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4x高配版和聯想樂檬k3note那個好。個千元機給我

2022-02-21 07:45:47 字數 926 閱讀 3809

1樓:

4c也感覺不錯啊!魅藍、小公尺紅公尺2a 這幾款千元機還是價效比不錯的!

2樓:

聯想的沒用過,華為4x我用過還行,還有魅藍note我不錯,

3樓:鎴戜笉寧呪湗

華為榮耀4x好,聯想手機很卡,華為的手機系統穩定,

華為榮耀暢玩4x與聯想樂檬k3 note哪個好

4樓:朝聖的行者

榮耀4x更好,配置和效能相似,但榮耀的做工更好一點,謝謝請採納

聯想樂檬k3 note與華為榮耀暢玩4x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選擇聯想,它價效比高,**也挺低的899元,支援雙4g,而且還是最新的安卓5.0系統哦,特流暢。您可以到京東**,聯想官網進行搶夠,祝您使用愉快!

樂檬k3 note和華為榮耀暢玩4x哪個好

6樓:海中的風兒

k3配置高些,4x好像是4核吧,才出新機時比較火

樂檬k3 note和華為榮耀暢玩4x哪個好

聯想樂檬k3 note和華為榮耀3x暢玩版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樂檬k3note,2+16gb而且是64位處理器64位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檬k3 note 採用真八核 mtk 64位卓越效能的cpu,1.7ghz主頻,android5.0作業系統。

螢幕採用5.5英吋的1920*1080解析度的全貼合ips螢幕,搭載執行記憶體ram 2g,記憶體rom 16g。相機畫素後置1300萬+ 前置500萬。

華為榮耀暢玩4x高配版和標準版的區別?

二者的區別僅在於記憶體容量不同,即標準版的ram容量為1g,而高配版的ram容量是2g。不同,高配1299,低配799 華為榮耀暢玩4x低配版跟高配版有什麼區別?榮耀暢玩4x標配的記憶體是1gb 8gb的,高配的記憶體是2gb 8gb的 系統和配置上是沒有區別的,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執行更流暢,同時...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暢玩4x是一體機,不支援開啟後蓋,如需進行維修等操作請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 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 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

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版,怎麼樣?

在配置上,全網通版與電信版沒有區別,都採用了 英吋1280 720解析度螢幕。四核處理器。2gb ram 8gb rom最大支援32gb sd卡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相機 後置1300萬畫素相機。執行系統。電池容量3000毫安時。機身尺寸。重量 166 克 全網通版榮耀暢玩4x裝置不但支援國內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