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家人的關愛 500字,親人的關愛 作文500字

2023-02-21 00:05:03 字數 3590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並寸步不離地守著我。我真感動,奶奶讓我感受到了那濃濃的祖孫情。 你們聽了我的故事就知道我有多幸福多快樂吧!我的成長始終裡不開家人對我的愛。

在我得生活中,愛是無處不在的,其中就是我的家人,對我的一切都非常關心。

比如我感冒了,這是在普通不過的事情了,他們:"姥姥、姥爺、爸爸、媽媽等。"就會手忙腳亂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過,這在我看來便是大驚小怪罷了。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勢力。但是,最令我感觸至深的是我的學習成績,不光是他們擔心就連我自己也很難受,在小學我的成績一向是前十名的,可是一到了中學就名落孫山了,我感覺這是因為繁多的科目,陌生的校園等等。這些原因造成的。

然而我的親人卻一直在鼓勵著我,要我上進。我也知道。於是我決定在這個假期裡要努力學習,開學一定把成績追回來,不再讓我的親人們擔心,更是為我自己爭一口氣,把前十名追回來,而我現在的目標卻不是前十名,而是前五名,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同時,我也要讓關心我的家人不在擔心我的學習成績,我的家人相信我,然而,我更相信我自己。

我的家人對我的這份愛,雖然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的,但在我看來這份愛就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感謝他們,我的家人。我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愛,會努力,會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撒 上 是對的相信我。

親人的關愛 作文500字

3樓:網友

就在你身邊 真人真事真感情 不要在意措辭 哪怕是大白話 能寫出來就是第一步 不要去抄 抄到的是別人對於自己親人的感情 你說呢 你的媽媽爸爸也很愛你 從你能想到的一件事落筆。

開文點題。中間敘事 但是最好不是一段落 分開敘事 加上抒情最後點題收尾抒情。

很簡單 試試看。

寫親人的關愛作文,500字急

4樓:渴侯鑲楣

我相信一些父母都在身邊的小孩大部分都不能夠懂得父母甚至誤解他們,因為父母總不讓他們幹這幹那的。可是,又有誰能明白父母的艱辛呢!

俗話說的好「打是親,罵是愛」,其實這是世人賦予父母的權利,因為世人明白,父母都是真心對待他們的兒女,從來沒有一對父母會捨得讓他們的兒女吃苦,受罪。他們情願自己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罪也不過是想讓他們的兒女能夠不用受像他們一樣的苦,因為他們已經受夠了,他們不會讓自己的兒女來延續自己的苦痛,這就是父母最偉大的地方。

我們總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想到父母,而父母卻無時無刻不在想著我們。我們從來都不會擔心父母會不會冷,會不會渴,會不會……,而他們,他們卻無時無刻不想著我們。在大冷天,遠在異地的父母會擔心正在學校裡奮鬥的我們會不會冷;中午了,呆在家裡的父母正焦急的等著我們吃飯,他們會想我們會不會餓;軍訓時,吹著冷氣的父母會擔心我們會不會熱,會不會渴……

父母總像我們的守護神,他們總在我們遇到困難是挺身而出。中考時,我們沒能考進重點高中,父母為了我們能夠受到較好的教育,他們會調劑讓我們能夠進入較好的學校,讓我們離大學進一步,讓離我們將來的好日子進一步,可是,為了我們,為了調劑,父母得四處找人,從而讓自己在別人面前低三下四。

父母對我們來說是榜樣,我們對父母來說是寶貝。我們做錯了什麼事,父母會原諒,而父母如果做錯了什麼事,他們在我們心中會跌價,會讓我們覺得有恥辱感。這就是父母與作為兒女的我們的最大的差別。

如果有人問我親情值多少錢,我會毫不猶豫的說「親情無價」。

親人給了我溫暖500字作文

作文:父母親人的關愛500字(共6遍)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就一篇我們都有自己難忘的事吧,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吧,我先分享一下我的難忘的事吧。

我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看見乙個幼兒園同學穿著一雙黑色的馬靴,中午放學後,我讓我媽媽買一雙和我同學一樣的鞋,媽媽對我說:「你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再給你買。』』我回家了,媽媽做好飯,我也不吃,也不去幼兒園,媽媽說:

「你為什麼不去幼兒園?」我說:「誰讓你不給我買鞋的。

」媽媽好不容易才勸去幼兒園。我家當時並不富裕,下午爸爸回家了,我哭這讓爸爸給我買鞋。爸爸說:

「什麼樣的鞋,讓你哭成這樣嘛。」我說:「我跟媽媽要,媽媽不給我買。

」爸爸又去問媽媽,媽媽說:「他現在還小,不用買那麼貴的鞋。」爸爸說:

