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踏實作文,那一次,我真的很踏實600字作文

2021-03-03 20:49:21 字數 6759 閱讀 2704

1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望著手中的這張沾滿油漬的五十元鈔票。我的手在不停地顫抖,心不住地抽搐,像是在苦苦掙扎求生的野獸,像是在風雨中的乙隻羸弱的小鳥,買還是不買?

對面的母親正用詢問的目光搜尋我心靈的腳步,她那縝密而純潔的心思再也無法猜透女兒如此複雜的心理,更何況她也不相信一向誠實的女兒會向她撒謊要錢去買一條她從沒見過的褲子。

我極力躲避母親的目光,故作輕鬆地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心卻飄遠……

(二) 

「咳——咳——」一聲劇烈的咳聲又從臥室傳來。是母親,我走去幫母親撫背,母親像是乙個撒了謊的孩子掩飾什麼似的:「沒什麼,煙嗆著了——咳——!」

「媽,不行,你咳成這樣,我給你買藥。」說著我就要去。「媽這病是小事,還是省些錢為你爸看病吧!我喝幾碗糖水驅寒就好了!」

口袋裡的五十元錢像是在吞噬著我的心,除了麻木還有血滴,滴啊滴啊,滴出的血是父母賜予我的血,它好像掙脫了我的身體,寧願在空氣中灰飛煙滅,也不願在我汙濁的心靈中苟活。我好像已經看見血泡在陽光下快樂地死亡。內疚的心在痛,一陣陣如針扎一般。

我的靈魂也在苦苦掙扎。

「媽!」我的淚水終於沖垮了所有的謊言,所有的理由。我用淚水想要潔淨我的心,沖洗我的靈魂。

母親不知所措地看著情感一發不可收拾的我,用手把我抱在懷裡。當我把所有的話說完後,母親拍著我的背:「我以為什麼大事,知錯能改就還是好孩子。

」(三) 

那一次我真值得,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美好的的事有許多,但在我的一生中最值得我自豪的就是在六年級的一天啦!

那天的中午,學校舉行了一次「文藝大賽」我們班表演的是《中華少年》,我所演的角色是丙。我們是演出的第乙個班,所以的心情特別緊張。當主持人叫到我們班時我們的心跳飛快加速,然後穿著一身軍服,莊嚴大方的踏上了舞台,心中的自豪感迅速上公升。

**響了起來,全場立刻靜下,我們便開始朗誦。剛開始好像有點不自在,但是漸漸地,漸漸地心平定了,台下的觀眾一雙雙渴望的小眼睛注視著我們。突然,一陣風吹過路旁的小樹,彷彿在為我們鼓舞,這時我的自豪感比上台時多了十倍,一百倍。

心裡樂滋滋的彷彿已經拿了獎。這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不一會兒我們表演完畢,台下立刻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此時此刻我彷彿變成了世上最自豪的人了。

表演後我們靜靜地等待著,過了許久,終於要宣讀名次了。我們的心跳又一次加速,當主持人剛說完「高年級組第一名六(1)班《中華少年》」這是我們立刻沸騰起來,一蹦三丈高。

這時,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次的成功要是沒有大家的努力,天天的艱苦訓練,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了。這就是最值得我自豪。回首昨天,就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那一次」讓我懂得了奮進的艱辛。

《那一次,我真 》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自行車這個東西,人人都見過。可是,學自行車的艱辛,卻並不是人人都體會過。那一次,那乙個夏天,我把這份艱辛,永遠的刻印在了心中。

那個夏天,天氣是那麼的悶熱。僅有的那麼幾絲微風,也都帶著份悶熱。但是,這些卻激發了人們的熱情。

在那個暑假,我在院子裡看著小夥伴們一起騎著自行車,快樂的遊戲這,就像那乙隻只小鳥,自由且快樂著。此情此景,讓我萌發了學自行車的想法。在經過父母的同意之後,當天下午,父母就給我買了一輛適合我的自行車。

我開心的將它推進了院子裡,便試圖坐上去。沒想到腳才剛離地,自行車就不聽使喚了,搖來搖去,似乎就是要將我甩出去。沒辦法,我的腳只能又迅速地放回了地面,來控制一下自己的平衡。

