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那,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2022-01-03 21:51:11 字數 5307 閱讀 5496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回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可以考答慮電腦設計行業的專業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復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制(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百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度所確保,出來完全問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答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5樓:良成幹凰

學市場營銷或商業企業管理,女生學很吃香,也很好找工作,而且很有發展前途,特別鍛鍊人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7樓:易桖巧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高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8樓:在仙宮湖加班的風鈴草

初中畢業女生可以學習汽車技術汽車專業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有車子了,就算是三四線城市這個汽車保有量都是很大了的,所以說這麼多車子就需要維修保養,美容,鈑金,噴漆,保險,營銷,商務等等。女生學習完以後去4s店這個汽車商務公司上班,這個福利待遇比較好,這個工作也比較輕鬆。

女生在汽車行業很吃香的。

望採納謝謝!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0樓:鍾愛軟體與美食

可以學幼師,美容,市場營銷,工程造價等專業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如果直接進入社會的話,是很難生存的,不僅沒文憑沒知識,且不到18歲的孩子是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的,年輕,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建議年齡尚小的初中生們應該及時掌握一門技術,為以後的就業做準備,不要過早過急地踏入社會。

沒有學歷,你不是白領,沒有技能,你連藍領都不是,邁出初中校門不應該是學習的終結,而應該是主宰自己人生的開始,沒有學歷優勢,你還可以靠技能勝人一籌,找一所好學校,學一項熱門技能,就能成功在社會上謀得一席之地。下面的幾種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可供參考選擇!

因此,熱門專業不一定好。

新時代的女生適合學的一技之長有哪些?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選擇專業不應該只是看表面,更應該要結合目前行業的發展趨勢,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下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

一、汽車金融+商務會計

初中畢業生三年學制,前兩年側重技術 較後一年納入名企培養計畫

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二、汽車商務營銷專業

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發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因此,女生學汽車4s店商務很容易找工作。

三、城市軌道交通

初中畢業生三年制 定向培養,前兩年側重技術 較後一年納入名企培養計畫

本專業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畢業後可從事崗位:

1、高鐵、地鐵等軌道交通企業

2、安檢員和鐵路運輸類人員

3、車站值班員

4、從事車站站務人員

5、客運管理

6、行車排程員

由於暢通、便捷、可靠的交通出行不僅是出行者選擇出行方式的基礎,更是城市交通管理者追求的目標,所以,城市軌道交通憑藉快捷便利、安全性高、運量大和運輸效率高等特點,成為城市公共運輸重要的組成部分。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在今後將進入快速健康發展時期,與此同時也為城市軌道交通就業帶來了大量的發展和就業空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單從職業規劃方向考慮的話,我們是無法做直接的判斷的。但就根據目前市場情況來看,我們是能總結出一些熱門就業率高的專業的。高鐵乘務專業高鐵乘務,顧名思義,就是在列車上為旅客服務的。

在旅客上車前檢查每乙個人的車票,列車出發前,整理行李,防止行李從行李架上掉下來,防止旅客受傷。同時,在每到乙個站前,就要給旅客報站,保證他們能夠及時到站。另外,還得經常打掃車廂,保證車廂的環境乾淨整潔。

由於近些年我國高鐵的快速發展,使得高鐵類人才出現了缺口。同時因為高鐵的舒適、快速和便利,已經成為了人們出行的重要工具。在未來,高鐵類的人才需求量將越來越大。

所以,高鐵乘務專業是未來熱門專業之一。

13樓:方方有有

網際網路的興起,就誕生了輕創業;同時,輕創業不只是現在的,而且還是屬於未來的,未來人人都離不開輕創業。

輕創業不只是可以兼職做,而且還可以全職做,這就是輕創業好處了。因為輕創業可大可小,做不好就賺點小錢,做得好就能賺到大錢。現在輕創業的投資一般都比較小適用的人群較廣,就像學生黨,寶媽這類時間比較空閒的不僅能收穫網際網路的知識還能收穫一筆不小的收益。

但是當代年輕人的月收入卻高於每個月的消費,經調查80%的都有副業,而這副業就是「輕創業」了。

輕創業在網際網路裡有很多種,比較能做大的輕創業專案,就是選擇好,其中可持續發展的輕創業好平台,這樣就可以輕創業做大、做強、做出自己的品牌!

輕創業怎麼做?輕創業和實體行業不同,要做好輕創業必須持續學習,因為網際網路的輕創業,屬於靈活性很高,變化性很強的領域

如果還想多了解輕創業的話同v13541921984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15樓:

初中畢業以後,女生如果不能進入高一級的學校學習。北選擇就業的話,可以先去學一些技術,比如說電子商務,辦公自動化。

16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初中畢業學美容比較有前途原因有三個,第1個對學歷的要求不高,學同樣的學技術,從行業出來它的平均薪資更高,第2個原因,美容行業它可以長期從事,從最小的年齡,16歲到大一點的,40歲都可以做,它不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行業,而主要是乙個靠技術和專業衛生的職業,第三今後還有助於自己創業,比方說你是做石油的,那麼今後難道你自己開個石油加油站嗎?但是做美容可以,你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了若干年,你今後資源積累可以的話你可以自己開乙個店。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8樓:來自天目山純樸的光暈

美業 美容美髮 理療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技術有前途?

1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女孩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有前途,女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能前途好?

學什麼都有前途,只要你有錢,能夠讓你學成後自己創業當老闆,只要你會想問題,會覆盤,會理財,會計畫自己的未來。初中沒畢業,除非家裡有礦或者有資源繼承,可以學了東西後自己創業,而且試錯成本高也不怕的那種。如果是此類的話,你怎麼來都沒事。對於我們普通家庭,或者稍微有一點點小資的家庭 你可以先問問自己 你學...

女生初中畢業學化妝有前途嗎

選學校的方法我就不和大家說了,這裡和大家分析下學化妝的前景是怎麼樣的。可以肯定的說,現在畢業的化妝師沒有工作經驗,剛開始很多都是做助理或者實習生,這個對於到學校學過的學生,肯定是心裡很不平衡的,再加上做助理和實習生會受很多氣,導致很多剛畢業的化妝師,做了一段時間就不得不放棄了。那麼如何在這個行業一直...

初中畢業學幼師專業有前途嗎

看自己興趣吧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現在做美食也不錯 學習的人也挺多的。一 幼兒教育發展迅速,幼兒教師市場需求量加大。儘管幾年來幼兒教育有了較快的發展,幼兒教育現狀與發展規劃目標之間存在著較大的差距,要縮短這個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質的幼兒教師,而這個差距就為學前教育專業人才提供了乙個巨大的就業市場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