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郵箱咱申請,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2023-03-23 08:00:02 字數 2745 閱讀 3568

1樓:庹語苼

進入**:

回車,在螢幕右邊點選「申請」,輸入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長度應為3-19位;只能由小寫英文本母(a-z)和數字(0-9)構成;不能有空格且不能全為數字;輸入名後點「完成」,(如果此名被佔用,則返回重填),下一步是服務條款,點選同意進入下一步,輸入個人資訊,有**標誌為必填項,自己設定密碼5-8位,確認密碼就是再填一遍,密碼提示問題,可填1,答案也填1。填完後點選「完成」即可。

檢查無誤後再次點選完成就成功了。你的電子信箱為:使用者名稱@163.

com再次進入**:

回車,在使用者名稱欄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欄輸入密碼,點選「進入」,進入你的信箱,在螢幕左上角有「收郵件」,「發郵件」。要收信就點收郵件,點選主題就可看信的內容;要發信,就點發郵件;在收件人欄內填入對方電子郵件位址(@ shift+2鍵同時按),抄送,暗送不用填。在主題欄內填入信的主題,在內容裡填入內容。

點選立即傳送,就傳送出去了。

2樓:指尖夢

可以通過qq申請qq郵箱。也可以申請163郵箱。

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4樓:尚美網路

個人郵箱有很多種,下面以qq郵箱為例。

一、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個人手機號。

二、申請qq郵箱步驟如下:

3、填寫如下圖所示的資料,手機號碼等;

4、填寫後寫儲存,這樣qq郵箱就註冊成功了。

三、注意事項。

賬號密碼須牢記,最好保證個人資料填寫的真實性,便於日後操作。

5樓:尚學堂科技****

以163郵箱為例。

工具:電腦(聯網)、瀏覽器。

1、開啟瀏覽器,找到「163郵箱」點選進入2、點選右下方「註冊」

3、按要求填寫註冊資訊(一般預設註冊手機號碼郵箱)4、點選下方註冊。

5、註冊成功,點選 「進入郵箱」。

6樓:銀河系最閃的就是你

輕鬆幾步教會你如何申請網易163郵箱。

7樓:徐晨瑀

申請免費郵箱的個人帳號(以163郵箱為例)一、工具/原料。

1、電腦(聯網)

2、瀏覽器。

二、方法/步驟。

1、開啟瀏覽器,找到「163郵箱」,點選。

2、點選右邊的「註冊」。

3、**預設註冊手機號碼郵箱,填寫資訊,點選「註冊」。若不想洩漏手機號碼或不想使用手機驗證,可點選「註冊字母郵箱」。

4、填寫資訊,點選「註冊」,使用「註冊字母郵箱」的方法麻煩的是找乙個從未被註冊過的郵箱。

5、填入驗證碼,點選「提交」。

6、這樣,郵箱就註冊成功了,點選下面的「進入郵箱」。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申請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怎樣申請個人郵箱 30

9樓:甜寶

您好現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有很多,選擇乙個您使用起來最方便的郵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有qq號的話。可以直接註冊qq郵箱啊,它安全高,自帶小紅傘防毒,使用方便,支援多種登入方式,您可以用您的電腦、手機同時管理您的郵箱,而且qq郵箱還有一郵多名的功能,您可以給您的郵箱設定不同的數字賬號,英文賬號,還有的賬號,而且這些賬號都是通過同乙個郵箱來管理的。

同時,qq郵箱還有較大的儲存容量,qq郵箱的初使容量是3g,當你使用率佔到50%後,系統會自動擴大一倍容量,每隔三個月,你可以手動擴大一倍容量。可以真正做到用不完的容量。

申請郵箱也非常簡單,點選您版面上的郵件圖示後根據提示就可註冊您的郵箱。

您也可以直接登入,進行直接註冊。

非常方便。謝謝。

10樓:for鮑小丹

3.這樣郵箱就註冊成功了。

一般都有三種註冊方法,字母郵箱,手機號碼郵箱,vip郵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163郵箱為例。

工具:網易郵箱。

方法:開啟郵箱主頁,點選去註冊。

選擇用手機註冊,按下圖所示輸入相關資訊,點選立即註冊,等待註冊成功即可。

12樓:牧霜紋

我需要個人郵箱,請問怎麼申請呢?怎麼樣才能夠申請郵箱。

13樓:獅子姜常龍

手機上能不能直接註冊郵箱號呢謝謝了,

14樓:fly小嘉人

怎麼樣申請個人電子郵箱。

15樓:柳瑞靈

我想註冊乙個個人電子郵箱。

16樓:匿名使用者

陳老師,您好,我是初二五班的克龍梅,祝您身體健康。

17樓:叮噹饅頭變變變

樓主好:

1登陸qq,選擇控制面板裡「qq郵箱」的按鈕2、如果您是初次登陸qq郵箱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就會看到下圖。

4、選擇同意《qq郵箱服務條款》,點選「立即開通」

5、這時您就擁有自己的qq郵箱了,還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是否通知qq好友哦。

如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望採納。

18樓:網友

你能知道怎麼來這裡提問問題,還不會自己申請郵箱啊。

如何申請個人郵箱?

1 首先進入163郵箱 點選檢視大圖 2 點選 註冊 點選檢視大圖 3 依次設定填寫郵箱賬戶名 設定密碼等註冊資訊,即可註冊成功。點選檢視大圖 com註冊一下,支援註冊任何需要郵箱的平台和全世界使用及收發。支援設定為 英文手機使用者名稱 foxmail.com 商務兩用,這個功能是實現乙個郵箱擁有多...

怎樣申請郵箱,怎麼申請郵箱帳號

首先選擇想要的電子郵箱 然後進入郵箱首頁,點選 註冊 此時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輸入自己的必要資訊 例如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出生年月等 最後點選 提交 即可。以qq郵箱為例,註冊電子郵箱的具體步驟如下 2 點選之後就進入到登入頁面,點選下面的註冊新。3 點選右上角的建立qq郵箱選項進入。4 輸入乙個qq和...

怎麼申請個人破產,個人如何申請破產

目前在中國內地,只有企業破產法,至今沒有建立自然人個人破產保護 制度。在我版國香港則建立了個權人破產保護制度。具體條件如下 香港破產管理署規定個人申請破產應滿足 破產人全部收入交給受託人管理,不能買屋,不能有私車,不能有豪華家具,不能自費出國旅遊,每月服裝 剪髮費用不超過800港元飲食不超過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