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收入證明可以當做工作證明辦理法國簽證嗎

2021-03-03 20:26:58 字數 5718 閱讀 7959

1樓:原來喜歡你只是回憶

在職證明是在職,收入是收入

2樓:明擇旅遊

不能代替使用,工作證明需要開好以下證明:

1、工作單位證明原件、法文或英文翻譯件,如原件為中文,則需提供翻譯件;

2、證明信(英檔案,或者中檔案附上英文翻譯) ,需使用公司正式的信頭紙並加蓋公章,簽字,並明確日期及如下資訊:

任職公司的位址、**和傳真號碼;

任職公司簽字人員的姓名和職務;

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訪問目的;

公司為申請人保留職位證明;

費用承擔方以及准假證明。

出國留學簽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yolanda真誠為您解答:

出國留學的簽證怎麼辦,就拿英國留學簽證來說吧。

4樓:可愛的士多啤梨同學

確定簽證類別出國留學;

準備所需申請材料;

到外國駐中國領事館遞交簽證申請資料;

等待;到領事館取簽證。

出國留學簽證簡介:就是是在乙個人所持的護照或旅行證件上簽注(蓋章),或貼上一張標籤,蓋章或標籤帶有清晰的說明文字,指明持有人進入該國的事由、允許停留的時間、或通過其領土前往其他國家的許可。

簽證:一般都簽注在護照上,也有的簽注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如美國和加拿大的移民簽證是一張a4大的紙張,新加坡對外國人也發一種另紙簽證,簽證一般來說須與護照同時使用,方有效力。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

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過境簽證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簽證的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

有效次數:簽證除了有效期、停留期之外,還規定有效次數。一般分為一次有效簽證、兩次和多次有效簽證等。

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該簽證在有效期內,使用一次就失效。兩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使用兩次。多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持照人可以多次出、入其國境。

辦理簽證需要的材料:

(2)有效護照。

(3)一張**。

(4)i-20表。

(5)sevis(i-901)繳費收據。

(6)簽證預約單。

留學簽證父母在職收入證明多少合適

5樓:娜莉

這個需要考慮兩個因素

乙個是留學國家

比如美國這一類學制比較長且學費

專比較貴的,建議父母人屬均月收入不低於1.5w如果法國德國北歐這種費用比較低的,建議人均不少於8000這個主要是簽證官需要考慮家長對於學生未來財富的支援能力。

其次是銀行流水和稅單

一般父母的收入證明是和稅單以及銀行流水綜合看的,收入水平需要在稅單或是銀行流水上體現出來,一般工資卡每月要有穩定的一筆或幾筆固定的收入,工作證明上的金額就是這個穩定數額想加,然後最多乘以1.5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考copy

慮兩個因素

乙個是留學bai國家

比如美國du這一類學制比較長且學費zhi比較貴dao的,建議父母人均月收入不低於1.5w

如果法國德國北歐這種費用比較低的,建議人均不少於8000這個主要是簽證官需要考慮家長對於學生未來財富的支援能力其次是銀行流水和稅單

一般父母的收入證明是和稅單以及銀行流水綜合看的,你的收入水平需要在稅單或是銀行流水上體現出來,一般工資卡每月要有穩定的一筆或幾筆固定的收入,你的工作證明上的金額就是這個穩定數額想加,然後最多乘以1.5倍

7樓:千百蠹

這個要諮詢你的留學顧問,各個國家可能有不同的要求

出國留學辦簽證需多長時間?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沒有具體的copy

時間規定,主要看使館的審核進度,正常來說是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出結果,但是如果遇到旺季審核進度就會變慢。申請者遇到行政審查的情況也會影響到簽證進度,快的幾週乙個月,慢的可能要登上幾個月的時間。

辦理留學簽證關鍵是要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確實有能力可以去加拿大留學才可以的,如果簽證官相信這一點,那簽證通過率自然就提高了。

9樓:康姆勒發電機

以美國為例。

一般來說簽證週期一般在3周左右,包括預約簽證時間+面試+取籤

版的3個工作日。目權前是美國簽證的辦理高峰特別是留學簽證,一般需要提前1個月左右預約,具體的可以諮詢你當地的大使館。

辦理簽證的費用包括:簽證費,購買**預約卡,sevis表費(路遠的辦理時,去使館的路費、食宿等不包括在內)

簽證費是140美金;購買**預約卡費用36元人民幣(可打8分鐘),54元(可打12分鐘);sevis表費是200美金。

根據你預約到的時間去面簽,當場就知道通過與否,通過了的2-3天就可以拿到簽證。

10樓:珠海科潤留學

以美國為例。

一般copy來說簽證週期一般在bai3周左右,包括預約簽證時間du

zhi+面試+取籤的3個工作日。目前是美國dao簽證的辦理高峰特別是留學簽證,一般需要提前1個月左右預約,具體的可以諮詢你當地的大使館。

辦理簽證的費用包括:簽證費,購買**預約卡,sevis表費(路遠的辦理時,去使館的路費、食宿等不包括在內)

簽證費是140美金;購買**預約卡費用36元人民幣(可打8分鐘),54元(可打12分鐘);sevis表費是200美金。

根據你預約到的時間去面簽,當場就知道通過與否,通過了的2-3天就可以拿到簽證。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南韓最慢三個月,最快五天。

這根據簽證型別的不同而異

根據不同專案不一樣 如果自己來的話可能等待面試時間會久一點不過一旦面試通過了 簽證面試官會當時跟你說 我可以給你簽證 約個時間讓你去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中介

它們能代辦

快的3個月

慢的就很難說了

勸你不要來南韓,現在南韓經濟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最慢三個月,最快五天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應該是乙個月左右吧 具體的建議你可以打電諮詢下專業人員

