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500字

2021-07-13 16:49:25 字數 5053 閱讀 2116

1樓:東師陳老師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犯錯記錄本」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撲克牌熱」,一向喜歡「跟隨潮流」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乙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兄弟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乙個叫「爭上游」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老師的蹤影。可玩到後來,興致來了,就沒管什麼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

「撲克牌給我收了!」隨著乙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老師來了!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著老師的審判。

「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老師看著辦吧!」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乙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男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覺得自己特別倒霉,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

下課後,我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那一次我鼻子一酸作文500字?

2樓:隔壁小鍋

「我鼻子一酸作文要以敘事為主」,作文要注意:外貌描寫-要符合人物特徵。語言描寫--用詞要貼切。

動作描寫--要細膩。神態描寫-要能達到「以外顯內」的效果。性格描寫--要能反映出人物的品質。

正文:

人差不多都到齊了,我們開始排練,因為有些同學是第一次排練,有些不太懂跳大繩的技巧,於是我們這幫老隊員有的活幹了,乙個個忙著給他們糾正,該抬左腿還是右腿;應該在哪個地方跳;給他們一一解釋清楚,當看到他們可以順利地跳過時,我們都不禁都露出會心的笑容。

可是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順利,小a同學被大家教過好多回,但還是記不牢,總是斷繩,有些人就抱怨「你咋這麼笨呢?」可我總是保持鼓勵的心態,對她說「沒事兒再來。」

排練結束後,小a同學心情不怎麼樣,有好多同學都在安慰她我心裡不**的也暖暖的,大家團結真好!這才像乙個溫暖的大家庭。正在這時一位女同學走了過來,問我。

「你為什麼要說小a同學,她現在心裡很不開心呢。」聽完這話後的我一臉懵,「我說小a同學什麼了?」

於是我又反問那位女同學。「我說什麼了呀?」「你還不知道?自己想想吧。」我到底怎麼啦?我在心中不禁跑出來一串一串問號。

於是跟他們辯解說我真的沒有說什麼,可她們不信扭頭就走了,我突然感到鼻子一酸,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呢?同學們都友好地走在一起,唯獨我獨自在一邊,心裡充滿了對冤枉的憤怒。

3樓:清見事宜

這件事既讓我鼻子一酸,又讓我體會到媽媽的愛。

有一天,放學的時候,媽媽騎著電動車來接我。忽然,一陣冷風吹過我的臉,我就打了乙個噴嚏。媽媽看到我這樣,就對我說:

「欣怡,你是不是冷啊?來,媽媽把棉襖脫下來給你穿!」我急忙對她說:

「沒事,媽媽,我不冷,您穿著吧。」媽媽不管我說什麼,直接就把棉襖脫下來給我穿上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聯絡打了好幾個噴嚏。

我頓時鼻子一酸,晶瑩的淚珠一顆顆落了下來,想到媽媽為了不讓我受涼就把棉襖給我穿,自己頂著嚴寒送我回家。

到了家,媽媽先去臥室裡了,我透過門縫一看,原來媽媽在量體溫。過了一會,只聽見媽媽說:「呀!

怎麼發高燒了,還得給孩子做飯呢!」聽著媽媽的話,那調皮的眼淚又落了下來,媽媽竟然不顧自己生病,全都在想著我。我急忙跑進廁所,給媽媽端了一盆洗腳水磅媽媽洗腳。

過程中,媽媽用欣慰的眼神望著我,笑著說:「女兒長大了!」

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我們要好好學習,聽媽媽的話,這才是給媽媽最好的回報。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目中,有許多的事讓我感動,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很久以前我發高燒的那一天。

