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版,怎麼樣?

2023-06-30 08:30:02 字數 3527 閱讀 2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配置上,全網通版與電信版沒有區別,都採用了:

英吋1280*720解析度螢幕。

四核處理器。

2gb ram + 8gb rom最大支援32gb sd卡擴充套件。

前置500萬畫素相機 + 後置1300萬畫素相機。

執行系統。電池容量3000毫安時。

機身尺寸。重量 166(克)

全網通版榮耀暢玩4x裝置不但支援國內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2g、3g、4g網路制式,還支援識別全球50家主流運營商sim卡,是真正意義上的全網通。

電信版榮耀暢玩4x裝置僅支援電信3g和4g。

榮耀暢玩4x全網通版售1299元,電信版售價僅為999元。

如果你只是使用電信卡,那就購買電信版划算,如果你現在只擁有移動、聯通與電信中的一種卡,但是以後可能會換卡,那麼還是建議購買全網通版本更划算。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樣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x非常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具體引數:

1、螢幕:榮耀暢玩4x是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hd),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 讓你使用個更加清晰。

2、拍照: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支援全景拍、連拍、笑臉、美膚、留聲拍照、聲控拍照等拍照功能,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拍照風格。

3、電池:配置的是3000mah的大電池,充電器是標配(5v,1a)的,超強體驗,續航能力強。

3樓:皮菊濯辛

我剛買不到乙個月,6p加錢太黑,所以加錢買的移動高配版的4x,用著總體感覺挺流暢,畫素也不錯,待機我不多玩兩天一充,整體而言價效比挺高的,最近很好搶的,你去試試吧,在官網跟京東搶的時候注意搶**版本的比較好搶。唯一的問題就是快過年了,估計快遞不發貨了。

4樓:空漫似君之

作為一款千元智慧型手機,榮耀暢玩4價效比非常突出,1299元的全網通版本手機還可以了。不過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都可以通過券叔叔過去買的,那樣還會有現金返現的。

5樓:連雁玄希慕

高通410處理器,效能一般,跑分2w左右,應付日常使用,一般遊戲綽綽有餘,價效比不錯。如果喜歡小螢幕,榮耀暢玩4也不錯。

華為榮耀4x與榮耀4x暢玩版一樣嗎

6樓:哲希服飾

華為只有榮耀暢玩4x(799元起)和榮耀暢玩4(699元起),配置不同**不同。具體資料你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希望能幫到你。

7樓:慕又晴

是一樣的,這是同一款產品。

榮耀暢玩4x(官方代號cherry、cherry plus),分別售價為:全網通1299元、電信版999元、移動標配版799元、移動高配版999元、聯通標配版899元、聯通高配版999元。

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版支援聯通4g嗎?

8樓:中國聯通

電信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詳情你可以進入華為官網核查:

由圖中引數可見,電信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網路和電信4g、3g、2g網路。

所以電信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網路是2g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分為:全網通高配版、聯通高配版、聯通標配版、移動高配版、移動標配版和電信高配版。

全網通高配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的4g、3g、2g、網路。

聯通高配版和聯通標配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主卡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副卡僅支援聯通、移動的2g網路。

移動高配版和移動標配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電信高配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和移動2g網路和電信4g、3g、2g網路。

所以,全網通高配版、聯通高配版和聯通標配版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全網通高配版、聯通高配版和聯通標配版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4g**(如已經開通4g網路體驗,只需手機卡使用的是usim卡);

3、使用的地點覆蓋了聯通4g網路。

如已經滿足了以上條件,只需要將手機usim卡放在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終端的主卡位置上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和電信的4g都在用fdd,但是頻段不同,這裡支援的是電信的fdd4g頻段。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話就不叫電信版了。

華為 榮耀4x電信版手機怎麼樣

12樓:ok天空很藍

還不錯,999也很有價效比,配置不錯。電信版的手機,本來就不好買。這款值得入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移動剛辦的4g卡,不能識別,以為卡有問題,再換一張新卡,還是不能識別。 另一張卡正常收到後1槽插上電信卡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啦?鬱悶,剛買回來,電信卡沒反應,聯通卡插上壓根讀不出來我能說這手機訊號弱麼 用了幾天手機訊號從沒滿格 一般就2格訊號還有時候打不通** 手機麼記憶體說是有8g其實只有4g,系統佔點後還剩3g多點,這點很不滿意經常無故斷網,經常訊號無服務,氣的摔了只有卡1能正常使用,卡2無法識別正在申請返修中,反覆重啟,無法關機,重啟也進入不了系統介面,七天內就壞了。

你的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懂的地方,請你繼續「追問」!

如你還有別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華為榮耀4x和榮耀暢玩4哪個好

14樓:網友

榮耀暢玩4x好,全網通手機,移動聯通電信2/3/4g全支援,配置也很好。榮耀暢玩4x還採用了最新釋出的emui 系統。更多的資訊你可以點選查詢。

15樓:違違

呃……是榮耀4和榮耀暢玩4x……4x要好些。

16樓:貪食蛇天王

4長的醜,相機略差,運存小,電池小,選4x吧,兩者都用過。

華為榮耀4x暢玩版怎麼樣

17樓:一葉知秋而葉落

華為的手機蠻不錯的,我現在就用的華為榮耀的。

18樓:好好學習14哦

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我現在就用的華為4x哦,很不錯的,價效比高***!我在華為**官網搶的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19樓:京思宸

其實不錯,我就在用,國產機就華為可以,還比較便宜。

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4G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4X移動4G怎麼樣

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4g版 是14年底華為推出的一款超值價效比機型,定位於千元級中低手機,效能強大,低,是電信使用者非常好的購機選擇。該機搭載主頻為1.2ghz的高通 驍龍410四核處理器,採用5.5英吋的tft多點電容觸控螢幕,該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畫素,配置2gb的ram記憶體 8gb...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暢玩4x是一體機,不支援開啟後蓋,如需進行維修等操作請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 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 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

華為4x手機怎麼分辨高低配置,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區別高低配版

看手機盒背面的配置單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區別高低配版 榮耀暢玩4x標配的記憶體是1gb 8gb的,高配的記憶體是2gb 8gb的 系統和配置上是沒有區別的,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執行更流暢,同時可執行的程式更多,執行速度更快一些。以下是榮耀暢玩4x的手機引數 1 螢幕 榮耀暢玩4x是5.5英吋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