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上半身最有效,有效瘦上半身的方法

2023-06-30 08:15:02 字數 3986 閱讀 6889

有效瘦上半身的方法

1樓:北網域名稱醫

首先要明確乙個問題,減脂是全身性的,也就是降低體脂率。

要是瘦了只能是全身都瘦了不會是只瘦上半身。肚子大可能是久坐或者吃完了不動彈時間長的脂肪堆積在腹部。

控制飲食高熱量的絕對不吃。尋找低脂飽腹感強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2.規律運動。

強調一點就是一定要堅持不能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而運動的方法就是前期有氧減脂運動為主無氧力量腹部肌肉訓練為輔。等體脂降下來了就以無氧為主。肌肉練出來了才不會**。

3如何鍛鍊上半身,應該:開始注意這幾個肌肉群:胸大肌、背闊肌、三角肌,以煉出完美上半身~

可以試著嘗試一下,以下動作:

a.蝴蝶機夾胸。

b.頸前高位下拉。

c.下斜俯臥撐。

d.山羊挺身。

e.槓鈴臥推。

怎麼減上半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每天都要堅持。

如何瘦上半身最有效

3樓:不乖的

簡易舉重:躺在地上,雙膝屈曲,雙手緊握啞呤,伸向兩邊。手肘微微屈曲,抬高離地約4寸。將啞呤慢慢舉向上,呼氣。再將啞呤慢慢放下,吸氣。重複動作3至40次。

俯臥撐變奏:

跪在地上俯身向前,雙手放在地上。兩手距離約等於肩闊,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雙臂慢慢屈曲,胸膛靠向地面。當落到最底點,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重複動作4至50次。

運動是乙個持續的過程,需要有毅力堅持,同時也要配合健康的飲食來幫助達到**的效果。

4樓:可靠的只想睡覺

上半身肥胖的可以試試運動來減。

全身運動有跑步,跳繩 游泳都是可以的。

飲食也是需要自己去控制,注意營養搭配還有就是飲食要規律時刻記著這句話「 能站著不坐著,能坐著不躺著」

**就要像[ 稼紅,痩身筆記]一樣,一直堅持不放棄。

5樓:皖禕

.少吃 2.多運動 3.忌口(包括菜湯,甜飲料,過鹹過辣的都不要吃) .說真的一句話,這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最省錢、最健康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注重飲食,早上要吃的很有營養很豐富,中午7分飽就好,晚上盡量少吃或不吃,實在餓了吃點水果和黃瓜,西紅柿等,水果也要適量,因為水果裡面也含有較高的糖份。

百。|度。|找。|到「 梅曉清的**奮鬥史 」第一條就是很不錯的方法,我試了20天減了12斤,我就是通過她的方法減。肥成功的。希望你也早日成功。

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平時要養成好的飲食習慣:1.早飯必須吃:

乙個雞蛋(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少量麵食+豆漿或奶。還可吃些菜包。 2.

午飯一般吃少量糧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蝦或魚或雞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飯跟中午基本差不多:

少量糧食或玉公尺粥+一些清淡蔬菜(飯後吃些水果)。

4.**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東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麥當勞等。

5 .如果非常胖的話,強烈建議做些能出汗的有養運動(慢跑,跳繩,騎自行車,必須堅持40分鐘以上)

有效瘦上半身的方法

7樓:也許很遠或是昨天

專瘦上半身的運動方法,每天早上做最見效,一天堅持100個。

8樓:夢寐健身

這幾個動作能瘦有效瘦上半身,每天堅持各做5組每組6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很簡單 1.少吃 2.

多運動 3.忌口(包括菜湯,甜飲料,過鹹過辣的都不要吃) .說真的一句話,這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最省錢、最健康的**方法、希望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挺簡單的,不要吃什麼**藥 。只要每天按規矩吃飯,但是晚上一定要堅持不要吃,中午也不要吃太多,多喝水,乙個月就明顯瘦。要想更快就以黃瓜代替兩餐。

還沒什麼***,一直保持,不會**,我就減了20斤,毅力很重要~堅持啊!真想瘦就按我說的做~我剛成功的~特想叫所有人知道!!呵呵~~(偶自身經歷請勿抄襲複製謝謝!!