經過不斷地嘗試之後,我能將腳離開地面一會兒了。可這樣,卻也帶來了一些痛苦。看開始感覺不對就會放下腳去,便不會將我給摔在地面上去。

當我能行駛一段距離之後,自行車向前衝的慣力一次又一次的將我摔倒在地。我的身上便出現了各種大小的紅包和青淤。這時,我想到了放棄,痛苦要讓我低下頭來。

我想到了夥伴們在一起騎自行車那快樂的感覺,我又看了看天空,小鳥在自由的飛翔。它們一樣也是在經過不斷的失敗之後,才能變得如此的快樂和自由。立刻,我又來了乙份自信,給我打敗「痛苦」的力量。

我又站了起來,重新嘗試。可這樣依然不盡人意,我還是在不斷的摔倒,汗水也從衣服裡出來尋找著乙份清新。

面對著不斷的失敗,「痛苦」的野心也越來越大。我的意志力在不斷的消退,我所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似乎能將我粉碎。

也許是好奇,哪些已學會的小夥伴們也趕來**我的學習。在他們之中,有的在嘲笑我的摔倒,也有的帶著一片好意來鼓勵我。這些,嘲笑刺激了我那強烈的自尊心,朋友的鼓勵也使我冷靜下來,同時給了我繼續的勇氣。

突然之間,我感到自己身上的擔子一下消失了很多,似乎哪些傷痛也癒合了。我再次回到了單車的邊上,再次努力的將它騎的更遠更遠。即使哪些傷痛,即使哪些不成功所帶來的悲傷,現在也不足以將我打敗。

我嘗試的次數越來越多,所帶來的更是不斷向成功前進的足跡。最後,和所有故事的結局一樣,我學會了騎自行車,能和小夥伴們一起騎來騎去。

那一次,我擊退了痛苦;那一次,我克服了傷痛;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4樓:項綺懷進湛

那一次我真後悔

悔——是乙個多令人生厭的字眼啊!只有做錯了事才要悔,只有說錯了話才要悔。而我卻也是真真切切地悔了一次。

清楚記得,那是四年級時下半學期的期中。

出人意料的,一貫成績保持班裡前五的我考砸了,不僅是語文,數學英語也一樣。

心情很糟,我鬱鬱地回到家中。捧著似有千斤重的三張試卷,我悄悄來到忙碌的母親背後。「媽媽——」我囁著聲,「我期中考試考差了。」

「嗯?」母親轉過身,臉上一掃平日溫和的神態,「幾分?」

見到母親嚴肅的神情,我不知怎地,再也說不出話來。豆大的珍珠般晶瑩的淚珠兒,不停地從我臉中滑下,「叭嗒」、「叭嗒」地落在了地上。我抽噎著,似乎感到連換口氣也是如此困難。

母親見我這副模樣,似是軟了心,也緩和下了面孔。母親對我說:「考差了不要緊,你只要從試卷、成績中總結出有什麼毛病,不就好了麼?

只要你以後改正,不就好了嗎?但是——」母親將話鋒一轉,「我現在的樣子,真是糟透了。電視、電腦看得多,也不堅持看書了。

每天一做完作業就想著要去玩,一點兒也不複習。你認為這樣你還能學得好嗎?還有……」

聽到母親如此地指出我的缺點,「卟通」一聲,我那剛有的恢復的心態又一次跌入了遙不可及的深谷。我的暴躁有些蠢蠢欲動。

「好了!夠了!不要再說了!」我向母親發了火。說罷,便飛奔似的跑回房間。鎖上門,我趴在床上埋頭痛哭。

一會兒,我哭聲漸息,門外傳來母親柔和的聲音:「孩子,媽說那話傷到了你,但媽只是想讓你改啊!媽想讓你在班裡抬得起頭!媽希望你成龍成鳳啊!你懂媽的心了嗎?」

母親的一席話後,我又哭了。是啊,我懂母親的心了嗎?母親考慮得並不是自己,而是我。

母親只是想讓我不自卑,想讓我再獲佳績!母親提出我身上的缺點,也是為我好啊!我後悔了,後悔自己對母親發脾氣,後悔自己讓母親操心……

我臥在床上,耳邊似乎還回想著母校溫暖的話語。媽,你能原諒我嗎?

5樓:烽燧下的殘陽

那一次,我

真後悔那一天,我還清楚的記得,在那次,我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讓我現在還十分後悔。

那是乙個星期六的中午,我正在吃午飯,電視裡正在播著《動物世界》,妹妹快速的吃好飯,跑到院子裡去了,我剛放下飯碗,妹妹便在院子裡大叫起來:「哥哥,你快來呀,看我發現了什麼?」我飛一般的衝了出去,只見乙個灰色的東西揮舞著他的雙「刀」,哦!

