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怎麼設定,怎樣設定郵箱帳號

2021-04-09 03:03:11 字數 3883 閱讀 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是字再開頭還是qq

怎樣設定郵箱帳號

2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手機號碼設定賬號。

如果是移動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如果是聯通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如果是電信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189.

com2、使用qq號等註冊郵箱,即qq號[email protected]擴充套件資料郵箱的組成

e-mail像普通的郵件—樣,也需要位址,它與普通郵件的區別在於它是電子位址。所有在internet之上有信箱的使用者都有自己的乙個或幾個email address,並且這些email address都是唯一的。郵件伺服器就是根據這些位址,將每封電子郵件傳送到各個使用者的信箱中,email address就是使用者的信箱位址。

就象普通郵件一樣,你能否收到你的e-mail,取決於你是否取得了正確的電子郵件位址。

中間用—個表示「在」(at)的符號「@」分開,符號的左邊是對方的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網域名稱組成。其中,網域名稱由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稱為乙個子域(subdomain),各子域之間用圓點「.」隔開,每個子域都會告訴使用者一些有關這台郵件伺服器的資訊。

參考資料

4樓:農村阿克

設定郵箱賬號的話,一般都是英文數字為主,或者是自己喜歡的一些數字,作為郵箱賬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比如說你的qq號是:123456789 那麼郵箱帳號便是:

[email protected] 密碼就是你的qq密碼!這個一般不會要你親自去設定,你只要登上qq 系統就會自動幫你設定好郵箱!

6樓:摩正陽

如果是**的郵箱,例如網易的郵箱,可以用英文本母+數字+橫線的方式設定,@等字尾**自動生成。

如果是qq郵箱,qq號+@等字尾就可以設定成郵箱賬號了。

7樓:甜寶

您好,設定郵箱賬號,就是設定電子郵箱位址格式。

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com.

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位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qq.com,

例如您的qq號碼是:1234,郵箱位址是[email protected]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位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乙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您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位址再去填寫。

英文賬號的格式一般式,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qq.com, 例如[email protected] 或者[email protected]

foxmail賬號的格式:英文或者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foxmail.com.

手機賬號格式,是手機號碼@qq.com,例如138**********@qq.com

謝謝。望採納。

8樓:諾欣

找到我的資料—基本資料,右上角有顯示設定郵箱賬號。

你申請qq賬號的時候也可以選擇申請郵箱賬號

9樓:餘生請多指教喵

什麼郵箱?不同郵箱的設定都不是一樣相同的

電子郵件如何設定

10樓:哇哎西西

1、首先開啟outlook,然後單擊工具-帳戶設定,如圖所示。

2、視窗如圖所示。我們選擇新建來建立新的電子郵件帳戶。

3、單擊「新建」選擇第乙個郵箱(通常,使用pop3或imap協議等選擇第乙個郵箱)。),然後單擊「下一步」。

5、接下來,檢查第乙個專案,然後單擊下一步。如圖所示。

6、接下來,在此填寫相關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帳戶和密碼。

7、設定完成後,單擊「下一步」完成設定,或單擊右側的測試設定來測試剛才的設定是否有問題。單擊「完成」,outlook將完成郵箱設定。

11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郵箱怎麼設定 iphonex如何新增qq郵箱

怎麼設定郵箱

12樓:花卉與盆栽

如果是**的郵箱,例如網易的郵箱,可以用英文本母+數字+橫線的方式設定,@等字尾**自動生成。

如果是qq郵箱,qq號+@等字尾就可以設定成郵箱賬號了。

電腦上郵箱怎麼設定

13樓:欒有福酒裳

電子郵件信箱如果用web方式寫信接信是不需要設定的,如果是用手機或者pc上用軟體發信收信需要設定你郵箱的收信和發信的伺服器資訊,這些資訊在你的網頁郵箱裡都可以看到。

14樓:燕小天

建議用foxmail與網易閃電郵,設定都很簡單的,技巧網上 一搜一大把,如果還不行,就直接m我吧。

怎樣設定郵箱?郵箱格式是怎麼樣的?

15樓:甜寶

您好,如果是qq郵箱,預設郵箱格式就是qq的數字賬號@qq.com.

您還可以設定它的英文賬號、foxmail賬號和手機賬號,只需登入郵箱設定在賬戶管理中開通相應的賬號即可。

開通之後,您如果想用這個賬號作為主要賬號,可以在郵箱設定賬號管理中更改相應的預設發信賬號。

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乙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使用者名稱不同,這也是qq郵箱一郵多名的特點。

望採納,謝謝。

16樓:出門在外

郵箱賬戶格式每家郵局商規定的不太一樣,註冊的時候都會提示

一般是:[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這樣;

17樓:小小的依戀

有qq郵箱的格式qq號[email protected]

18樓:

[email protected]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郵箱呢,伺服器是什麼呢?

如何設定我的郵箱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設定

1、開啟outlook exprss,選擇「工具」裡面的「賬戶」

21樓:愛吃鱈魚的小貓

請問你是指qq郵箱嗎?找「設定」

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22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3樓:尚美網路

到提供電子郵箱服務的**申請乙個郵箱,你申請時填寫的名稱再加上該郵箱**的名稱,就是你的郵件位址了,如:網易,假如你申請時填寫的使用者名稱是:abc,再加上「@.

163.com,即:abc@163.

com,就是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了。其它的服務,只要從163**進入你的郵箱,按相關幫助填寫就行了。

24樓:計睿閃以筠

點「設定」裡的「簽名」,新建乙個簽名,輸入你的姓名,單位,****,再點確定就好了。發郵件時就預設的有了固定簽名。

25樓:胡李保

怎麼才能有自己的郵箱

怎麼獲得郵箱,怎樣設定郵箱帳號

郵箱有很多種,常用的有163 126 qq郵箱,qq郵箱有qq號就可以用,別的就去 註冊 這很簡來單啊,你找源 個能提供郵箱的 現在提供免費郵箱的多的很,一般 的現在比較大的 都提供免費郵箱服務,你上去註冊乙個郵箱號就行了,給你推薦兩個 吧,網易,這也是我在用的 郵箱服務很不錯的,www.163.c...

我的郵箱如何設定,郵箱如何設定QQ郵箱

每個郵箱的設定都是各有不同的,以 郵箱為例。工具 郵箱 方法 1 開啟 登陸郵箱 2 點選設定 3 在設定功能介面,根據需要進行相關的設定即可 郵箱如何設定 郵箱 您好,只要在魅族自帶的郵件裡面新增 郵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通過手機客戶端繫結郵箱,繫結之前要先到web開通pop3和 tp,然後也要知...

怎樣申請郵箱,怎麼申請郵箱帳號

首先選擇想要的電子郵箱 然後進入郵箱首頁,點選 註冊 此時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輸入自己的必要資訊 例如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出生年月等 最後點選 提交 即可。以qq郵箱為例,註冊電子郵箱的具體步驟如下 2 點選之後就進入到登入頁面,點選下面的註冊新。3 點選右上角的建立qq郵箱選項進入。4 輸入乙個qq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