最養生的飲食規律是早餐像皇帝,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連雁玄希慕

瘦手臂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

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掌上壓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掌上壓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

你也可以試試**藥物。

牛奶荷葉膠囊效果就很不錯。

而且沒有**。

其他的我也不說了。

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怎麼減下半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論想減哪一塊 無疑運動是最好的選擇在運動方面 選擇有氧運動都是可以**的。

在生活中多走樓梯 多站著都是不錯的辦法。

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

多吃蔬菜與水果 可以看看[任涵去脂]

13樓:虹色曼珠沙華

瑜伽裡面有很多都是塑形的,很多的方法可以採納,練瑜伽吧。

14樓:0依一然

你每天慢跑乙個小時。

15樓:禚奧濮映萱

女生這些地方很容易沉積脂肪,我自己的辦法就是吃過飯半個小時不要坐著,平時多做運動,課間和放學路上的時間利用一下,多喝水。

怎麼**,減下半身就好

16樓:系易綠青州

能使用任何節食法!!!什麼所謂21天、豆腐、蘋果餐等的**方式,都是不真實的,切忌相信此類跟風。

式**。總之要記住,凡是和**有關的節食都是不健康的,因為它們是具有抑制和改變生理官能的東西。

都是違反自然規律的。我認為要想快速**方法有二:一是運動,只要堅持合理運動,會在某一天整個。

人突然瘦下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堅持運動的效果,但反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僅不會瘦,還會**。

的呢。二是用維歐美**膠囊。

一種**保健品,純中藥的,效果確實不錯,吃了兩個月,一共瘦了52斤。

停藥兩年多了,一直都沒有**,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天天快樂,健康美麗!

17樓:摩飛翼歷峰

我今年26歲,準備在明年的8月份結婚呢!可是感覺自己太胖了,所以一直沒有人要俺,呵呵(感覺不好意思哦),曾幾次見過面我能選中人家,人家選不中我(丟人啊)所以我就下定**的決心,一定要**,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滾一邊!

後來在女刊裡發現了一邊貼子是介紹「儷寶姿**」的後來我就搜尋一下是個**藥,當時因為也是第一次**,所以就沒有想那麼多就買了乙個療程,可是真的沒有想到兩個月竟然減了27斤,心想難道世界上真的奇藥,可是我在電視上也沒有見過啊(呵呵),在服用期間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也就是***,**成功到現在乙個多月了也沒有**,所以我見意想要**的(mm)們可以試用一下儷寶姿**,也希望你們能夠**成功!(哈哈)

18樓:滕玉庚柔

常磚呼啦圈和做跑步運動,晚上不要吃零食,特別是甜食。

如何鍛鍊上半身肌肉,在家如何自己鍛鍊上半身肌肉?

擁有一身健碩的肌肉是健身人士們夢寐以求的,其中上半身肌肉尤為重要,厚實的胸膛 結實的手臂 闊寬的背部 分明的腹肌。這一切讓人看起來這麼有料,魅力自然隨之即來。如何鍛鍊上半身肌肉呢?1 啞鈴臥推。啞鈴作為健身神器,太多的鍛鍊用得上,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肘彎曲,握住啞鈴高於胸前,拳眼相...

夢見上半身沒有穿衣服,夢見自己上半身沒穿衣服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上半身沒穿衣服 居然是夢就不要想太多了,關鍵是你最近可能不夠放鬆,適當的去爬山,和朋友聊天可能會緩解你這...

夢見自己上半身沒穿衣服,夢見上半身沒有穿衣服

居然是夢就不要想太多了,關鍵是你最近可能不夠放鬆,適當的去爬山,和朋友聊天可能會緩解你這樣的狀態。有可能是前世的姻緣吧,呵呵 夢見上半身沒有穿衣服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