~原來是只螳螂,我決定把它養起來,於是,我拿來了乙個大箱子,把它捉了進去,鋪了一些草進去,還放了幾塊石頭做裝飾,看他在裡面活潑的樣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裡但他總得吃東西吧!於是,我放了一小塊肉在裡面,他好像不吃,我也拿他沒辦法了。

我看他身子挺髒的,便端來一盆水,拿了乙個舊牙刷當刷子,我用一些水沖到他身上,剛想拿刷子洗,媽媽就走了過來,制止了我。螳螂可經不起這樣的「衝擊」,你可別洗了,否則他會死的,你還是把他放了吧,看他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可我執意不放。

到了晚上,我把箱子放在一旁,便走進房間去睡了,心想明天再和螳螂一起玩。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開啟箱子一看,天哪!~那只螳螂已經一動不動的躺在箱子裡,四腳朝天,已經死了。我十分驚訝。

這才想起媽媽的叮嚀。我後悔讓他失去自由,後悔這樣慘忍的對待他,後悔當初沒有聽從媽媽的話,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已經無法挽回,我捧著它,走到我家的花盆面前那兒,在尼土裡跑了乙個洞,把它埋了下去,以表示我的懺悔和歉意。

那一次,我「慘殺」了乙個無辜的生命,這永遠的成為了我心靈深處的一道傷疤,那後悔的傷痕…

作文那次我真後悔600字

6樓:苑永修千月

給個最佳答案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不已。

「咳,咳」清早,兩聲清脆的咳嗽聲驚動了媽媽,「怎麼回事,難道感冒了?今天早上有點冷,多穿一件毛線衣吧!」「不不不!」我連忙推辭。唉,誰願意穿那厚厚的毛衣,那還不成水桶啦!

「算了,那就喝一瓶羚貝止咳糖漿吧!」媽媽接著說。「好吧!」我假裝同意,從媽媽手中接過藥瓶。但是等媽媽走後,我卻迅速地將它扔進了垃圾桶。

早上上學後,我感到外面確實有些冷,但仍表現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到後來,實在凍得不行了,頭和身子都縮在了一起。唉,心想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那該多好呀!現在只好自作自受了。

中午一進家門,我就直嚷嚷:「媽,給我添件衣服!」媽媽笑笑說:「不聽你媽言,吃虧在眼前!」

可是,由於在白天的強大寒冷攻擊下,我這病怏怏的身體還是沒挺住,終於感冒了,而且還不停地咳嗽。現在呀,腦海中只有乙個詞:後悔。

後悔又有什麼用呢?第二天經醫生檢查才知道因咳嗽而發展為肺炎,需要住院**。我才知道這已不是喝藥那麼簡單了,還要日夜掛水。但是,這又能怨誰呢?

那天,我真後悔,後悔不聽媽媽的話,而釀成這個結局。

那一次我真...600字作文

7樓:甘老夫子

1、那次,我真的笑了

在我的經歷裡有無數多好笑的事情。但我有一件事情,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就是那件事情……

在我剛進小學的時候,好像是六七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記得一次,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人,掃除掃得很好,被老師表揚了,所以我那時很高興,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沾沾自喜的,我想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一定會高興的!

回了家,我把整件事情都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讚了我。我想用事實告訴媽媽聽我真的長大了,於是我問:「媽媽, 我有什麼事情可以幫您?

」媽媽說:「你先幫我淘公尺吧!」我說:

「只是淘公尺啊?」媽媽說:「行啦,你先幫我淘公尺,等一會兒有事情再叫你,好嗎?

」我說:「好!」說完,我立即去公尺桶裡拿公尺出來,放進鍋裡,我把水倒進飯鍋裡,洗完手後,就把手放進飯鍋淘公尺,兩三下就把公尺淘好。

我把公尺拿給媽媽看。媽媽說:「好厲害,看來你真的長大了。

我們家的鹽已經用完了,你幫我買一些回來吧。」我拿著錢就衝了出去。

路上我看見了乙個同學,他叫我到他家玩,我想:玩一會兒也無所謂吧。於是我就到他家玩,早已不記得買鹽的事情了。

我看了一下鐘,這麼晚了,才記起要買鹽。我和我的同學說了聲就走了。買了鹽之後,天已經黑了,我就跑著回家。

可能是我跑的得太快,看不到地面有一塊石頭,不小心摔倒了,連鹽袋都破了,鹽袋裡面的鹽都流了出來。鹽弄髒了,怎麼辦呢?啊!

