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讓我懂得了快樂作文,那一次,讓我懂得了快樂作文

2021-03-04 09:00:07 字數 2098 閱讀 1854

1樓:營瑜英

你好1.從小學到初中經歷了太多太多,雖然曾經有過淚水,有過悲傷,有過煩惱,專但唯一不變的,默默屬支援我的,給予我力量的變是乙份小小淡淡的快樂。我一步一步成長著,不管青春的歲月是歡笑還是蹉跎,把頭髮一甩,把眼淚擦乾,作會那個原原本本的自己,乙個每天的成長都希望擁有快樂的自己!

2.生活,笑聲無處不在;生活,讓我明白了快樂的真諦;生活,讓人得到了最珍貴的東西!熱愛生活吧!擁抱生活吧!

3.生活,痛並快樂著,磨練帶給你堅強的意志,風雨過後,便是彩虹。在生活的細微處,一起品嚐著痛與快樂,這就是生活的真諦。

生活,痛並快樂著——懂得生活的人才知道。

那一次我懂得了敞開心扉作文8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棗賀如眼莫非是無盡的深邃?

當別人海闊天拍核空漫遊時,

你的心是否感到了孤獨?

是寂寞?

你,又在默默的渴求著什麼?

——向凳啟世界敞開你的心扉吧!

用純真的心,

向另一顆心盡情的傾訴。

告訴它你的歡樂、痛苦

還有你那執著的追求

希冀……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女孩趴在自己臥室的窗台上,她看見鄰居正在埋葬一條小狗。這條小狗很可愛,看到小狗那麼可憐,小女孩不禁淚流滿面,悲嘆不已。她昌正的祖父見狀,託了託孫女的下巴說:

"孩子,你開錯了窗。"便把她兆祥帶到了另乙個房間,開啟另外一扇窗。乙個陽光燦爛、鳥語花香的玫瑰園。

小女孩愁雲為之一掃而空,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中,要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周圍的事物。其實世界上的景物是一樣的,只耐猜悔是由兩種不同的人去欣賞之後,才會看見不同的結果。

乙個是樂觀主義者,乙個是悲觀主義者。你願意做哪一種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作文800字

4樓:清學岺叢己

那一刻,我們揮手告別,灑下一串串淚珠。在**,有我們的身影,曾經無數次的出現在乙個頻道,望著身後的一切,似乎很熟悉,卻又很陌生。對新學校,新同學的感覺,總是很忐忑不安,想想那場面,真的好陌生。

幾個月後,我真的踏上了乙個新的學校,被分到了初一五班。在那裡,當我真正踏進教室門的那一刻起,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望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還記得那件事,真的讓我銘記了四個人。

開學後的聖誕節前夕,到了晚自習的時候。我們班周芸突然哭了起來,我出於好心,上前安慰那不大熟悉的女生。走過去,雖然是冬天,但還是能看見她那厚實的棉衣下瘦弱的身影。

看到旁邊氣的面紅熱赤的王天奇,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上前去安慰周芸。因為她一直捂著肚子,加上他哽咽的哭泣聲,我想起了她在網上發的一張帖子:

上了中學,以前的死黨們啊~~~去哪了,在這了,我形單影隻,沒有乙個朋友,沒有一聲問候,有的只是諷刺與嘲笑。所以,我上前安慰她。

我繞過人群,走向周芸,細心地為她拍掉了身上的土,並小聲的問周圍的同學,搞清楚了事情的原委。原來是周芸不小心被旁邊的男生推了一下,因為下意識的反應,所以把旁邊的王天奇小小報復了一下。可是,周芸不知道,並不是王天齊推的。

這莫名的推搡,王天奇還擊周芸一腳,或許是個子高的原因,踢到了周雲的肚子上,疼的周芸哭了。我知道了這一切,就安慰她:「好了好了,沒事了,不要緊啦。

」沒想到周芸聽到這裡,對我頂撞道:「你知道個什麼呀,他踢到我哪了你知不知道啥!」說完,還給我發脾氣,我有點蒙,

我好心好意去勸架,為什麼會得到這個下場?我委屈的走開了,便流下了淚水。

第二天清晨,我的生日,聖誕節,回顧上一歲,我都幹得不大漂亮,處事不太好,就連昨天,都在賭氣。洗洗臉,告訴自己,今天一定不可以生氣。

回到學校,看到桌子上擺著乙份禮物,上面寫著:致我最親愛的洋洋。拆開一看,是個小熊,小熊的懷裡抱著乙個賀卡:

「親愛的,昨天,我做得不對,回想起來,真的處理的不太好,想藉此機會,向你道歉,你是我在這陌生學校的唯一依靠。」看到這裡,我的淚水朦朧了我的眼睛,往下看,是用不同筆跡寫的一句話:「我石巧玲、我白亞楠、我吳文暘、我周芸,願做你在這陌生世界的守護神。

你願意嗎?麼麼噠~~~」這是我13年來,收到過最特別的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哭了/那一吃,我懂了/那一吃,我成長了

那一次我懂得了友誼作文那一次我懂得了友誼600字作文

剛轉到學校,表現似乎有寫青澀,但同學的熱情,讓我非常快樂,我也交了許多好朋友。日托的時候和李美呀!陳秋伶一起吃飯,休息,還一起說悄悄話,常被老師一起批評,但覺得非常有趣,有朋友與孤獨一人就是不同。在一起總是嘻嘻嘻哈哈,玩玩鬧鬧,玩得開心就是朋友,可誰扛上了誰是拍屁股走人,想一想,這可能不是真正的友情...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時間數限制,那一次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150字數限制

答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誰珍惜時間誰就把握自己的未來。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100字 從小我就是乙個 慢蝸牛 做什麼都慢吞吞的。從一年級開始,我的作業就能忙到8點 9點,別人多餘的時間用來做奧數,我卻一事無成。現在,我明白了時間的重要性,因為這源於乙個週末 這天爸爸媽媽都去外婆家吃飯,回來很晚,只...

作文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

我有個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看看吧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可以棲息的港灣,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走進港灣,裡面搭著逍遙橋,流著忘憂泉,那裡是魚兒的天堂。走進裡面,讓心靈放飛 清晨,被包裹在窄化中考成績中的我,漫步於薄暮下的小城之中。雖是寒風暴雨,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喧嘩的大街上,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