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個人郵箱?

2023-01-09 05:40:06 字數 1370 閱讀 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進入163郵箱**。

點選檢視大圖">/

2、點選「註冊」。

點選檢視大圖">/

3、依次設定填寫郵箱賬戶名、設定密碼等註冊資訊,即可註冊成功。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匿名使用者

com註冊一下,支援註冊任何需要郵箱的平台和全世界使用及收發。

支援設定為【英文手機使用者名稱@foxmail.

com】商務兩用,這個功能是實現乙個郵箱擁有多個郵箱位址,意思是所有設定的郵箱位址都會收到同乙個郵箱。

設定方法:1、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網頁版,2、左上角設定---選擇賬戶---即可註冊其它使用者名稱,同時郵箱要是用的多,建議裝個專業手機qq郵箱客戶端,通過瀏覽器或app搜尋即可**,安裝好開啟軟體---新增郵箱選擇對應服務商---輸入帳 號和密碼即可繫結,支援imap/pop3/exchange繫結和多帳號管理,設定簡單,新郵件即時提醒,同步通訊錄,整合漂流瓶讓郵箱更加有趣,檔案中轉站,日曆新增行程安排提醒,記事本,廣告郵件匯聚,還有夜間免打擾設定、手勢密碼更安全等功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個人郵箱咱申請,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進入 回車,在螢幕右邊點選 申請 輸入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名稱長度應為3 19位 只能由小寫英文本母 a z 和數字 0 9 構成 不能有空格且不能全為數字 輸入名後點 完成 如果此名被佔用,則返回重填 下一步是服務條款,點選同意進入下一步,輸入個人資訊,有 標誌為必填項,自己設定密碼5 8位,確認密...

怎麼申請個人破產,個人如何申請破產

目前在中國內地,只有企業破產法,至今沒有建立自然人個人破產保護 制度。在我版國香港則建立了個權人破產保護制度。具體條件如下 香港破產管理署規定個人申請破產應滿足 破產人全部收入交給受託人管理,不能買屋,不能有私車,不能有豪華家具,不能自費出國旅遊,每月服裝 剪髮費用不超過800港元飲食不超過3000...

申請個人專利流程

專利權的獲得,要由申請人向國家智財權局提出申請,經國家智財權局批准並頒發證書。申請人在向國家專利機關提出專利申請時,還應提交一系列的申請檔案並繳納相應的官費,遞交的申請檔案包括請求書 摘要 權利要求書 說明書 說明書附圖等等。發明專利的申請的流程如下 1 遞交專利申請 國家智財權局出具受理通知書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