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申請電子郵箱呢 我怎麼申請電子郵箱啊

2023-05-12 22:05:03 字數 3553 閱讀 2503

1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若你有q號,是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開通郵箱的。在手機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

com,選擇進入郵箱網頁版,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登入之後,點選開通qq郵箱按鈕,選擇是否通知好友之後即可成功開通。

而若在電腦上,則只需直接點選扣扣面板上的郵箱圖示,在彈出的網頁視窗中點選立即開通,選擇通知好友之後即可開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63郵箱 點選免費註冊郵箱。或者qq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聲請個扣扣就有了。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 電子郵箱的申請步驟詳解

4樓:登峰

對於電子郵箱,大夥都熟悉吧,它是我們工作生活中經常會使用到的東西,它不但方便我們交流,而且功能眾多,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睞和喜歡。但是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了解電子郵箱的申請步驟,這樣才能正常使用,那麼,怎麼申請電子郵箱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介紹一下: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以及電子郵箱的申請步驟詳解?希望可以給你們一些幫助和啟示。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

一、怎麼申請電子郵箱---工具/原料。

聯網電腦一台。

二、怎麼申請電子郵箱---網易電子郵箱申請。

1、開啟網易郵箱註冊頁面。

2、然後在視窗中填寫相關的資訊,若提示有人起過了,就要換乙個,因為,乙個使用者名稱只能註冊一次。

3、填好所有資料之後,用滑鼠點立即註冊。

4、這樣郵箱註冊就完成了,等完成之後網易會提醒你進行手機驗證,不過不是強制要求,也可以選擇忽略,繼續使用郵箱。

2、填寫相關資料,用滑鼠點選註冊。

4、手機驗證成功後,註冊完成。

四、怎麼申請電子郵箱---qq電子郵箱申請。

1、開啟qq郵箱登陸頁面,註冊郵箱。

3、當然,也可以選擇第二種方法註冊qq郵箱。

4、先開啟qq郵箱登陸頁面,註冊郵箱。

5、在視窗中填寫相關的資訊,然後完成註冊。

五、怎麼申請電子郵箱---注意事項。

在註冊郵箱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郵箱,不同的郵箱,它們的規則和所需資料都是不同的,若不想繫結手機號的話,則不能選擇需要手機驗證的電子郵箱。

以及電子郵箱的申請步驟詳解的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裡了,其實,申請電子郵箱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郵箱,然後在根據提示一步一步完成註冊,這樣就能正常收發郵件啦。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 申請郵箱的方法

5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1、電子郵箱有很多種類,163、qq、網易等等,下面以qq郵箱為例子:開啟瀏覽器,搜尋欄輸入「qq郵箱」開啟鏈結,找到「註冊新」填寫所示的資料,手機號碼等,填寫後寫儲存,這樣qq郵箱就註冊成功了。

2、含義:電子郵件簡稱e-mail,標誌:@,又稱電子信箱,它是一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

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廉的**、非常快速的方式,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圖象、聲音等各種方式。

如何申請電子郵箱呢?

6樓:九院

如果有qq,直接登入qq後直接開啟郵箱。

如何申請電子郵箱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類,163、qq、網易等等,下面以qq郵箱為例子:

3、填寫如下圖所示的資料,手機號碼等;

填寫後寫儲存,這樣屬於你自己的qq郵箱就註冊成功了。

如何申請自己的電子郵箱 40

8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9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現在可供申請的免費郵箱確實很多,在相關頁面上你也可以看到申請或註冊的鏈結或按鈕。但若你擁有自己的q號,那麼獲取屬於自己的郵箱就易如反掌,因為它只是需要開通一下而已。若是在電腦上,你可以登入扣扣之後,點選面板上的郵箱圖示按鈕,在彈出的網頁視窗中點選立即開通按鈕,選擇是通知好友還是跳過通知好友即可開通成功。

而若是從手機上申請,則是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登入,點選開通qq郵箱按鈕,選擇是否通知好友即可開通成功。

10樓:中關村**

先點進郵箱首頁,選擇郵箱,輸入註冊賬號就行了。拿註冊tom郵箱來說1. 登入網頁mail.

選擇免費郵箱,點選立即註冊3.

輸入自己要註冊的郵箱號及密碼資訊4. 選擇驗證方式註冊就可以了。

11樓:東俊楠

去126/163/sina/sohu頁面申請,或者直接用qq郵箱都可以的。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怎樣申請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回答請稍等 開啟瀏覽器,搜尋 163郵箱註冊 進入 註冊網易免費郵箱 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

郵箱位址怎麼申請,怎樣申請電子郵件位址

樓主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你是要問怎麼申請郵箱吧,郵箱位址就是您的郵箱賬號。這裡個人推薦使用qq郵箱,因為它註冊很簡單,使用頻率也很高,只要擁有qq號,就可以獲取郵箱。方法一 使用網頁獲取郵箱。1 登陸郵箱 https mail.qq.com 點選 註冊郵箱 2 選擇相應的註冊方式 有q號可以...

怎麼申請電子郵件,怎樣申請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請稍等。開啟瀏覽器,搜尋 163郵箱註冊 進入 註冊網易免費郵箱 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確的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 服務條款 核取方塊,最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電子郵件怎麼註冊。登陸乙個有免費郵箱的 這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