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單身,沒人追,為什麼?

2023-07-08 10:15:02 字數 2770 閱讀 4193

1樓:澧縣陳冠希

現在這個社會是個虐狗的時代,我也單身幾年了,現在都不敢上街了,因為全部都在秀恩愛。確實,單身久了就會對另一邊有一種強烈的渴望,這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你有時候也會思考,為啥就沒人追求我呢?我就在這裡分析一下沒人追你的原因。

哈哈,不要怪我哈,我說話就是這麼直。一般顏值不夠就是普遍沒人追的原因,現在畢竟是個看臉的時代,什麼不在乎長相,只注重心靈美的那種話,純屬就是騙小孩的。如果真有那種人的話,那肯定就是自己長得也不咋地,只能將就了,但這種人你肯定也瞧不上。

不用擔心,等個二三十年,都老了話就沒人看臉了。

如果你顏值還可以的話,這麼久還沒人追那就可怕了。如果不是你身邊的人都有物件了話,那就是別人以為你有物件了。你現在就該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某個舉措或者是和異性朋友的**被別人誤會了。

針對這種情況,其實也不用害怕,可以在自己的qq空間或者微信朋友圈發一些暗示自己單身的動態,比如「有人願意陪我看一場電影嗎?」

再要麼就是你平時和朋友們在一起表現的比較高冷,就比如有人找你搭訕你愛理不理的,實際上是你不善言辭被別人誤會了。這樣別人就會以為你眼光很高,不好接觸,自然也就沒人敢來追你了。

生活處處是藝術,把握交往的藝術,還愁沒有物件嗎?

我現在寧願單身,也不想去追女生了怎麼辦?

2樓:愛唱的英侃

那就只能單身了,因為有很多的時候自己都不想承擔起那個責任,所以就寧願選擇單身。

3樓:別西樓老師

這種想法並不奇怪,可能是因為你的上一段感情並不愉快造成的,導致你自己很累,甚至有點想逃的感覺,建議你還是要相信愛情,找乙個愛你的人去好好過。

4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積極的改變自己的想法,而且這樣的想法也是非常可怕的,並且也可以向自己的朋友訴說,以此來得到安慰。

5樓:小李美死了

你應該改變自己的想法,而且也應該提高自己的價值,也才會去談戀愛,在追自己喜歡的人,生活才會挺好。

6樓:王志剛剛剛

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因為自己遲早是要結婚的,如果有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單身很久,也會晚婚。

7樓:房間號

可以多看一些有關愛情的電視劇集,這樣才會激發你對於愛情的嚮往,就會再次去追你喜歡的女生。

8樓:按時服藥

可能是因為你不喜歡女孩子吧,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我認為談戀愛是非常好的事情。

9樓:行樂先生

那就去相親唄,這種方式一般比較方便快捷,感覺合適了就在一起了。

10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正視自己的感情,一定要讓自己相信感情,感情還是很美好的。平時多接觸一些女性。

11樓:睦笛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寧願單身也不再主動去追女孩了?這是什麼心理?

有些人看起來不是單身,但就是沒有人追,是為什麼?

12樓:力哥來說車

婚姻這個問題很難說,緣分也是乙個問題,現在的年青人,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如果你長像醜,條件再好也不討人喜歡,如果乙個姑娘長得秀漂亮,可以當個大學文憑,男人也一樣,你長得秀,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你。

家裡再窮也不會單身,所以人緣關係最重要,有句俗說得好,會選,選兒郎,不會選,選田莊,郎才女貌吧!

人活在世界上,總是要和別人有過交集的,人是群居動物,需要感情慰籍的,如果沒有朋友,疏遠親人,那他就會嚴重的缺愛,而缺愛造成的性格缺陷,卻是難以彌補的。紅樓夢中的賈環,正是因為極度的缺愛,所以才造成了人格的嚴重缺陷,這是乙個秘密,不能隨便告訴別人!

我為什麼單身,因為我太他媽太機智了。

太聰明了居然被遺棄,沒人要!以後我要笨一點,不然這麼高冷。

都顯得不合群。

個人,當你的內心,無處安放的時候,不管你有多優秀,都不會有異性願意靠近,或者願意共度一生,在當下的快節奏社會,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特的個體,自帶光環的同時希望吸引聚焦卻又渴望獨處,很複雜的內心。

一直想找乙個180以上的男朋友,不能大她太多,還要有點帥氣,有點學歷,有點積蓄。嘴上說著不顏控,能看的順眼就行,但真的這樣的男人出現後,依舊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

緣分不到 所處環境不同,導致始終遇不到對的人, 就好比很多人能力特別強,但所取得的成就還比不上很多能力不如他的人,世事看機遇,看天命,只有堅持不懈,不信天命者,才有可能用自己的堅持找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而不是因為太著急而隨便找一人將就過一生。

13樓:心雪禪意館

有些人看起來不是單身,但是人家私底下是有男朋友的。只是在生活中,他們比較低調,更加注重於私人生活,所以才會不公開。但並不代表別人沒人追,沒有男朋友。

14樓:始實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這些人看起來很不好追,所以很多男生都不敢靠近他們。

15樓:寄情以言

因為要求比較高。這種人通常對伴侶的要求比較高,對戀愛關係的要求比較高,所以沒有人追。

為什麼很多女孩單身,卻又沒人追?

16樓:危瑞錦

因為這些女孩在日常生活中與異性的接觸機會很少。他們沒有機會去遇到另一半。

17樓:我是爵士棍

因為很多女孩年齡比較大,再加上要求比較高。所以很多女孩單身沒有人追。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這些女孩實在是太漂亮了,會讓有些人覺得難以親近,或者是有些人覺得她們已經有男朋友了。

一直單身,沒人追,為什麼

不喜歡戀愛的人多了 很奇怪嗎 就因為你們條件好所以人家就要談?什麼邏輯 想乙個人自由自在吧!或者還沒遇到讓她心儀的,更或者是她在等待乙個人。不想談沒毛病啊!就是想有人追著,也想單著!不著急,她還想多玩幾年呢!條件差不差不是你說了算,是她說了算吧 那是因為她感覺交了也是背叛吧!女生一直沒被追過一直單身...

為什麼我一直會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太了解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坑了別人。單身並沒有什麼,難的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而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心裡空空的,很難喜歡上別人。我有個朋友,長得漂亮,是不擅長應對這種很親密的關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對他們都很冷淡,她一有空就煲劇,學習插花,去健身。有時候,戀愛只...

為什麼沒人愛我,為什麼一直沒人愛我?

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這時,路過一游方僧人,從懷裡摸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書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路過一人,看一眼,搖搖頭,走了。又路過一人,將衣服脫下,給女屍蓋上,走了。再路過一人,過去,挖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