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速食麵?有什麼比較好吃的速食麵嗎?

2023-06-24 18:50:02 字數 4223 閱讀 4836

1樓:切公尺雪芙

1,火雞面。

火雞面很多人可能沒聽說過,這是一款來自南韓風味的速食麵,口味就乙個字:「辣」,開啟包裝袋,一股辣味撲面而來,如果你是廣東人,那麼建議你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但是如果你愛吃辣,那麼這款速食麵一定要嘗試一下,不然就真的可惜了。這也是白象速食麵回購率最高的一款,也是最符合我口味的一款。

雖然聞起來很辣,但其實吃起來並沒有那麼辣,反而是類似於湘菜的香辣口感,讓人越吃越想吃,如果不喜歡吃拌麵,還可以幹吃,口感也是很不錯。

2,豬骨湯麵。

豬骨湯麵被稱為是白象的招牌速食麵,強調湯好喝,雖然說是豬骨湯麵,但其實跟豬骨是沒有啥關係,但是泡麵的湯汁喝起來確實很有股香濃的豬骨風味。

有點像小時候吃的味道,麵條的勁道也很足,這款速食麵的**也很實惠,一包不到3塊錢,跟其他品牌的豬骨麵湯汁口感略勝一籌。

3,老母雞湯麵。

老母雞湯麵,光聽這個名字就讓人感覺很有營養,開啟包裝袋後,有一股雞湯的風味撲面而來,將開水放入,新增雞湯包,5分鐘後開啟蓋子,一股濃郁的雞湯味便從碗中飄散在了空氣中。

用筷子夾起麵條吃了起來,雞湯濃郁,有種吃小雞燉蘑菇的口感,麵條也很入味,比康師傅的小雞燉蘑菇面更好吃,沒有那麼多雞精的味道。

2樓:良人喔

個人比較喜歡吃白象的蔥香排骨麵。

有什麼比較好吃的速食麵嗎?

3樓:熱心學生喬木

白象速食麵——便宜、大碗、好吃、美味。

1、湯好喝老母雞湯麵:

真的不會踩雷,非常好喝的雞湯,很濃郁,很濃香的母雞湯的味道,一煮整個廚房都是香味。

出鍋是黃澄澄的麵湯,就特別有食慾,湯底很像煲的老母雞湯,太適合不吃辣味速食麵的朋友了。

2、湯好喝羊肉湯面:

好濃的羊湯味道,湯很好喝、很濃,整個人都暖了的感覺,湯不會油膩,上層飄的油花也適中。

湯包和辣包獨立分裝,愛不愛吃辣都可自行調節,不過辣子也不是很辣,主要是增香。

3、湯好喝招牌豬骨湯麵:

這個湯可比家裡煮的豬骨頭湯要好喝多了,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很有豚骨的味道,味道不錯。

4、湯好喝金湯酸菜魚面:

湯很濃,很像其他牌子的老罈酸菜味,但是又不完全一樣,更好吃,可以買來試試。

5、火雞面:

不是像南韓那款那麼得辣、那麼得誇張,這個辣是能接受的辣,這個好吃多了,拌出來後就超級香。

紅顏色的面看起來就特別有食慾,雖然辣,但是辣得很香很爽,適合想吃火雞面但又不那麼能吃辣的朋友。

總結:湯好喝系列的速食麵,煮的更好吃、更入味,煮出來是稍微細點的麵條,好煮也好吃。

乙個蔬菜包,乙個高湯包,出來的味道不輸湯達人,可便宜多了,強烈推薦給喜歡喝泡麵湯的朋友。

什麼速食麵好吃

4樓:愛聊生活工具人

好吃的速食麵有:

