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

2021-03-22 19:53:43 字數 5684 閱讀 9760

1樓:zly等不到的愛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給我留下不少的深刻印象。有的讓我高興、激動;有的讓我慚愧、後悔;也有的曾讓我難過、流淚……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單元測試,我「信心十足」地答完題目連檢查都沒有就第乙個交了試卷,然後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向學校餐廳……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依然漫不經心地去瞄我的「滿分卷子」,這一看可讓我傻了眼,試卷上醒目寫著「85」,我使勁地眨了好幾回眼睛又慢慢地睜眼看去,右上角那鮮紅的85依然沒有變回100,旁邊還寫著32,天哪:85分?32名?

我的眼睛在那一刻就像開了閘的水庫在洩洪,眼前立即浮現老媽發飆的模樣……

放學回家後我徑直走進了房間,不再像以前那樣晃動試卷得意地讓老媽簽字。老媽說:「昨天的卷子拿來給我看看。

」我低著頭,雙手使勁地搓著胸前的紅領巾,裝作沒有聽見。「卷子拿來!」老媽提高了嗓門。

我從書包裡摸出了卷子,伸向媽媽的手明顯地在發抖,等著「暴風雨」來襲。果然來了,老媽的手舉到了我面前,我本能地躲過了那招「蓮花掌」,沒想到老媽卻噗哧的笑了出來「你幹嘛?以為我要打你嗎?

」我低聲說「不是嗎?」老媽說:「我只想給你乙個擁抱。

」那一刻我的淚水再一次狂流而出。媽媽抱了抱我,然後拿著試卷和我一起分析那些錯題。其實那些題我都會,只是因為粗心,以為每次滿分的都是我,這回也錯不了。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關鍵是看你是不是知錯就改。你自己好好總結一下,吸取教訓,我不想看見你第二次犯這種低階的錯誤了……」這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裡,我又一次流淚了,這回我流下的是感動的淚水。

這一次,我真感動!媽媽,我一定努力學習,報答您對我無私的愛。

畢業了,大家一定很難忘畢業時朋友抱著一起哭的場景吧!我直到現在還記得在我快離開的時候,我那個一直要求讓我抱抱她的人。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兔子。

畢業的前一天晚上,她抱著我哭了,哭了好長時間,一句話都額公尺有說,只是哭。我一直在旁邊看著她哭,看著看著,覺得臉上濕濕的。一抹,才發現自己早已落淚。

畢業時,兔子塞給我一大包信,她的眼圈紅紅的,只是抱了我一下,說了一聲「保重」,便走了。我因為當時太匆忙,沒有對她說聲再見,更沒有去細看她寫給我的信。回家之後,媽媽收拾我的東西的是偶,看那上面不是我的字,便仍在了一旁。

當我快要淡忘這件事的時候,卻在一次翻東西的時候找到了這包信。我一想我還沒看呢,便停下手中的活兒,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看起了其中一封信,當讀到「照顧自己,柔兒。」的時候,我才發現信紙已經濕透了。

那一刻,彷彿世上的所有喧囂都停止了,剩下的,也只有我啜泣的聲音了。那一次,我哭了一整天,媽媽問我怎麼了,我也沒有回答,只是在那裡哭。恐怕再重情義的人,也沒有像我哭得這麼狠過吧!

兔子,你在**,兔子,我真的好想你,兔子……

看著**上兔子那快樂的笑容,我笑了,那只是我一瞬間罷了。回想起以前和兔子的點點滴滴,我便不禁感慨:從一年級到現在,恐怕給我最深印象的,便是兔子了。

兔子,謝謝你教會我怎樣堅強,沒有你,恐怕我還很軟弱。無論如何,謝謝你。(

人生有百味,最簡單的是感動,最複雜的也是感動,讓我們品位感動,回想細處。——題記

老爸在病房裡找了個瓶子,把花插下。沒等我說話,老爸已經轉身往外走去,順手輕輕關上門,我看著那把純白的康乃馨,竟不知怎麼想哭。

我想起出事那天——媽媽的著急,爸爸的平靜。腳被車撞了,只記得當時一陣劇痛,迷迷糊糊中看見電梯口擠滿了人,媽媽著急地說:「怎麼辦啊?

孩子要急診呀!」爸爸看了看樓梯,又看了看電梯,猶豫了下,最終堅定的說:「走樓梯!