15樓:嘉芸佛駿琛

一般在一到二個月左右

16樓:多歡卯惜雪

開始辦了嗎。去**的。一般在一到二個月左右

是農村的怎麼可以辦出國留學的簽證 5

17樓:

出國只要有錢,有正規的資產證明,有家長的

收入證明,有正規的高版

中或大學畢業證明。權不管你是不是農的吧,之所以說都要正規的也是因為避免在留學後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看你去哪個國家了,有的國家比較容易有的則比較難。一定要找乙個可以信的過的中介公司,因為畢竟你對國外不太了解,全憑別人的一面之詞和自己主觀上的理解。

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地區出入境處辦理護照,向前往國家提交申請檔案,方能獲得簽證。

去法國出國留學簽證,會調查工資卡的真實性嗎

19樓:51簽證達人

他們如果查的話,也就是查你對賬單上面那個號存不存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銀行蓋章,蓋了章就可以了,一般不會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核實原件的,所以應該做不了假吧

關於出國留學簽證的問題

22樓:雪梨澳教中心

這個問題不大可以再申請

23樓:雷一雷獸

那個貴,,而且麻煩不如找**,,我就是找的**,北京中華博語商務諮詢服務中心,速度挺快

出國留學簽證問題

24樓:

實話實說,面對簽證官,誠實才是最可信的。材料要充分。祝你好運。

25樓:

只要你有個

抄12年的教育

襲資格就行了,現在

bai在國內很多大中專du公升都可以直接zhi出去國外名校dao都本科的。由於中國實力的增長,國外很多國家的學校都對中國學生敞開了大門。具體的你可以去留學機構諮詢一下,因為他們有豐富的資源和經驗。

在成都地區,世紀華旅留學中心就是乙個在業內很有名氣的機構。lz可以去諮詢一下。

出國留學時,簽證官都會問什麼樣的問題?

26樓:xyz微笑

一、問話的時間很短不會問太多問題,但考慮的問題就要全面,面試的時候簽證官問的問題都很隨意,但最想考察的就是:是否有移民傾向、是否會滯留不歸。

二、面試時一般要考慮以下問題.

1、你去美國做什麼?你為什麼不在中國讀書,不選其他國家要選美國?

2、你如何知道這所學校,叫什麼學校?你打算讀什麼啊,讀幾年?

3、你讀完高中有什麼打算啊。如果讀大學又讀什麼專業?(繼續讀大學、研究生都可以,畢業後就要說回國,講你回國的優越條件:

比如你是獨生子爸媽要你回國、國內有許多親戚朋友、也有許多資產、拿到美國畢業文憑回國工作的優勢等)

4、你家裡有什麼人啊?美國有親戚嗎(一般有親戚的更好,你留美的因素會少一些)

5、誰供你讀書,你父母工作、收入情況。(直接給你父母的工作證明、收入證明、房產證明)

6、有人(或親戚)介紹你工作你答應嗎?(你是留學生,況且你未滿18歲,沒有工作許可打工是不合法的)

7、你在美國的學校的位址、學校名字、**號碼(有的話記好)、達美後的住址,聯絡人及**。

8、你有何愛好、理想、最想從事的職業等最後建議你在面試前一定要熟悉你的資料、對你自己的基本情況和學校的基本情況一定要記住,瞭如指掌,盡量避免答錯,不給簽證官懷疑你的機會。面試的第一印象是好重要的,建議你面試時穿戴整潔(最好穿西裝打領帶)、舉止大方、談吐優雅、充滿自信,見面時要說問候語(good morning、how are you 。),結束時要說感謝語(thanks 、 thank you) )。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今年年初來美國前的面簽 問了一下問題 1 why do you want to go to america? 2 what is your major? 3 why do you want to be a ***?

問你為什麼想幹這行 4 what are your parents' jobs? 5 when will you ***e back? 問題很簡單 主要看你運氣好不好了 有的麵官就很煩的 問很多問題 最後還有可能不給籤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6年來的美國, 當時問了三個問題: 1.為什麼要去美國?

去讀書,計算機專業 2.去哪個學校? 去***x 3.

誰資助你? 我父母,(然後把存款證明給他) 然後綠條子到手,閃人. 你可以去幾個論壇看看其他人的經驗,乙個是水木社群,這個是清華的bbs,都是牛人去斯坦福,哈佛啥的.

再有就是太傻和寄託天下,去簽證板塊看看,

沒工作證明有房產證怎麼辦信用卡,沒有工作證明僅有房產證可以辦信用卡嗎

一般沒有工作被拒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如果個人的還款能力以及個人資產狀況較佳,且銀行有一定的存款,個人財產情況殷實,也是可以申請辦理信用卡的。一 信用卡申請條件 1.年滿18 周歲 65周歲 2.有固定職業和穩定收人,工作單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鄉居民 3.填寫申請表,並在 申請人簽名 處親筆簽名。二 ...

為什麼辦銀行卡要開工作證明

不需要的,信用卡申請時才需要提交工作證明,銀行卡僅憑身份證去申請就行,如果銀行卡也需要提交證明,那應該是個別網點的自行規定。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任何乙個營業網點辦理。必須先開立活期賬戶。帳戶餘額不得低於10元。非憑印鑑支取戶。非掛失戶 凍結戶,帳戶狀態正常。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

辦理美國簽證沒有中國工作證明可以嗎

要有居委會開無業證明,也要有銀行流水,要有財產證明的,如果結婚了就要用配偶的在職證明。教育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教育的意義就是生命的意義 生活的意義,教育不單是書本知識的研讀,而是從中開啟心智,通過學識涵養,能夠跟社會生活真正接軌,即洞察社會認識現實,了解生活塑造生活,進而昇華未來。1 教育的定義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