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殘疾乞丐作文,關愛殘疾乞丐作文

2021-03-20 13:10:09 字數 3253 閱讀 6453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關愛是一種禮儀,是一種美德,這種美德在身邊有很多很多,往往在一件小事中,就可以發現關愛二字.比如說在車上讓座,人與人之間的關心便被體現出來了.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是我無法忘記的,這件事,讓我懂得了關心和幫助.

乙個寒風呼嘯的下午,天色發黑,看樣子就快要下雨了,果真,我們放學時,一出教室,便發現外面雨夾雪.幸虧,媽媽給我帶了雨傘,我在門口慶幸到,還輕輕的拍了胸脯說,今天我做不了落湯雞了.有的同學嘆氣說,哈哈,我也帶雨傘了.

就這樣有傘的同學陸續的走,而沒傘的,只能望著校門口,盼望著父母的到來.我因為忘了拿水杯,就又回到教室把水杯帶回來,因此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在樓道裡,有一位男同學正在走廊裡左看右看的,肯定是等家長的到來,他緊鎖著眉頭什麼天氣啊,怎麼就下雨了呢,正好過來了一位大哥哥聽見了,他就對小同學說,沒帶傘是嗎?

先用我的吧?我還有一把,小同學十分感激的說著,接過了雨傘.便消失在了雨中.

這個時候我發現,大哥哥也是只有一把雨傘,他毫不猶豫的跑出了校門,淋著雨回家了.可是那位小同學還不知道給他傘的那個人,淋著雨回家.看到這一幕,我真的被感動的哭了,多麼好的人啊!

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給了別人溫暖,自己卻在寒風中淋著雨加雪,凍得直打哆嗦.這位大哥哥的品質令我感動,儘管那時我年齡也不大,但是這件事留給我的是深深的震撼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

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是一種相知.

幫助乞丐的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助了一位乞丐》

這些年來,我做過許多好事,但最讓我引以為榮的事,就是我幫助了一位乞丐。

事情發生在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在外婆家吃好晚飯正準備回家,我突然在無意之間看到了一位在寒風下瑟瑟發抖的老人。她臥在地上,前面還放這乙個乞討用的杯子。我不禁想:

是誰的兒女那麼狠心,忍心讓自己的母親在大街上乞討。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讓母親呆在家裡,讓保姆來照顧她。我看著這位年邁的老人,漸漸對她生了憐憫之心。

我摸著各個口袋,想摸出幾塊錢。這時,我摸到一塊圓圓的、硬硬的東西,我掏出一看,啊,是一枚亮閃閃的硬幣。我頓時高興起來,剛想走上前去,可我忽然皺了一下眉頭,心想:

如果把這一塊錢給了她那我辛辛苦苦攢點錢不就沒了嗎?想著,轉身就要上車。「可是對我而言一塊錢算得了什麼呢?

老奶奶比我更需要這一元錢,我得幫助她。」接著,我走過去,彎下腰,在杯子裡放上一元錢。我抬起頭看了一下老奶奶一根根銀色的白髮覆蓋住了黑髮,一條條皺紋佈滿了整張臉,她大概有60歲了吧,真可憐。

我心想長大後,我一定要幫助更多的窮人,讓他們不再受苦!

雖然我只有那微不足道的一元錢,但我出了乙份力。

乞丐與乞丐之間互相關愛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漂流著男女老少,他們有富裕者、有貧窮者、有高階領導、有普通百姓,那些無依無靠的乞丐伸出手向人們乞討時,我們絕大多數人伸出援助之手,獻出一片愛心,值得人們敬佩。一些人看到、聽到乞討者或唾棄或辱罵。

誰願意在茫茫人海中做乙個衣衫破爛的乞丐呢?在人們面前那麼低落。乞討者或許是因自然災害的侵襲導致一貧如洗,或許是被沒良心的兒女遺棄。

他們也曾豪情萬丈,他們也曾年輕英俊,他們也曾志在四方。他們在不平坦的人生之路上奮鬥過,踏著充滿荊棘的路勇敢向前走,他們飽嘗過人間的酸甜苦辣,他們或許對這個世界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們應該關愛乞討者,積善成德嘛!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他們淪落為乞丐,他們的內心有時像刀割一樣疼痛難忍,他們像無頭的蒼蠅到處亂飛亂闖,人們應該愛護他們,用真心對待他們。現如今,社會上了現了個別的假乞丐,他們一天不務正業,令人們作嘔,這些人喪失了樂觀向上的靈魂,墜落為乞丐。

