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作文,那一次我真600字作文

2021-03-03 20:41:36 字數 4734 閱讀 5420

1樓:甘老夫子

1、那次,我真的笑了

在我的經歷裡有無數多好笑的事情。但我有一件事情,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就是那件事情……

在我剛進小學的時候,好像是六七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記得一次,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人,掃除掃得很好,被老師表揚了,所以我那時很高興,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沾沾自喜的,我想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一定會高興的!

回了家,我把整件事情都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讚了我。我想用事實告訴媽媽聽我真的長大了,於是我問:「媽媽, 我有什麼事情可以幫您?

」媽媽說:「你先幫我淘公尺吧!」我說:

「只是淘公尺啊?」媽媽說:「行啦,你先幫我淘公尺,等一會兒有事情再叫你,好嗎?

」我說:「好!」說完,我立即去公尺桶裡拿公尺出來,放進鍋裡,我把水倒進飯鍋裡,洗完手後,就把手放進飯鍋淘公尺,兩三下就把公尺淘好。

我把公尺拿給媽媽看。媽媽說:「好厲害,看來你真的長大了。

我們家的鹽已經用完了,你幫我買一些回來吧。」我拿著錢就衝了出去。

路上我看見了乙個同學,他叫我到他家玩,我想:玩一會兒也無所謂吧。於是我就到他家玩,早已不記得買鹽的事情了。

我看了一下鐘,這麼晚了,才記起要買鹽。我和我的同學說了聲就走了。買了鹽之後,天已經黑了,我就跑著回家。

可能是我跑的得太快,看不到地面有一塊石頭,不小心摔倒了,連鹽袋都破了,鹽袋裡面的鹽都流了出來。鹽弄髒了,怎麼辦呢?啊!

公尺髒了可以淘,鹽髒了不是也可以淘嗎?為了不讓媽媽知道,我就去了同學家。向他要了盆子和水。

把剛剛弄髒的鹽拿出來,倒進盆子裡去。然後放進水。過了一會兒,開始往外撈鹽了,但怎麼撈都撈不出來!

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他們都笑了,爸爸說:「公尺可以淘,鹽是不可以淘的,鹽一放進水就會溶解的。在那次,我真的丟臉,還說自己長大了。但是,回想那件事還真的好笑。

2、那一次,我真的被陽光沐浴心房

失敗,能令人墜入萬丈深淵,也能成為乙個人向上的動力。

測試捲髮下來,看著紅紅的交叉,我的心變成了「灰色」似乎每乙個交叉都深深地在我心上割下一刀。我實在沒臉見老師和父母。「85」像塊大石懸掛在我的心,使我喘不過氣來。

回到家,獨自一人呆在房間裡,腦子一片混亂。整個房間就像放滿了炸藥一樣,當我想點爆的時候,卻找不著導火線。我望著窗外的月亮,月光輕輕撒進了房裡,為房子的一切披上輕紗。

一陣微風柔柔地拂進來,吹起了那張試卷。本來平靜了一些的心,看到這一情景,又好像被什麼抓住似的,沉痛、傷心。眼眶不禁濕潤了。

我艱難地拿起試卷走出房門。 爸爸在書桌上辛勤地工作著,媽媽一絲不苟的做著家務,為的是我能在乙個舒服的環境裡生活。我的眼眶再也裝不下那豆大的淚珠,流了下來。

爸爸媽媽含辛茹苦地為了我而工作,他們毫無怨言,一絲絲白髮爬上了他們的髮間。他們如此辛勤,沒有為別人,也沒想到為自己,他們為的只是我,知識想讓我無憂無慮,生活在乙個快樂的地方。而我卻不珍惜,辜負了他們,我真想躲到被窩裡放聲大哭。

「兒子,有什麼事了嗎?」媽媽用慈祥的眼光撫摸著我。

「沒事,媽媽,我只是沙子入了眼!」我趕緊轉過臉,擦乾眼淚。但心理早已大雨滂沱。

這時爸爸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出來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抱著爸爸失聲痛苦。

「兒子,什麼事,有什麼不開心?」

我不想說出來,因為我實在沒臉見爸爸媽媽,可爸爸已經發現了我手中的試卷,拿起來看了。

我的心裡害怕極了,我不敢想象爸爸媽媽看了我的試卷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媽媽撫摸著我的腦袋,輕聲地說:「傻孩子,考差就考差了,這麼傷心幹嘛,下次努力就可以了!」

這出乎意料的回答,使我愣住了。爸爸跟我說:「孩子,你聽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嗎?」

我點了點頭。

「每乙個人都要經歷無數的風風雨雨,」爸爸意味深長地說,「失敗與成功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事。要的是,在失 敗的時候,不氣餒,在深淵裡一步步地爬上來,能在成功的時候,不驕傲,再接再厲。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久,一次考差了並不代表你以後都會考差,繼續努力吧!

