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關愛 作文 5,父母的關愛作文

2023-07-06 02:05:02 字數 1949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有自己難忘的事吧,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吧,我先分享一下我的難忘的事吧。

我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看見乙個幼兒園同學穿著一雙黑色的馬靴,中午放學後,我讓我媽媽買一雙和我同學一樣的鞋,媽媽對我說:「你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再給你買。』』我回家了,媽媽做好飯,我也不吃,也不去幼兒園,媽媽說:

你為什麼不去幼兒園?」我說:「誰讓你不給我買鞋的。

媽媽好不容易才勸去幼兒園。我家當時並不富裕,下午爸爸回家了,我哭這讓爸爸給我買鞋。爸爸說:

什麼樣的鞋,讓你哭成這樣嘛。」我說:「我跟媽媽要,媽媽不給我買。

爸爸又去問媽媽,媽媽說:「他現在還小,不用買那麼貴的鞋。」爸爸說:

給她買一雙吧,反正快過年了,沒錢想辦法。」所以爸爸每天下班都不直接回家,在上小工廠去幹幾個小時,幹了乙個月吧,掙了二百多元吧。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毛衣、外套,褲子和馬靴。

過年的時候我穿上了毛衣、外套,褲子和馬靴,自己顯得格外漂亮。

爸爸給我買了衣服後,家裡沒剩多少錢了,過完了年,我看見爸爸的褲子破了乙個小洞,我對爸爸說:「你的褲子破了為什麼不丟掉呢?」爸爸說:

為什麼要丟掉呢?讓你媽媽縫縫不就行了。」下午媽媽回來了,給爸爸縫了縫,爸爸就穿上了。

奶奶常常對我們說:「勤儉節約,不得浪費。家每天吃海參鮑魚,其實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不如吃一些粗茶淡飯還健康。

幾年過去了,爸爸下決心開公司,一開始也是很艱難的,在爸爸的努力下,生活漸漸好了起來。買上了好車、好房一家人都過得很和睦。雖然有了錢,但是沒有原來那麼快樂,以前們晚上打撲克,做遊戲,可現在爸爸很忙,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有應酬。

為我們的將來打下了基礎。

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父母,做乙個有用之才,也為我們下一代打下基礎。謝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2樓:乖巧又成功丶赤子

哪個年級段的拜託~~~

父母的關愛作文

3樓:拋下思念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借助作文人們可以反映客觀事物、表達思想感情、傳遞知識資訊。你知道作文怎樣寫才規範嗎?以下是我精心整理的父母的關愛作文,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關愛,詞典的書面釋義為關心、愛護。無論是別人對自己的關愛,還是自己對他人的關愛,都比不上父母對自己的關愛。父母的關愛是高山為我擎起一片天空,是大河哺育我成長,是春天的雨、夏天的涼、秋天的月光、冬天的暖陽。

每乙個清晨,我的'父母早早的起床給我做早飯,而我還躲在被窩裡做著黃粱美夢。每乙個夜晚,父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家,放下揹包就開始輔導我學習。我卻還時常的抱怨頂撞我的父母。

但他們都會善良的選擇原諒。這就是父母對我的關愛。

有一次我的腿痛爸爸帶著我去醫院,醫生懷疑是骨折,要照x光片。這可急壞了爸爸,爸爸挽著我的胳膊一邊走一邊心痛的問我:「疼不疼,要不爸爸揹著你吧?

那時的我體重已經超過了爸爸很多。可爸爸還是把我當成小孩,提議要背起我來。我心疼爸爸便執意要自己走,爸爸挽著我的胳膊便更加用力了,生怕我走不好路。

在照x光片的時候,爸爸像熱鍋上的螞蟻走來走去不停的找醫生。不一會媽媽也一路小跑的趕了過來,額頭滿是汗水也顧不上擦,見到我坐在醫院走廊的長椅上,蹲在我的面前,乙隻手不停地撫摸著我那條傷了的腿,關切的問:「怎麼搞的,疼嗎?

媽媽的眼睛紅紅的。拍完照,爸爸、媽媽焦急的等待著結果,那一刻我分明看到了他們懊悔的眼神。結果出來了,是舊傷但有一絲裂痕不嚴重,醫生讓多休息。

他們這才松了一口氣。但他們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之中,因為前一段時間我一直嚷嚷著腿痛,但爸爸以為是我不想打籃球所以也沒放在心上。只見爸爸雙手不停的來回搓著,就像犯了錯誤的小學生一樣,媽媽扶著我內疚的輕聲說:

都是爸爸媽媽不好。」看著爸爸媽媽的神態,在加上腿痛我真的很想哭,但我忍住了,因為爸爸媽媽想讓我成為乙個流血不流淚的男子漢,我不能讓他們失望。

這就是父母的關愛,當你得病了,他們希望得病的是自己。當你有一點點進步,他們會興高采烈的手舞足蹈。父母的關愛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能得到父母的關愛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關愛子女的文章,父母關愛子女的作文

一位母親獨自帶著兒子生活,一次隔壁發生 兒子耳朵聾了,這個熱愛 和小提琴的孩子從此一蹶不振。媽媽堅持讓他學琴,總在櫻桃樹下聽他拉琴,錄下來,然後走很遠的路去請老師指教,回來再指導因聾啞沒有 老師願意收的兒子。後來,母親花了許多錢給兒子買了助聽器,並送他去做 訓練,兒子能說能聽了,回來拉琴給媽媽聽,卻...

關愛的作文,關愛的作文400字

父親給我的關愛 世界上有許多種關愛,有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愛,有同學之間的關愛,還有師生之間的關愛。然而,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爸爸對我的關愛。有一次,我感冒了,發燒到38度9,爸爸揹著我想醫院跑去,在路上,風颳的十分大,前面路口的粗楊樹被風刮的東搖西擺,發出 刷刷 的響聲,像在說 饒命吧,饒命吧!狂風發...

來自家人的關愛 500字,親人的關愛 作文500字

她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並寸步不離地守著我。我真感動,奶奶讓我感受到了那濃濃的祖孫情。你們聽了我的故事就知道我有多幸福多快樂吧!我的成長始終裡不開家人對我的愛。在我得生活中,愛是無處不在的,其中就是我的家人,對我的一切都非常關心。比如我感冒了,這是在普通不過的事情了,他們 姥姥 姥爺 爸爸 媽媽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