「給她買一雙吧,反正快過年了,沒錢想辦法。」所以爸爸每天下班都不直接回家,在上小工廠去幹幾個小時,幹了乙個月吧,掙了二百多元吧。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毛衣、外套,褲子和馬靴。

過年的時候我穿上了毛衣、外套,褲子和馬靴,自己顯得格外漂亮。

爸爸給我買了衣服後,家裡沒剩多少錢了,過完了年,我看見爸爸的褲子破了乙個小洞,我對爸爸說:「你的褲子破了為什麼不丟掉呢?」爸爸說:

「為什麼要丟掉呢?讓你媽媽縫縫不就行了。」下午媽媽回來了,給爸爸縫了縫,爸爸就穿上了。

奶奶常常對我們說:「勤儉節約,不得浪費。家每天吃海參鮑魚,其實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不如吃一些粗茶淡飯還健康。

」幾年過去了,爸爸下決心開公司,一開始也是很艱難的,在爸爸的努力下,生活漸漸好了起來。買上了好車、好房一家人都過得很和睦。雖然有了錢,但是沒有原來那麼快樂,以前們晚上打撲克,做遊戲,可現在爸爸很忙,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有應酬。

為我們的將來打下了基礎。

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父母,做乙個有用之才,也為我們下一代打下基礎。謝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寫自己是怎樣關愛家人的作文五百字以上

五年級親人關愛作文500字

作文 家人對我的愛(500字)

親人關心愛護我的5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母親好比那廣闊的天空,我們好比那空中的小鳥,母親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大自然中鍛鍊。而我卻說,母親好比那一絲春雨,我們好比那一棵小樹。小樹喝了甜 甜的雨水,會一天天的長大。

春去秋來,時間飛逝,我已經十二歲了。這一漫長的「旅途」,是媽媽扛了下來,他一味的自己忍受痛苦,面對我的是一張「燦爛」的笑臉。正如詩上說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在這十二年中,媽媽的一句句囑咐成了我每一天的力量;回到家後,媽媽的一句句問候,成為了我信心的**。雖然這僅是耳熟能詳的話語,但無不蘊藏著深深的母愛。

記得那一次,我興沖沖地回到家,看著滿桌豐盛的菜餚,真是饞涎欲滴! 我二話沒說,立刻坐到位子上,準備大飽口福。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笑著說:

「這些可是你平時最愛吃的!」我點了點頭,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一會兒吃一塊兒銀白色的帶魚,一會兒吃一口綠色蔬菜……我吃得津津有味。

這時我發現桌上有味道鮮美的雞肉,媽媽知道這是我的最愛,便夾起一塊兒最大的,放入我碗裡,說:「來,這塊而雞肉給你,補充一下營養。」我忙說:

「媽媽,您自己也快吃吧!」「我並不是很愛吃雞肉,你自己吃吧!」我很不明白,媽媽一向是很愛吃雞肉的,這回怎麼……頓時,一股暖流不知不覺中流進了我的心裡。

「母親」,古往今來有無數詩人吟誦過、有無數歌星歌唱過、有無數畫家描繪過。從孟浩然的《遊子吟》中,我們體會到了作者對母親深深的情義;在冰心的《紙船—寄母親》中,我又感受到作者對母親的思念……

啊,母親,您沒有顯赫的地位,只是乙個普通的職業工作者,您沒有輝煌的業績,只是整天圍著我們打轉,但您是我的驕傲。 在下乙個「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不由得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這十二年來辛苦了,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我將成為您的super star boy!!

夢見挖自家人幕的,夢見挖好親人墓穴

男人夢見挖墓 意味著bai最近會du狠賺一筆。小偷zhi夢見盜墓 最近會很賺一把dao。夢見遷墳 專給祖輩遷墳,這裡反映屬的是你自己生活狀態或思想觀念的變化 祖輩的墳墓表示原來保守堅固的傳統想法。周公解夢夢見墳場是什麼意思 生活變得十分忙碌,會參與不少的社交活動,也易從中為自己的愛情帶來機會,已有情...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的家人和自家人打架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寫家中親人互相關愛的作文,大概500字,求解

在人們的眼裡,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我們可以觀賞到優美的景色,側耳聆聽悠揚的樂曲,盡情地享受濃濃的親情,擁有更多的知心朋友,品嚐友誼帶給我們的歡樂 生活正是因為有了味道各異的調味品,才變得有滋有味。可我卻說,生活是乙個未知數。因為生活就像天氣一樣,有時一天都是晴晴朗朗的,萬里無雲,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