記得那是在我睡覺的時候。睡著睡著,我突然覺得渾身不舒服,熱得歷害。媽媽知道後,急忙跑到我的房間,抱起我連忙跑去醫院。

媽媽在路上跑著,時兒停下來摸摸我的頭,又開始起步。外面可是天寒地凍呀!媽媽邊喘口氣,邊跑著,我和媽媽凍得面紅耳赤的。

我凍得驚醒過來,慢慢地把眼睛睜開來,到我努力睜開來的時候,看著媽媽辛苦的樣子,眼睛慢慢地紅了起來。最後,豆大的如珍珠般的眼淚從我的眼裡滾了出來。心想:

媽媽對我付出了許多愛,長大後要報答您。

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後,讓我躺在病床上打了吊針。媽媽卻在床邊的椅子上坐著。一會摸摸我的頭,看看我的病情有沒有好了一點。

我睜開眼睛看了看媽媽憔悴的面色,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媽媽看見了說:「你現在發燒,好好睡覺。

」我難受得說:「好的。」直到晚上十一點多,媽媽都沒有睡,終於,到了十二點多,打完了吊針,媽媽仍然揹著我往家裡跑去。

我看見媽媽揹著我的那只雙手,已經發紅了,我的心一酸產禁掉下了眼淚。在我退燒的時候,心好像跟媽媽的心連在了一起,我感動地說:「媽媽,謝謝您!

您讓我在睡夢中度過了痛苦的難關,還給予我生命、幸福和面對現實的勇敢。」媽媽的愛是那麼無私,那麼偉大!那一天真讓我感動!

5樓:

一次,我沒帶傘,媽媽冒著雨,給我送過來,我鼻子一酸。

6樓:費用**

我吃了個檸檬,鼻子酸了?‍♀️

7樓:胡雅琪春暖花開

不好意思,我也不會!!!!!!!

8樓:宇宙

喝了檸檬?水……?一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不好意思,我也不會!!!!!!!

10樓:燕子老師課堂

讓我鼻子一酸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流逝,在我們的記憶裡,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動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

小時候,那天早晨,我要去上學了,媽媽說:「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記得帶雨傘啊,知道嗎?」我看了看天,想: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呢?就一溜煙的跑出去了。

快到中午了,「鈴鈴鈴……」鈴聲響了,看了看窗戶外邊,啊!怎麼下雨了?傾盆而下,想起媽媽今天早晨說的話,真後悔,帶了雨具的同學紛紛回家了,其他人被家長接回家了。

而我呢?爸爸不在家,媽媽這幾天剛好發燒打著點滴,沒有人會來學校接我了。望著教室外面傾盆而下的大雨,我趴在課桌上哭了起來。

心想:媽媽會來接我嗎?

突然,我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媽媽,媽媽冒著大雨來接我了,我好像看見大雨要把媽媽吞掉似的,媽媽正艱難地向我走來。

「媽媽!」媽媽衝我笑了一下,把身上的雨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我穿上雨衣,媽媽在我旁邊,我看見「落湯雞」似的媽媽,鼻子酸了起來,撲在媽媽懷裡哭了起來。

媽媽的愛給了我快樂和幸福,媽媽是我們避風的港灣,媽媽懂得我們,我愛媽媽,我們要報答父母的恩。

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500字

11樓:開濮耿昭

那一次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6337,我真難過

進入初中以來,第一件使我難忘的事就是一次數學考試。它就像一口鋼釘釘進了我心裡,不會生鏽,也不會動搖,成了我心目中難以磨滅的記憶。

我記得開學第二天就考試了一次,我以為一次考試不值一提,這種小考,隨便應付應付就行了。我三下五除二搞定,馬上交上了講台。也許是運氣好吧,我得了九十五分。

老師表揚了我,我當時覺得初中的數學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難,於是我心中暗暗自喜。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陽光明媚之後緊跟著狂風暴雨。不久,又舉行了地第二次考試,我以一種更愉悅的心情等待著它。

我以下筆如有神的速度做完了試題,並一目十行的檢查了一遍。然後我放眼向教室四周望去,班上的優秀生都在冥思苦想認真檢查,我認為這是不必要的,於是在座位上分起神來。

「叮叮叮——」下課鈴終於打響了,我飛速把試卷交上講台,就和向志勇他們對答案,我發現自己錯了好幾個。我的心情開始緊張起來,整整乙個下午,我都悶悶不樂。朱田的那幾局話老在我耳邊迴盪「我全對了,我全對了!

