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郵箱有什麼用,杭州市民郵箱怎麼申請?

2023-03-01 22:40:03 字數 1443 閱讀 3335

1樓:飛沙風中傳遞

可以在勞動保障網上查個人的社保繳費情況和醫保。

杭州市民郵箱怎麼申請?

2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2、同意註冊的相關條例,否則系統是不行允許註冊的3、選擇註冊型別,一般選擇第乙個選項。

4、填寫註冊資訊,最好真實填寫,以免因惡意註冊被**5、點選提交註冊,系統自動會提示你註冊是否成功。

6、修改密碼:註冊成功之後,如果需要修改密碼,可以在此頁面修改密碼。

用杭州市民卡郵箱如何查個人社保繳費資訊

3樓:蓮田

你好,登入當地社保**,輸入身份證號碼、密碼,即可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查詢,在參保地社保處才可以的。

你不必擔心,除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有時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外,你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一)當地社保局。

(二)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市話收費)切記:查詢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

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申請查詢,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

請問如何申請杭州市市民郵箱

5樓:網友

方法有多種,一般是辦理市民卡的時候給的,只要在杭州市市民郵箱上啟用就可以了,上電信寬頻使用者可以撥打1000中辦理,網通寬頻使用者可撥打96171辦理(不是很確定),還可以在華數網點辦理。

申請杭州市市民郵箱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96171轉8,她會告訴你你就近的辦理營業廳位址,帶上身份證原件和市民卡,我剛打過,準備週末去辦理。

7樓:趙雲

市民卡發放的信封中就有使用者名稱和金鑰,如果沒有了可到社保局重置。

8樓:白鷺展翅

到華數去辦理一下,就能開通!

9樓:飛沙風中傳遞

拿身分證去華數營業廳開通吧。

杭州市民卡郵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獲得的?

10樓:

市民郵箱和市民卡郵箱是兩個概念。

市民卡郵箱應該是市民卡內部員工用的,市民郵箱可以用於收到一些個人政務方面的資訊,有時登入一些公共**用到。

具體可以諮詢下96225,杭州市市民卡的服務**。

杭州的 市民郵箱忘記賬號和密碼了怎麼重置?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一樣額,密碼是對的,剛昨天登過,現在就是上不去,找回密碼也要生日,但沒登記過,怎麼填都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 這樣問題, 求幫助。

杭州市民卡的醫保問題,杭州市民卡 醫療本 社保問題

社群醫院不是定點醫院,應該不可以吧,不曉得餘杭和杭州主城區是否仍是兩個獨立的統籌地區,如果不能用,就把你的市民卡拿到杭州市民卡中心辦理醫保寫卡手續,這樣子你的市民卡就有你的杭州醫保資訊了,藥店什麼的都能用了。杭州市民卡 醫療本 社保問題 問題1 公司在參保後,證曆本的領取是成功參保後1個月才能去領取...

如何開通市民卡的醫保功能,杭州市民卡如何開通醫保

你說的是社保卡吧,保險功能應該不用啟用,直接使用就是了,只不過附加了銀聯卡的功能 市民卡即社保卡,開通方法如下 1 在定點藥店持新卡輸入原醫保卡密碼直接啟用新卡。2 在定點醫院使用社保卡直接啟用社保功能。3 啟用社保卡金融功能的同時啟用社保功能。4 在社保卡管理中心直接辦理啟動社保功能。5 在定點藥...

杭州市民卡怎麼辦理?必須是杭州本地戶口嗎

市民卡發放物件是具有杭州市戶籍的本市市民,在杭州有穩定工作並已參加杭州市基本醫療保險的非杭人員可申請發放社會保障卡。符合市民卡申領的市民 可持本人有效證件至市民卡服務大廳或網點辦理申領手續。時需提供雙方有效證件原件 影印件及委託人簽名的委託書。符合社保卡申領的市民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