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郵箱,怎麼申請郵箱帳號

2023-06-29 13:00:03 字數 5589 閱讀 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想要的電子郵箱**,然後進入郵箱首頁,點選「註冊」,此時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輸入自己的必要資訊(例如:使用者名稱、密碼、出生年月等)。最後點選「提交」即可。

以qq郵箱為例,註冊電子郵箱的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之後就進入到登入頁面,點選下面的註冊新。

3、點選右上角的建立qq郵箱選項進入。

4、輸入乙個qq和暱稱,點選下面的傳送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即可。

5、這樣就註冊成功了,記清楚對應的郵箱,點選立即登入即可。

注意事項

2、必須要確認該電子郵箱對使用者來說,確實是免費的而不是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子郵箱簡介:

電子郵箱簡稱e-mail,標誌:@,是一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主要用於收發郵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廣泛使用。

二、關於電子郵箱的申請:

至於如何申請,下面以163郵箱為例:

1、開啟瀏覽器,輸入「163郵箱」;

>

2、選擇下方註冊郵箱;

>

3、填寫下列資料,注意最好是個人真實資訊,手機號會傳送驗證碼確認。同時也是為了的安全性;

>

4、填寫完畢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三、注意事項。

手機號碼最好保證真實性和長期使用,便於日後操作。

3樓:九院

申請郵箱非常簡單,直接登入qq後,點選郵箱圖示就可以了。

怎麼申請郵箱帳號

4樓:幹萊資訊諮詢

申請郵箱的具體方法如下:

1.在位址列輸入你想要申請的郵箱的官網首頁位址。以網易為例。

2.進入到網易首頁,在首頁的右上角點選這個小信封,在下拉列表中找到免費註冊郵箱。點選進入。

3.看到這裡有3種註冊郵箱的方式。建議選用字母郵箱。點到第乙個選項卡。

4.填寫郵箱位址,這個字母是你自己想的,只要不跟別人已經註冊的重複就可以。設定好密碼,最好是字母和數字結合的那種,填好驗證碼資訊之後點選註冊。

5.非常快,幾秒種之後吧,就會顯示註冊成功。

6.直接進入郵箱~在郵箱處看到已經發來了歡迎郵件。你的郵箱就註冊好了。

7.有些人容易忘記字母郵箱,覺得手機號更容易記,就可以用手機號來註冊郵箱。

前2步同上。

選擇中間這個手機號註冊。填入資訊以及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8.直接進入手機號註冊的郵箱了。這樣比較好記,你的郵箱位址就是[手機號。

如何申請郵箱

5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電子郵箱註冊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thinkpad k4e、win10專業版、360瀏覽器。

2、進入郵箱登陸頁面後,點選註冊。

3、接著在輸入郵箱、密碼,然後輸入手機號,開啟手機驗證功能。

4、開啟手機驗證功能後,按提示掃碼或者傳送簡訊,進行驗證。

5、完成手機驗證後,即可成功註冊163免費郵箱。

如何申請郵箱?

6樓:財經早知道

在個人郵箱中,vip郵箱也是我們商務辦公中常用的溝通工具,接收檔案、國際溝通等。找到163郵箱註冊申請註冊官網,手機和電腦端都可以註冊。

電腦端註冊郵箱就是進入上面**的頁面,點選「立即註冊」

像這種vip郵箱,有年限和功能級別限制,看自己用得到哪個。例如外貿公司需要**開發信,那就要選擇**郵件數量多了的,綜合來看暢享郵是**裡面最划算的,單次**400封。選好郵箱後,根據下圖填寫資訊註冊。

7樓:九院

直接點選開啟郵箱,就可以申請自己的郵箱了。

如何申請郵箱帳號

8樓:或任何

上看到的,郵箱申請註冊流程如下:

一、快速找到註冊頁面。

如下圖,找到註冊頁面有多種途徑。

二、找到註冊欄。

註冊欄一般在登入介面的下方,點選「立即註冊」

三、選擇**及使用年限。

分為4個**等級,對應不同的容量及發信量等差異,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即可。

四。 設定個人資訊。

電子郵件的使用者名稱是唯。

一、且填寫完就無法再次更改的,接著輸入密碼,為保證不丟,密碼越複雜越好!~望。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以網易163郵箱為例)

1. 開啟網易郵箱**,點選「立即註冊」,進入註冊畫面。

>

2. 選擇註冊的方式,填寫好相關資料,點選「立即註冊」。

>

3. 回到之前的介面,填寫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

怎麼申請郵箱號

10樓:歲年玖閱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郵箱有很多種,有163郵箱,也有126郵箱,還有新浪或搜狐等,就跟自己想要買衣服,但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都有,自己選擇就好。先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欄裡面輸入郵箱兩字,會出現下圖中的搜尋結果,我點選的是第乙個,進入後,選擇163郵箱,點選一下。