孩子。」

聽了爸爸的話後,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心也輕鬆了很多。我要把這次失敗當作依次教訓,把它化作一股動力,不斷的推動我,使我努力奮進!

湊合著用吧!

那一次我真什麼600字初中作文

2樓:線梅計娟

那一次我真後悔了550字

人生就像一條路,總有一些阻礙,就像一些令你傷心的事,後悔的事阻擋著你。我曾經做過一件令我後悔不已的事。

那是四年級時一次期中考試帶來的禍根。我取得了好成績,我的同桌名次在我的後邊,我得意忘形對她說:「今天媽媽一定會給我上些獎勵。

」我這樣說的目的是想讓她羨慕我,因為我知道她不會得到任何獎勵,即使她得了第一也不會有。因為她乙個特困生,家庭經濟不允許。

回去到家裡媽媽果然給了我獎勵——五塊錢。我很失望,不過再想想,某些人甚至連五塊錢都得不到,我的心裡就平衡了些。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在她的面前炫耀著我的獎品,雖然表面顯露出一副羨慕的樣子,但她心裡一定是非常忌妒我的,我心裡這樣想著。

中午上完體育課我又累又渴,真想馬上衝向小賣部,我匆匆回到教室,在書包裡翻來翻去也找不到我那五元錢的蹤影。「難道長了翅膀飛了不成,這怎麼可能嗎?準是被誰給偷了,難道是她幹的?

」於是我把矛頭指向了我的同桌。我跑出教室想弄個明白,我在小賣部碰見了她,她正開心地吃著雪糕,我怒氣沖沖地走了過去想找她理論,她卻一口咬定那是她媽媽給她的錢,而且也是一張五塊的。我氣極了,天下竟有如此巧的事嗎?

不禁罵了她幾句髒話。就這樣,我們以後再也沒有說過話。

幾個星期後媽媽為我洗書包時,翻出了重見天日的五塊錢,媽媽誇我真節約,我沒有因為這些話而感到沾沾自喜,此時心裡只充滿了對自己的怨恨。因為我讓一段美好的友誼毀掉了,如果這世界上有後悔藥,我恨不得吃幾百粒。我曾想向她道歉,但終沒有能說出口。

也許是出於顧及面子的原因,直到今天我也沒能說出口,但在心裡我早已承認了錯誤。

我真的好後悔,後悔自己做了一件對不起朋友的不光彩的事。

3樓:錢玉芬迮燕

那一次,我真傷心

記憶像一條小河,裡面有許多小魚,每一條魚代表一件事。我常常回想那件事……

那是2023年的春節,我隨爸爸回奶奶家過年。這是我第一次回老家過年,心中充滿了激動與喜悅。在村頭的草坪上,我和村里的小夥伴興奮地玩遊戲、放鞭炮,直到爸爸喊我回去吃團圓飯,我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飯後,弟弟突然問我:「姐,奶奶給你紅包了嗎?」我一愣,猛然想起今天是大年初一,第一次回家過年,奶奶肯定會或多或少給我一點壓歲錢的。

想到這兒,我就笑眯眯地對弟弟說:「肯定是奶奶忙忘了,等會兒咱倆一起去提醒奶奶!」沒想到弟弟神秘地從口袋裡掏出乙個鼓鼓的漂亮的紅紙包,笑著說:

「瞧,這是奶奶給我的紅包,裡面一共有六十六元呢!」說著,他還掏出一張嶄新的五十元在我面前炫耀。

頓時,我呆住了,不爭氣的眼淚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

是的,我是乙個女孩,可是我又有什麼錯?因為我是女孩,您從沒抱過我;因為我是女孩,您也從不管我健康還是患病;因為我是女孩,您竟然不准爸爸給我買新衣服。您還對別人說,如果了了是個男孩,您連身上的肉都願意割下來,是個女孩有什麼用。