1、日清合味道速食麵。

2、印尼營多撈麵。

東南亞的速食麵簡直就是價效比之王,除了份量小一點,其他的都沒毛病。

全球排行第3的營多撈麵,名不虛傳的就是超好吃!面特別筋道q彈,甜辣口味,偏甜口,不太能吃辣的人也能接受。一點也不膩,吃多了真的要上癮的。

3、湯達人系列速食麵。

湯達人這個系列很給力,濃湯入味, 麵條柔軟勁道,非常好吃。 面特別有彈性,很香,個人感覺每個口味都很喜歡,不過最經典就是日式豚骨,也是大家推薦得最多的。沒吃過的可以嘗試下,真的很不錯。

4、泰國yumyum冬陰功速食麵。

又是東南亞的泡麵代表品牌之一,來自泰國。冬陰功口味濃郁,喜歡東南亞口味的不容錯過。國內品牌無法媲美的東南亞香。缺點也是分量小,不過勝在價效比很高。是我本人超愛的乙個系列。

5、香港公仔面。

老品牌。除了味道***之外,這個是真的超方便!特別適合當夜宵,晚上不想折騰搞吃的了,而且也不想吃太飽,這個mini的泡麵正好。

湯很鮮,吃完也有沒有普通速食麵的味精味。老少咸宜,小朋友也很適合。

什麼速食麵好吃

5樓:在下哥很帥

一、白象韓式火雞面。

白象火雞拌麵5連包,價效比很高,分量足,味道辣、鹹口味重一點,甜味較淡,微甜,彈性有勁道,很有嚼勁,基本沒有散的,嗦起來感覺很棒,不追求極致的辣味和口感,感覺白象家的火雞面會更適合,好吃不貴,口味也很純粹,尤其是辣度比較友好,對於不能吃辣的人來說非常好。

二、白象豬骨湯麵。

這款招牌骨湯麵真兒真兒的口感鮮美!面勁道,味道兒特別純粹!給人非常棒的飽腹感,非常好吃!大骨頭香味十足,可以入手嘗試吃一下看看哦!

三、白象經典紅燒牛肉麵。

個人感覺白象的速食麵比康師傅統一的紅燒牛肉麵好吃!麵筋道!湯味道一級棒!**也實惠,出差帶著偶爾應付一下早餐!很不錯!

四、白象大骨面。

先喝湯麵更香,麵煮出來勁道美味,看得見的骨湯非常有營養,蔬菜包料特別多,感覺味道特別好,湯特別濃郁,面也很好吃,我感覺是最好吃的大骨速食麵。

五、白象營養掛麵。

麵條寬度像韭菜葉子的寬度,下水煮了之後很勁道,水開後開小火煮上3分鐘就可以起鍋了,非常好吃,不會是軟軟的口感,是感覺很勁道的口感!加點兒菜葉子一起煮更好呀~

六、白象小龍蝦拌麵。

跟火雞麵比,更多一點鮮味和香味,主要比較突出的就是外面燒烤攤的那種的小龍蝦味道,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不過味道真的很讚,麵條勁道,濃濃小龍蝦味。

七、白象酸辣粉。

酸辣粉裡面的新增劑也比較的少,配料也有好幾包,花生公尺,素菜,醋,鹽味包,辣椒油等等可以自己調,酸辣粉又酸又辣,粉絲軟而不爛,口感非常好。

什麼速食麵最好吃?

6樓:風雲零

滿漢宴骨湯叉燒面,該產品隸屬於統一企業;

來一桶老罈酸菜牛肉麵,該產品隸屬於統-企業;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該產隸屬於康師傅控股****;

康師傅鮮蝦魚板麵,該產隸屬於康師傅控股****;

番茄牛腩面,該產品隸屬於五穀道場;

今麥郎辣煌尚,該產品隸屬於今麥郎麵品****;

白象大骨面,該產品隸屬於白象集團食品****;

福滿多香辣牛肉麵,該產品隸屬於河北福滿多食品****;

華豐三鮮伊麵,該產品隸屬於珠海市華豐食品工業****;

