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醉了作文,那一次,我醉了作文300字

2021-03-04 07:11:24 字數 733 閱讀 6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的下午,我還小,爸爸在陽台上曬著太陽,悠閒地喝著美酒,口裡還哼著歌兒,而我呢,則坐在電視機旁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

接下來為您播出的是《大風車》。」我喜歡的節目看完了,該找玩的東西了。我轉過頭來,看到爸爸的嘴裡在吃東西,當然,「好吃鬼」的我,是會向有吃的地方去的。

我跑到了陽台上,只見爸爸翹起二郎腿,一副享受樣,旁邊還有小半瓶酒。我來到爸爸面前,問他:「爸爸,這個東西好喝嗎?

」「好喝啊,當然好喝啦,喝了以後啊所有煩惱,煙飛霧散。」我心想:這個東西這麼好喝啊,不妨喝點看。

哈哈,哎,等會,奶奶要我別學爸爸,酒碰不得,為什麼碰不得?難道喝了酒後會生病?噢不對,爸爸也喝酒,但他並沒有生病啊,哎呀,不管了,爸爸也喝了酒,就算挨奶奶罵也是先罵他,怕什麼。

趁著爸爸上廁所,我壯起膽來,把爸爸喝得只剩小半瓶的酒一飲而盡。酒是「咕嚕,咕嚕」下了肚,但我喉嚨火辣辣地痛,眼前金花亂冒,我用手捏著喉嚨,踉蹌地朝床上走去,神志不清中,只聽到爸爸說了一句話:」不錯嘛,把酒全喝完了。

」我也不管這麼多了,趴在床上倒頭大睡。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罵聲吵醒,「要你別在家喝酒,你又不聽講,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你喝酒的後果!」奶奶氣呼呼地責備爸爸。

我暈暈沉沉地向奶奶說:「奶奶,我的頭好痛。」「要你別學你爸喝酒,你不聽,現在吃了苦頭了吧,真是不學好樣!

」「奶奶我知道錯了啦!」

我向奶奶撒起嬌來。「以後還喝不喝酒啊?」「不喝了。」我低下頭不好意思地說道,奶奶和爸爸一起笑了。

作文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

我有個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看看吧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可以棲息的港灣,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走進港灣,裡面搭著逍遙橋,流著忘憂泉,那裡是魚兒的天堂。走進裡面,讓心靈放飛 清晨,被包裹在窄化中考成績中的我,漫步於薄暮下的小城之中。雖是寒風暴雨,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喧嘩的大街上,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那一次我哭了的作文

大海如果沒有巨浪的翻滾,就失去雄偉,如果人生沒有挫折,就沒有了成功的喜悅,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折,如果戰勝挫折,就等於給人生一筆巨大的財富。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要去平湖參加電力杯舞蹈比賽。我和媽媽還有小姨 舅舅他們包了一輛車,共去了8個人,為了我這次參賽,她們居然關店停業陪我去,準備為我...

那一次我真作文,那一次我真600字作文

1 那次,我真的笑了 在我的經歷裡有無數多好笑的事情。但我有一件事情,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就是那件事情 在我剛進小學的時候,好像是六七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記得一次,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人,掃除掃得很好,被老師表揚了,所以我那時很高興,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沾沾自喜的,我想我把這件事情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