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作文巜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2022-04-02 17:20:02 字數 1707 閱讀 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慚愧、後悔;也有的曾讓我難過、流淚……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單元測試,我「信心十足」地答完題目連檢查都沒有就第乙個交了試卷,然後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向學校餐廳……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依然漫不經心地去瞄我的「滿分卷子」,這一看可讓我傻了眼,試卷上醒目寫著「85」,我使勁地眨了好幾回眼睛又慢慢地睜眼看去,右上角那鮮紅的85依然沒有變回100,旁邊還寫著32,天哪:85分?32名?

我的眼睛在那一刻就像開了閘的水庫在洩洪,眼前立即浮現老媽發飆的模樣……

放學回家後我徑直走進了房間,不再像以前那樣晃動試卷得意地讓老媽簽字。老媽說:「昨天的卷子拿來給我看看。

」我低著頭,雙手使勁地搓著胸前的紅領巾,裝作沒有聽見。「卷子拿來!」老媽提高了嗓門。

我從書包裡摸出了卷子,伸向媽媽的手明顯地在發抖,等著「暴風雨」來襲。果然來了,老媽的手舉到了我面前,我本能地躲過了那招「蓮花掌」,沒想到老媽卻噗哧的笑了出來「你幹嘛?以為我要打你嗎?

」我低聲說「不是嗎?」老媽說:「我只想給你乙個擁抱。

」那一刻我的淚水再一次狂流而出。媽媽抱了抱我,然後拿著試卷和我一起分析那些錯題。其實那些題我都會,只是因為粗心,以為每次滿分的都是我,這回也錯不了。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關鍵是看你是不是知錯就改。你自己好好總結一下,吸取教訓,我不想看見你第二次犯這種低階的錯誤了……」這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裡,我又一次流淚了,這回我流下的是感動的淚水。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 ,感動的無語凝咽。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感動的痛哭留渧。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我真的被感動了……

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

作文: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600字啊 5

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

那一次我真感動 作文 800字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那一次我真感動

每個人都會感動,讓人感動的事如同星星那麼多,可總會有一顆最明亮的星星永放光澤!

記得那是很平常的一天,我跟平常一樣放學回家,完成了老師留的作業。向窗外望去,天陰沉沉的,小狗也不叫了。回過頭來準備到屋外去玩一會。

穿上拖鞋,剛一出門,不料厄運之神揮舞了他的魔棒讓厄運降臨到我身上,我的腳趾撞到了昨天新砌好的台階上,鮮血留了一地,我低聲啜泣了起來。媽媽看見了立刻幫我包紮傷口,看著媽媽焦急的神情我有些說不出的感覺。傷口很快包紮好了,媽媽在收拾藥品,我乙隻腳一蹦一跳回到房裡,看見了望著窗外的父親。

我立刻面紅耳赤咬牙切齒一種怒氣湧上心頭心想:我的腳都這樣了連一句問候也沒有!一絲安慰也沒有!

一點焦急也沒有!可我心裡一動還是沒有說出來。

夜漸漸深了,我早早的睡了。「咚咚咚…叮叮叮…鏘鏘鏘……」的響聲把我吵醒,我臉色拉了下來想:家裡會不會有賊?我會不會被抓?帶著這些疑問我順著聲音來的方向走去……

聲響越來越大了,我的心裡有一塊石頭懸浮,繼續走我看見了燈光,啊!眼前的景象把我驚呆了!!我看見父母親手拿工具,在把昨天新砌好的台階重新打平。

一萬個問題湧上心頭:這點小傷不用費這麼大勁吧!這可是昨天新砌好的啊!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忍住了眼淚,跑回來自己的房間,望望窗外,烏雲伯伯不再擋住月亮姐姐,星星在天空中眨眼,小狗歡快叫著……

其實父母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對的,有時只是他們沒有告訴你,其實他們是愛我們的;這顆屬於我的星星會永放光澤,那一次我真感動!!

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給我留下不少的深刻印象。有的讓我高興 激動 有的讓我慚愧 後悔 也有的曾讓我難過 流淚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單元測試,我 信心十足 地答完題目連檢查都沒有就第乙個交了試卷,然後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向學校餐廳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依然漫不經心地...

作文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

我有個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看看吧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可以棲息的港灣,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走進港灣,裡面搭著逍遙橋,流著忘憂泉,那裡是魚兒的天堂。走進裡面,讓心靈放飛 清晨,被包裹在窄化中考成績中的我,漫步於薄暮下的小城之中。雖是寒風暴雨,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喧嘩的大街上,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那一次我哭了的作文

大海如果沒有巨浪的翻滾,就失去雄偉,如果人生沒有挫折,就沒有了成功的喜悅,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折,如果戰勝挫折,就等於給人生一筆巨大的財富。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要去平湖參加電力杯舞蹈比賽。我和媽媽還有小姨 舅舅他們包了一輛車,共去了8個人,為了我這次參賽,她們居然關店停業陪我去,準備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