華龍香辣牛肉麵,該產品隸屬於河北華龍面業集團****。

什麼速食麵最好吃

7樓:半夏

這個問題很難,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有些人可能喜歡某種品牌或口味的速食麵,而另一些人則可能不喜歡。此外,也有很多不同品牌和口味的速食麵可以選擇,所以每個人的最愛都可能不同。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自己口味的速食麵,可以嘗試不同品牌和口味,找到您喜歡的口感和味道。

目前全球比較知名的速食麵品牌包括日本的日清食品、南韓的辛拉麵、中國的康師傅、統。

一、農心等等。以下是一些常見的速食麵全球排行榜:

2.《instant noodle recipe time》:日本的速食麵博主釋出的評測**,也會釋出全球速食麵品牌的排名榜單。

3.《10 magazine》:南韓的英文雜誌,每年會釋出南韓速食麵品牌的排名榜單。

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不同,所以最好還是自己嘗試一下不同品牌的速食麵,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最好吃的速食麵。

8樓:氣切筱

便面的危害很重要的一點是從總體上來看,營養素含量太單一,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而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都微乎其微。 即使是新鮮的速食麵,如果長期用來替代主食,而不新增任何其他食品,就很容易導致人體營養缺乏,對健康極為不利。 人體的正常生命活動需要六大要素:

即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和水。只要缺乏其中一種營養素、時間長了,人就會患玻而速食麵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湯料只含有少量味精、鹽分等調味品,即使是各種名目的雞汁、牛肉汁、蝦汁等速食麵,其中肉汁成分的含量非常少,遠遠滿足不了我們每天所需要的營養量。因此,在吃速食麵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是速食麵只適於救急,如臨時就餐不便或受到條件限制吃不到東西的時候食用。一天最多吃一次,也不能天天吃。 二是喜歡速食麵或確實由於條件限制、需要較長時間吃速食麵時,應該酌情增加一些副食,以補充營養的不足。

如食用些香腸、牛肉乾、肉脯、肉鬆、熟雞蛋(約100克左右)、滷肉等。還可以在速食麵中加一些香油或豬油(約25克左右)。或者配餐用一些生吃的瓜果、蔬菜,如黃瓜、西紅柿、蘿蔔、地瓜、荸薺、藕、香蕉、梨、桔子等,數量應該保持在250~300克左右。

三是患有腸胃疾病和胃口不佳、吸收不良的人,最好不要吃速食麵。 總之,速食麵作為一種方便食品,偶爾吃一些對身體沒有害處,但經常吃就會有損健康了。

哪種速食麵煮著比較好吃,煮速食麵要放什麼比較好吃?哪種面比較好呢?

康師傅麵霸120拉麵。那個麵泡不軟,非要煮了吃才成。麵條相當筋道,喜歡吃辣就買香辣牛肉的,不喜歡吃辣就買上湯排骨的。味道很不錯哦,我就吃那個速食麵。泡的速食麵太爛,不好吃!農心辛拉麵!辣白菜口味 白家酸辣粉絲!速食麵 如果不是頓頓吃的話 還是十分好吃的,我就非常喜歡的。我從很小就開始吃了。通常煮的都...

速食麵有什麼營養啊

嚴格來說速食麵沒有營養的,只是方便,暫時充飢而已。速食麵為了達到方便的目的,將蔬菜脫水處理,在脫水的時候流失了大量幾乎所有的營養,至於肉料包是一大鍋熬得,肯定不能用真肉去加工,麵餅處理肯定加了料,因為光有澱粉,肯定不會這麼筋斗,總之,速食麵就是方便,但是肯定沒營養!速食麵到底是什麼樣的食品?讓我們揭...

非油炸速食麵有什麼牌子的,非油炸速食麵都有什麼牌子

五穀道場 南街村 北大荒 白分 今麥郎 農心辛拉麵 白象 都有非油炸的速食麵。與油炸速食麵相比,非油炸速食麵具有以下特點 乾燥時間較長,面的組織細密 為了縮短乾燥時間和烹調時間,非油炸速食麵麵線比較細 油脂含量較少,所以接近生面,有清淡的口感。這些特點對於使用含油脂的湯料來擴大口味的種類也作出了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