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出去旅遊等原因,隨意給上幼兒園的孩子請假。

2022-11-28 19:30:01 字數 813 閱讀 5440

1樓:小喻看世界

不會。幼兒園的孩子真是處於敏感的時期,如果經常給她請假的話她會從心裡有這個思想。以後有什麼事就會隨便請假,所以為了孩子,我不會隨便給孩子請假的。除非孩子生病了。

2樓:養友暢

如果孩子剛剛才上幼兒園小班,或者已經上中班、甚至大班,但是每次假期結束開學都要很長時間適應的孩子,還是不建議隨意給孩子請假。

3樓:回憶

如果是我一定會的,大部分小孩送到幼兒園,只是讓他過過集體生活,有人看管,有小孩陪著玩,不指望他在幼兒園能學到什麼知識。

4樓:韜略服之人

會的,古人說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不是沒有道理的,而且幼稚園的小朋友是好動的年紀,不是適合一直坐在教室學習的方式,應該多帶他們到戶外,藉由親近大自然,了解自然萬物的知識與道理,那些是坐在幼稚園裡靜靜地上課,所學不到的。

5樓:絆你一生

我的答案是我會請假,這個問題其實在孩子上幼兒園前就想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雖然小朋友寒假暑假是可以放假出去,但這時候人特別多並不是很合適旅遊。

6樓:寶寶71392瓤品

不會隨意請假,出去旅遊時間可以選擇,但是孩子上學的時間是固定的,身為父母,我會盡量避開孩子上學期間安排旅遊。

7樓:長同鄰

會,而且執行的很徹底,小寶整個幼兒園3年,沒有一年上滿9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呀,除了孩子生病,一般不會請假。因為,我想讓孩子知道什麼階段該做什麼,做事要有主次。

女生會因為看電視劇集不回你資訊嗎這是什麼原因

我在看劇的時候確實不會回覆別人,如果是熟人我一般會直接告訴ta我在看劇 我是乙個女生,我可以告訴你我的想法。如果我在看一部自己很喜歡的電視劇集時,有人給我發資訊,如果是男友的話,我會發給他告訴他我在看電視,如果是別的人的話,我會過後再回覆他。作為愛看電視的女生,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的確是你想多了。基...

歌詞中老妹啊,你等會啊。老妹啊你等會啊歌詞

依蘭愛情故事,方磊跟賈玲合唱過,原唱方磊。喜劇總動員中賈玲陳赫小品背景 歌詞老妹啊你等會啊咱倆過個門啊彩禮啊是什麼歌 老妹兒啊你等會啊那首歌的歌詞 老妹兒啊你等會兒啊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老妹啊你等會啊這是什麼哥的歌詞 方磊 依蘭愛情故事 喜劇總動員賈玲小品同款。想你的夜bai 關喆。詞 關du喆。曲...

你會因為什么產生焦慮,你會因為什麼產生焦慮?

其實我也是經常這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大多數的人都會有週期性的煩躁,不安,失落等負面情緒,一天天的時間過去的特別快,能感受時間和生命的流逝,但卻失去了奔跑的力氣。表面的自己笑得有多歡樂,暗地的自我就歇斯底里的多可怕。想讓自己躺下放空去休息,但躺下時的焦慮又會惦記著未完成的工作和一些平日中讓自己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