公尺髒了可以淘,鹽髒了不是也可以淘嗎?為了不讓媽媽知道,我就去了同學家。向他要了盆子和水。

把剛剛弄髒的鹽拿出來,倒進盆子裡去。然後放進水。過了一會兒,開始往外撈鹽了,但怎麼撈都撈不出來!

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他們都笑了,爸爸說:「公尺可以淘,鹽是不可以淘的,鹽一放進水就會溶解的。在那次,我真的丟臉,還說自己長大了。但是,回想那件事還真的好笑。

2、那一次,我真的被陽光沐浴心房

失敗,能令人墜入萬丈深淵,也能成為乙個人向上的動力。

測試捲髮下來,看著紅紅的交叉,我的心變成了「灰色」似乎每乙個交叉都深深地在我心上割下一刀。我實在沒臉見老師和父母。「85」像塊大石懸掛在我的心,使我喘不過氣來。

回到家,獨自一人呆在房間裡,腦子一片混亂。整個房間就像放滿了炸藥一樣,當我想點爆的時候,卻找不著導火線。我望著窗外的月亮,月光輕輕撒進了房裡,為房子的一切披上輕紗。

一陣微風柔柔地拂進來,吹起了那張試卷。本來平靜了一些的心,看到這一情景,又好像被什麼抓住似的,沉痛、傷心。眼眶不禁濕潤了。

我艱難地拿起試卷走出房門。 爸爸在書桌上辛勤地工作著,媽媽一絲不苟的做著家務,為的是我能在乙個舒服的環境裡生活。我的眼眶再也裝不下那豆大的淚珠,流了下來。

爸爸媽媽含辛茹苦地為了我而工作,他們毫無怨言,一絲絲白髮爬上了他們的髮間。他們如此辛勤,沒有為別人,也沒想到為自己,他們為的只是我,知識想讓我無憂無慮,生活在乙個快樂的地方。而我卻不珍惜,辜負了他們,我真想躲到被窩裡放聲大哭。

「兒子,有什麼事了嗎?」媽媽用慈祥的眼光撫摸著我。

「沒事,媽媽,我只是沙子入了眼!」我趕緊轉過臉,擦乾眼淚。但心理早已大雨滂沱。

這時爸爸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出來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抱著爸爸失聲痛苦。

「兒子,什麼事,有什麼不開心?」

我不想說出來,因為我實在沒臉見爸爸媽媽,可爸爸已經發現了我手中的試卷,拿起來看了。

我的心裡害怕極了,我不敢想象爸爸媽媽看了我的試卷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媽媽撫摸著我的腦袋,輕聲地說:「傻孩子,考差就考差了,這麼傷心幹嘛,下次努力就可以了!」

這出乎意料的回答,使我愣住了。爸爸跟我說:「孩子,你聽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嗎?」

我點了點頭。

「每乙個人都要經歷無數的風風雨雨,」爸爸意味深長地說,「失敗與成功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事。要的是,在失 敗的時候,不氣餒,在深淵裡一步步地爬上來,能在成功的時候,不驕傲,再接再厲。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久,一次考差了並不代表你以後都會考差,繼續努力吧!

孩子。」

聽了爸爸的話後,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心也輕鬆了很多。我要把這次失敗當作依次教訓,把它化作一股動力,不斷的推動我,使我努力奮進!

湊合著用吧!

作文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

我有個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看看吧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可以棲息的港灣,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走進港灣,裡面搭著逍遙橋,流著忘憂泉,那裡是魚兒的天堂。走進裡面,讓心靈放飛 清晨,被包裹在窄化中考成績中的我,漫步於薄暮下的小城之中。雖是寒風暴雨,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喧嘩的大街上,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那一次我哭了的作文

大海如果沒有巨浪的翻滾,就失去雄偉,如果人生沒有挫折,就沒有了成功的喜悅,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折,如果戰勝挫折,就等於給人生一筆巨大的財富。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要去平湖參加電力杯舞蹈比賽。我和媽媽還有小姨 舅舅他們包了一輛車,共去了8個人,為了我這次參賽,她們居然關店停業陪我去,準備為我...

求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作文巜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我慚愧 後悔 也有的曾讓我難過 流淚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單元測試,我 信心十足 地答完題目連檢查都沒有就第乙個交了試卷,然後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向學校餐廳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依然漫不經心地去瞄我的 滿分卷子 這一看可讓我傻了眼,試卷上醒目寫著 85 我使勁地眨了好幾回眼睛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