最多,中國留學生逐年增多,哪些國家最受歡迎

美國的留學生中國學生最多 據美國國際教育研究所 iie 釋出的 2014美國門戶開放報告 資料,2014年有27.44萬人赴美留學,同比增長16.5 這是連續第7年以兩位數的速度增長,從總量來說,赴美留學生佔出國留學總人數近60 名列美國最大的留學生 國。其它六大熱門國家 英國 據英國文化教育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