」我知道爸媽是擔心我才毅然決然的走樓梯。爸爸揹著我急匆匆的跑上樓梯,一路沒停。我不知道急診室在幾樓,也不知道每一層又多少樓梯,只知道爸爸的額頭上有著許多豆大的汗珠,喘著粗氣。

我在顛簸中睡著了,不知道走了多遠才到急診室,但那段路並不好走,也不短。

老爸捧著花走進來,臉上帶著憨厚的笑的時候,那一刻,我竟想哭,人們常說,樸實的愛卻是最偉大的,我的家庭並不算好,可日子也過得其樂融融,不知多開心。我的童年,他的愛交給了三月高飛的風箏,淘氣的孫悟空,點點滴滴地溫暖包圍著我。

我看著康乃馨,在花瓣上,有一滴露珠沒落下來了,原來,康乃馨也懂得為我流淚。

我又漸漸睡了,沉睡中感覺有一雙粗糙的手在撫摸著我的臉,我沒有睜眼,因為我知道那是誰,但淚竟輕輕地流了下來。

能用嗎,都是自己寫的,要努力

2樓:孤獨藍天

【哪一次我真感動】

生活中的溫馨讓人感動,時光中的定格讓人感動。

我與親人之間的感動許許多多,但已在我記憶的海洋中扎下深根的是,那一次我與爸爸媽媽之間的乙個小故事。記得那是我五歲的一天。下午,媽媽來到幼兒園接我回家,平常我看到媽媽,早就飛奔過去了,可今天我也只是隨幼兒園的**慢慢騰騰的走出來的。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邊牽著我的手,一邊對我說:「知道嗎?媽媽今天給你做了你最愛吃的小肉包,可香啦!

」從前的我,聽到這個訊息都會一蹦三尺高,可今天,我只是微微一笑。以往的高興勁兒,今天也不知道被哪個大魔頭搶走了。回到家,我只吃了一半肉包,可我以前,不吃上三個是決不會住嘴的。

吃完飯,我躺到床上便睡了......

也許,媽媽看出我不舒服,給我蓋好被子,關死燈,走出門去。

我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發燒了,媽媽趕緊去叫起爸爸,準備和我上醫院。我能看出,一向從容的爸爸也急出了汗滴。也許,是他們怕我擔心吧!

對我說,玥玥,來,穿好衣服,咱們出去一趟。」我感覺得到,媽媽給我穿衣服的速度也快了好多。

到了醫院,看了看病,拿了藥,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的身體已經明顯好多了,我也怕他們擔心嗎!就笑著說:「沒事兒,你們不用擔心,我好著呢!

」 說完,我還給他們做了我在幼兒園剛學的廣播體操:「你們看,我都會做廣播體操了呢!」「對,對!

我們的女兒長大啦!懂事啦!」媽媽說:

「快去睡吧!」

說完,媽媽又像剛剛一樣給我蓋好被子,關死燈,走出門去。

早晨,媽媽趴在我的床邊睡了。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迷宮破壞者

ing這1異地win7一二邂逅xp你in1也給個外婆胚芽搜嘎與他搜嘎也破

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

4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

那是乙個雨天,我急急忙忙往家走。路上行人很少,我卻撞上了乙個人,把他撞了個趔趄,他連忙扶住牆才站穩了,幸好沒摔著。隔著雨簾我打量著這個人,他乾枯的手,瘦瘦的身子,衣服上打著補丁,一雙眼睛正木然地望著我——原來是個盲人。

我紅著臉說:「大爺,我不小心撞了您,對不起。現在,您是要回家嗎?

我送您。」

「好的,謝謝。」他那佈滿皺紋而憔悴的臉上似乎露出了一絲微笑。

我扶著他往前走,忽然,我腳下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差點摔倒,腳趾也碰疼了。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塊磚頭,我正想把它搬開,可是看到磚頭太髒,就抱怨道:「是誰把磚頭扔在地上,差點把我絆倒?

老大爺,小心點,別摔著。」

老大爺沒有動,他伸出乾瘦的手,蹲下來,用手在地上摸了幾下,把磚頭拾起來,放在牆角,還說: 「說不定別人路過這裡會摔倒的,我們應該多為別人著想。」然後把沾滿泥水的手在牆上抹了一下。

我的眼睛濕潤了,趕忙掏出自己心愛的手帕擦去了他手上的泥水。我發現,老大爺似乎正用他那被雨水打濕的眼睛緊緊地盯著我,我臉紅了,羞愧得低下了頭。

是啊!在這通往家的道路上,我是他的嚮導,而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卻是我的嚮導。「為別人著想」,這正是他指給我的一條正確的人生之路。

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500字

5樓:愛笑的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

動物並不是人類的附屬品,他們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題記

從古至今,在我的印象裡,動物始終是一種在人類之下的生命,每乙隻小動物都擁有著這幾種命運:盤中餐,家中寵,林中獸。但是,無論是那一種命運,它們始終都被人類當做一種工具,而不是生命。

可是,那件事之後,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那天,我與同學在外面遊玩,那時正值下班高峰時期,馬路上車水馬龍,堵塞著。

我與同學邊攀談,邊走著。很快,就來到了人行橫道前,乙個人吸引了我的目光,那是乙個年齡不大的男子,一副漆黑的墨鏡擋住了他的眼睛,白色的上衣與淺藍色的褲子無法掩飾他瘦削的身體,一根黑色的長棍在他的手中駐著,身邊,乙隻大黃狗在他旁邊徘徊,一人一狗,人在用棍子不斷摸索著,而狗卻不停在年輕人的前面狂吠。