那時候,爸爸媽媽工作忙,您不肯照看我,把我送回家,好心的外婆把我接了過去,教我說話,教我寫字,送我上學,而您卻從沒有來看過我一次。我稍懂事了,爸爸媽媽經常教育我,讓我尊重您,孝敬您,讓我聽您的話,可是,我取得好成績時,你沒有誇過我,每次親切地喊你「奶奶」時,你也沒對我笑過。

望著弟弟跳躍的身影,聽著奶奶追出來的一聲聲疼愛的呼喊:「跑慢點兒,心肝寶貝,別摔著了……」我的眼淚似決堤的洪水「嘩嘩」地流著。

奶奶,你不也是女兒身嗎,我也是您的後代呀!

《那一次,我真 》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自行車這個東西,人人都見過。可是,學自行車的艱辛,卻並不是人人都體會過。那一次,那乙個夏天,我把這份艱辛,永遠的刻印在了心中。

那個夏天,天氣是那麼的悶熱。僅有的那麼幾絲微風,也都帶著份悶熱。但是,這些卻激發了人們的熱情。

在那個暑假,我在院子裡看著小夥伴們一起騎著自行車,快樂的遊戲這,就像那乙隻只小鳥,自由且快樂著。此情此景,讓我萌發了學自行車的想法。在經過父母的同意之後,當天下午,父母就給我買了一輛適合我的自行車。

我開心的將它推進了院子裡,便試圖坐上去。沒想到腳才剛離地,自行車就不聽使喚了,搖來搖去,似乎就是要將我甩出去。沒辦法,我的腳只能又迅速地放回了地面,來控制一下自己的平衡。

經過不斷地嘗試之後,我能將腳離開地面一會兒了。可這樣,卻也帶來了一些痛苦。看開始感覺不對就會放下腳去,便不會將我給摔在地面上去。

當我能行駛一段距離之後,自行車向前衝的慣力一次又一次的將我摔倒在地。我的身上便出現了各種大小的紅包和青淤。這時,我想到了放棄,痛苦要讓我低下頭來。

我想到了夥伴們在一起騎自行車那快樂的感覺,我又看了看天空,小鳥在自由的飛翔。它們一樣也是在經過不斷的失敗之後,才能變得如此的快樂和自由。立刻,我又來了乙份自信,給我打敗「痛苦」的力量。

我又站了起來,重新嘗試。可這樣依然不盡人意,我還是在不斷的摔倒,汗水也從衣服裡出來尋找著乙份清新。

面對著不斷的失敗,「痛苦」的野心也越來越大。我的意志力在不斷的消退,我所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似乎能將我粉碎。

也許是好奇,哪些已學會的小夥伴們也趕來**我的學習。在他們之中,有的在嘲笑我的摔倒,也有的帶著一片好意來鼓勵我。這些,嘲笑刺激了我那強烈的自尊心,朋友的鼓勵也使我冷靜下來,同時給了我繼續的勇氣。

突然之間,我感到自己身上的擔子一下消失了很多,似乎哪些傷痛也癒合了。我再次回到了單車的邊上,再次努力的將它騎的更遠更遠。即使哪些傷痛,即使哪些不成功所帶來的悲傷,現在也不足以將我打敗。

我嘗試的次數越來越多,所帶來的更是不斷向成功前進的足跡。最後,和所有故事的結局一樣,我學會了騎自行車,能和小夥伴們一起騎來騎去。

那一次,我擊退了痛苦;那一次,我克服了傷痛;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那一次,我真作文,那一次,我真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真高興 我愛看書,曾幽默的說 飯可一 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我就是這樣乙個愛書的人,買到的書常常在書櫥裡佔有一席之地。星期天,我照例到書店看書。正翻閱著,一本紅色封面 裝禎精美的書闖入了我的視線。我拿來一看,是高爾基寫的 童年 我如飢似渴地翻看,裡面優美的詞句,豐富的情節深...

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 犯錯記錄本 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 撲克牌熱 一向喜歡 跟隨潮流 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乙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

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給我留下不少的深刻印象。有的讓我高興 激動 有的讓我慚愧 後悔 也有的曾讓我難過 流淚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單元測試,我 信心十足 地答完題目連檢查都沒有就第乙個交了試卷,然後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向學校餐廳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依然漫不經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