」我多想也喊一聲啊,可是我喊不出來。

終於,狂風暴雨來臨了。上數學晚自習了,萬老師以一種憤怒而不知如何發洩的表情走到講台前面,把一疊試卷往桌上一拍,,以一種讓人聞風喪膽的姿勢坐下來,念起了分數「朱田100分,李國濤100分,——」終於輪到我了,真是乙個令我自己也怒氣衝天的分數——85分!

念完分數,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們這些退步的同學。我後退了十分,我悄悄的打了自己十個耳光。但我根本沒有感覺到疼,因為這點痛與我內心的傷痛比起來,是微不足道的。

我不敢抬頭,更不敢正視老師,我對自己感到不滿,感到非常的憤怒,傷痛欲絕。我覺得自己太驕傲,太自滿了。

這次讓我難過的數學考試,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大的一筆財富!

e智網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不會忘記對任何人說對不起,是因為那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事情。

小時候,我跟爸爸去遊樂園準備好好玩一天,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一會看花一會看草,心情愉快極了,那一刻全身彷彿暖洋洋的,到了遊樂園,我迫不及待的跑進去,玩得不亦樂乎。當我坐在鞦韆上休息時,有個扎著馬尾辮的小女孩走過來,穿了一件白襯衫,搭配藍底白花的揹帶裙,顯得很合體很漂亮,她微笑的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和你一起玩。」我欣然同意了她的請求,畢竟有個人陪我玩,比自己玩開心多了。

就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一不小心碰倒了乙個大約

三、四歲的小弟弟,肯定是摔疼了,馬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和那個小姑娘慌了,急忙安慰小男孩,小男孩的哭聲引來了他的媽媽,我看到那個阿姨抱起孩子拍了拍,然後厲聲地對我們說:「你們怎麼搞的!把他碰倒了,看她哭成這個樣子!

」我們灰溜溜地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小女孩拽著我的衣角說:「我們去跟阿姨道歉吧?

」我搖搖頭,原因是害怕再次遭到阿姨的責怪。「去道歉吧!要不我們會很不安的。

」我還是搖搖頭,看到我這個樣子,那小女孩自己跑過去跟阿姨道歉了,道歉的時候,我看到阿姨很和氣,已經完全沒有剛才的樣子。她回來了,高興的對我說:「快去吧,很簡單的。

」我沒有再言語,拉著她就去玩了。玩的時候我這她的笑臉,心情已經沒有剛來時那樣的輕鬆,變得很沉重。

直到今天,每每想到這件事情,我都特別內疚,好想好想對那個阿姨和那個不知名的小女孩說聲「對不起」。這件事情我很後悔。

那一次我真作文,那一次我真600字作文

1 那次,我真的笑了 在我的經歷裡有無數多好笑的事情。但我有一件事情,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就是那件事情 在我剛進小學的時候,好像是六七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記得一次,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人,掃除掃得很好,被老師表揚了,所以我那時很高興,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沾沾自喜的,我想我把這件事情告...

那一次,我真作文,那一次,我真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真高興 我愛看書,曾幽默的說 飯可一 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我就是這樣乙個愛書的人,買到的書常常在書櫥裡佔有一席之地。星期天,我照例到書店看書。正翻閱著,一本紅色封面 裝禎精美的書闖入了我的視線。我拿來一看,是高爾基寫的 童年 我如飢似渴地翻看,裡面優美的詞句,豐富的情節深...

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給我留下不少的深刻印象。有的讓我高興 激動 有的讓我慚愧 後悔 也有的曾讓我難過 流淚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單元測試,我 信心十足 地答完題目連檢查都沒有就第乙個交了試卷,然後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向學校餐廳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依然漫不經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