綠燈很快就亮起了,那位年輕人依舊不斷摸索著,短短的幾十秒很快就過去了,綠燈開始閃閃爍,而那個年輕人卻還沒有走到馬路對面。紅燈亮起,一輛跑車率先衝過白線,年輕人依然不緊不慢地走著。車很快就要來到年輕人的旁邊,這時,在一旁的大黃狗,猛然跑到年輕人的身後,用腦袋狠狠地向那個年輕人的身後撞去。

年輕人猝不及防,被狗撞了乙個踉蹌,也脫離了跑車原本的路線,而那只大黃狗,再用頭再用頭撞了年輕人一下後,狠狠地甩了一下腦袋,隨即,便對著即將到來跑車狂吠。

眼看著中心的黃狗要死去,我不經閉起了雙眼,幾秒鐘過去了,並沒有出現想象中的呻吟與碰撞聲。我慢慢地睜開了雙眼,我呆立在那裡——年輕人緊緊地抱住狗,在那輛跑車的正前方,不到半公尺處,跪著。

我依舊在狂吠,但是我的心卻不再像剛才那樣,我的心中猶如大浪一般洶湧澎湃,過了一會,狗停止了狂吠,跳出了年輕人的懷抱,在眾人的這時下,緩緩地帶著年輕人走過行人路。

我的心震撼了,我對那只夠肅然起敬,但是我對那個年輕人卻更加尊敬。

這一刻,人與狗,不在氏族譜,而是生死患難的兄弟,狗,捨身救人,而人,卻欲購共存亡,那一刻,我真的明白了,動物,不再是乙個沒有生命的工具,事物,為是乙個忠實的朋友;不再是乙個生命中的過客,而是乙個生命中的石碑;不再是乙個人情感的發洩物件,而是乙個真正與人進行生命交流的物件。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動了!

那一次,我真感動 初中作文10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丿」」」」」」」」5(6(6(6((6)7;8:9)4!

那一次,我真感動600字作文

7樓:樂筆曉新

那一次很感動

那一次,我感動了.

什麼是感動?只是傷心流淚嗎?不是的,感動是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流露,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跑步跌倒,朋友過來攙扶,是感動;

考試的失敗,同學們的安慰,是感動;讀完乙個動人的故事,同樣會是感動;

那年的冬天,天灰濛濛的,狂風怒吼,刺骨的寒心的北風狠狠在我臉上刮下一道道痛入心的裂痕,寒風闖入了我的身軀,衝進了我的心房;

冰冷的寒風幾乎把我整個心房冰封.我拖著沉重的步伐,似乎每走一步都需要好幾年.

終於到家了,我抬手推開了門.

「舒舒,終於回來了」媽媽滿臉喜悅的叫到:「怎麼樣,考的好吧?」「媽,我這次考砸了.

「啊?!」頓時,媽媽的表情立刻僵硬了.「沒關係,沒關係,下次加油就行了.

」在旁的爸爸走了過來,拍著我的肩膀,安慰道.媽媽帶著冷漠的面孔走入了廚房.那晚的一頓飯,似乎只吃了幾粒公尺飯.

已經夜深了,我偷偷開啟了小床燈,看了鬧鐘,已經將近1點了.在我認為全世界人都以沉睡下了,在那橙黃色的微光下,我趴在床了,小小聲的哭泣,

熱淚流到了冰冷的臉.「別哭了,孩子!」忽的,有熟悉的聲音.

「媽媽!」我驚訝了.「來,披上,小心別著涼了」媽媽拿起一件棉衣披在我肩上.

「對不起,媽媽我知道這次的考試關乎我的公升中考.」

「孩子,不要緊的.只要你記住,在你以後的人生中還有千千萬萬的考試等著你.你不能因為一次而放棄,這次,你失敗了.

但是你內疚了,你慚愧了.說明你長大了,你長大了,就要面對失敗和不幸.加油吧,孩子.

」「媽媽」我擦乾了眼淚,注視著媽媽那溫柔的眼.我明白了,我真的明白了,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

那一次,我很感動.這是乙個平凡卻有不平凡的真實故事

求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作文巜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我慚愧 後悔 也有的曾讓我難過 流淚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單元測試,我 信心十足 地答完題目連檢查都沒有就第乙個交了試卷,然後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向學校餐廳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依然漫不經心地去瞄我的 滿分卷子 這一看可讓我傻了眼,試卷上醒目寫著 85 我使勁地眨了好幾回眼睛又慢...

那一次我真作文,那一次我真600字作文

1 那次,我真的笑了 在我的經歷裡有無數多好笑的事情。但我有一件事情,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就是那件事情 在我剛進小學的時候,好像是六七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記得一次,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人,掃除掃得很好,被老師表揚了,所以我那時很高興,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沾沾自喜的,我想我把這件事情告...

那一次,我真作文,那一次,我真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真高興 我愛看書,曾幽默的說 飯可一 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我就是這樣乙個愛書的人,買到的書常常在書櫥裡佔有一席之地。星期天,我照例到書店看書。正翻閱著,一本紅色封面 裝禎精美的書闖入了我的視線。我拿來一看,是高爾基寫的 童年 我如飢似渴地翻看,裡面優美的詞句,豐富的情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