出現下圖介面,有登入有註冊,選擇註冊。

註冊有三種,字母郵箱(就是自己隨便想個字母就可以,或是自己的名字全拼或什麼的),手機號郵箱(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用自己的手機號申請郵箱),至於vip郵箱嘛 ,是精英人士用的,一般都不會用這個,我用的是字母郵箱,下面的相應填寫,自己填寫名稱密碼,填完後點立即註冊。

出現下圖就是註冊成功了。

如果想要登入自己的郵箱的話,就開啟瀏覽器,因為上面申請的是163郵箱,所以輸入163郵箱,然後再輸入想應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進入了。

11樓:九院

申請郵箱號還是比較簡單的,以qq郵箱為例,登入qq後,點選郵箱圖示, 就可以申請郵箱號了。

怎樣申請郵箱帳號 40

12樓:叮噹饅頭變變變

樓主好:

您想申請什麼郵箱呢?有沒有什麼特殊的限制?我個人比較喜歡qq郵箱,他是目前國內使用率最高的電子郵箱了,而且安全性高,採用了國際頂尖技術的小紅傘防毒引擎。

1、登陸qq,選擇控制面板裡「qq郵箱」的按鈕2、如果您是初次登陸qq郵箱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就會看到下圖。

4、選擇同意《qq郵箱服務條款》,點選「立即開通」

5、這時您就擁有自己的qq郵箱了,還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是否通知qq好友哦。

如何申請郵箱賬號?

13樓:臭美妞卡卡

1、開啟所要申請的郵箱頁面。

2、點選註冊。

3、用手機號就可以註冊。

2、接下來,點選「註冊」按鈕。

3、然後依次設定填寫郵箱賬戶名、設定密碼等註冊資訊,即可註冊成功。

例子2、qq郵箱的註冊步驟:

1、登陸qq,選擇控制面板裡「qq郵箱」的按鈕2、如果您是初次登陸qq郵箱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就會看到下圖。

4、選擇同意《qq郵箱服務條款》,點選「立即開通」

14樓:員工號

回答開啟瀏覽器,搜尋【163郵箱註冊】,進入【註冊網易免費郵箱】,選擇【註冊免費郵箱】,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確的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服務條款】核取方塊,最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15樓:季成佟橋

怎樣申請免費的電子郵箱?下面拿「163」郵箱為例說明:

進入**:在螢幕右邊點選「申請」,輸入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長度應為3-19位;只能由小寫英文本母(a-z)和數字(0-9)構成;不能有空格且不能全為數字;輸入名後點「完成」,(如果此名被佔用,則返回重填),下一步是服務條款,點選同意進入下一步,輸入個人資訊,有**標誌為必填項,自己設定密碼5-8位,確認密碼就是再填一遍,密碼提示問題,可填1,答案也填1。填完後點選「完成」即可。

檢查無誤後再次點選完成就成功了。你的電子信箱為:使用者名稱。

再次進入**:

16樓:頓和奇依絲

收費郵箱的話可以考慮tom-vip郵箱,最短才3位賬號,而且好多特好的賬號都還在呢,可以試下。

17樓:借東風解憂

如何註冊電子郵箱賬號。

18樓:奈女甯馨蘭

你是要郵箱嗎?還是那個**註冊需要郵箱做帳號?

怎麼申請郵箱帳號

19樓:員工號

回答開啟瀏覽器,搜尋【163郵箱註冊】,進入【註冊網易免費郵箱】,選擇【註冊免費郵箱】,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確的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服務條款】核取方塊,最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20樓:網友

如果有qq的話,直接點選qq面板上「信封」標誌,就可獲得,如果要其他的郵箱,比如說163,就登入163網頁,一般網頁上都有「註冊免費郵箱」,點一下,填下資料就好了。

21樓:伊夜天

怎麼申請163郵箱賬號。

22樓:冷小箏

想要什麼郵箱,註冊就好了呀。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怎樣申請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回答請稍等 開啟瀏覽器,搜尋 163郵箱註冊 進入 註冊網易免費郵箱 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

個人郵箱咱申請,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進入 回車,在螢幕右邊點選 申請 輸入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名稱長度應為3 19位 只能由小寫英文本母 a z 和數字 0 9 構成 不能有空格且不能全為數字 輸入名後點 完成 如果此名被佔用,則返回重填 下一步是服務條款,點選同意進入下一步,輸入個人資訊,有 標誌為必填項,自己設定密碼5 8位,確認密...

郵箱怎麼設定,怎樣設定郵箱帳號

郵箱是字再開頭還是qq 怎樣設定郵箱帳號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1 使用手機號碼設定賬號。如果是移動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 139.com如果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