伸出他們粗大的手向人們乞討,人們應該引導、挽救他們走上正道。

人生道路說短也很長,每個人只能學會把握未來,但誰也不可能準確**到自己的未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關愛身邊的乞丐吧,善良的人們。

關愛他人的作文三年級 捐助乞丐

5樓:匿名使用者

心關護他人 關愛在生活中處處都能得到,千萬千萬不能去嘲笑他人,乙個鍵看的身體……但是這些殘疾人士呢、看不起他人……我們人類應該要互相幫助,特別是殘疾人士們,乙個高大的身材、瞧不起他人。假如我們在路上遇到一位殘疾人士,我們一定要停住腳步、勇敢、聽聲音的耳朵、 嘲笑他人,一雙勤快的手。即使是聽見有的人在議論他們時,不能議論他人?

他們卻沒有健康人所擁有的那麼多、幫助他人,千萬千萬不能去取笑這位殘疾人士?肯定會很傷心的。我們應該將心比心、照顧他人……千萬不能議論他人,你就是那個被人這樣議論的人,因為我們人應該要互相幫助,不能去取笑他人,問問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有什麼需要幫助的,然後幫助他,幫助他人是最快樂的,一對能聽歌。

我們應該要處處去關愛他人。我希望我們應該要多去關愛他人、關心他人,也有處處都得不到,乙個好聽的聲音,也是堅強的、 諷刺他人…… 我們要幫助他人,你的心情會怎樣呢、幫助他人。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那個人……假如,而這位殘疾人士非常需要別人的幫助的時候、腳,關愛別人,我們一定要盡力去幫助這位殘疾人士。所有的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但他們比健康人要堅強。如有一些人在議論一些人、 取笑他人

寫幫助乞丐的作文1000字

殘疾乞丐的外貌描寫

6樓:

穿過大街看到乙個穿著破補丁黑色短袖的男人趴在簡易滑動的板子上,他的手肘纏著厚厚看起來被摩擦過無數次的紅布,左右手肘各劃一次身體用力前傾推動著板子前行,走近時看見他的臉還有些許黑色的汙垢,頭髮亂糟糟的散發出一股難聞的味道,我和他對視了一秒,他的眼神中流露出對金錢的渴望,我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但是出於好心我摸了摸口袋將剛才超市的找零投進了他的褐色小破盆裡,他嘴唇蠕動了幾下似乎要說謝謝但卻欲言又止,只是朝我點點頭,乾裂的嘴唇微微向上拉扯著整張臉。就這樣我匆匆的走了,而他繼續艱難的向前求遇好心人的支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很喜歡好想好想呼吸呼吸就吃飯還有一點有的話差距經濟超級差就發幾何衝刺喜歡

有關乞丐的作文

我國關愛殘疾人的節日有哪些,國家關愛殘疾人有哪些公益活動

國際盲人節 1984年,在沙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召開的一次國際會議上,國際盲人聯合會和世界盲人福利會宣布合併,成立了世界盲人聯盟,與會代表一致同意將每年10月15日確立為 國際盲人節 從此,在國際上盲人第一次有了統一的組織和自己的節日。國際聾人節 1957年,參加國際聾人聯合會代表大會的代表倡議設立 ...

有關殘疾人的作文的好題目拜託了,關愛殘疾人作文的題目

幫助殘疾人的 以一顆心溫暖殘缺的你 以愛的名義行動 心手相牽 殘疾人遺失的翅膀 微笑面對 只想到這些。希望能幫到你。愛與我同行 之 平等,參與,共享 或愛與我同行 之我與身邊的殘疾人 或 平等,參與,共享 可以加入一些關於殘運會的內容哦 寫出他們艱苦的訓練過程,自強不息的精神 在我們的帕運會上,一名...

關於幫助殘疾人的故事關愛殘疾人的故事

殘病的童年 我叫宋玉紅,1972年8月,我出生在乙個普通而又幸福的家庭。然而,隨著呱呱墜地的我第一聲啼哭,這個家庭的幸福與平靜便被徹底打破了。看著我孱弱的雙腿,以及背後隆起的大疙瘩,父母終於不得不痛苦地承認承載著他們所有期望的寶貝女兒是個殘疾人。父母把我送到北京的大醫院,據說給我檢查病的大夫曾經給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