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油炸速食麵有什麼牌子的,非油炸速食麵都有什麼牌子

2021-05-13 03:22:58 字數 3233 閱讀 3222

1樓:奶油蛋糕吖

五穀道場、南街村、北大荒、白分、今麥郎、農心辛拉麵、白象……都有非油炸的速食麵。

與油炸速食麵相比,非油炸速食麵具有以下特點:

①乾燥時間較長,面的組織細密;

②為了縮短乾燥時間和烹調時間,非油炸速食麵麵線比較細;

③油脂含量較少,所以接近生面,有清淡的口感。

這些特點對於使用含油脂的湯料來擴大口味的種類也作出了貢獻。

2樓:匿名使用者

五穀道場,商場單包賣2.5元左右,5連包**賣8.9左右,不**就10元左右,杯麵裝就3~4元左右;

3樓:佳人勝雪萍

非油炸速食麵,神宮牌重慶酸辣面味道好吃,而且不上火,品味有好多種

4樓:受華

非油炸速食麵品牌排行榜前十位

1.阿寬

2.和廚

3.今麥郎

4.五穀道場

5.壽桃牌

6.koka速食麵

7. 海福盛

8.出前一丁

9.康師傅

10.百勝廚

一、和廚

速食麵分類:湯麵

推薦理由:一碗陽春麵和小時候的味道一樣,太好吃了!面很勁道!

這面吃起來不上火,不過面有點韌,味道還不錯!材料豐富,口感十足,一碗意猶未盡!清淡,樸實的味道,不會吃膩。

比一般的速食麵好吃很多!

二、阿寬

速食麵分類:幹拌麵

推薦理由:超好吃的鋪蓋面,徹底顛覆了你對速食麵的印象,真的好好吃,不愛吃辣可以少放油包,買了很多全部吃光了!紅油麵皮,麵皮挺勁道,味道也好,不能吃辣的可以少放點辣椒。

阿寬的食品,味道獨特,非油炸!

三、今麥郎

速食麵分類:湯麵

推薦理由:麵條特別筋道,一下就愛上了,特別好吃的今麥郎刀削麵,強烈強烈推薦這款泡麵,真的巨巨好吃,刀削寬麵,口感不錯,雞湯原味的比較清爽!麵挺筋道的,味道也不錯,就是感覺湯走一點油!

也比較好泡開!

四、壽桃牌

速食麵分類:湯麵

推薦理由:非油炸的很細,煮一會兒就可以煮好!面很筋道,而且不易斷,一根麵條能扯好長……煮起來方便,可是又不是油炸的,還比較健康。

作為早餐還是不錯!麵條~彈勁道,不渾湯水,鮮得來好吃不上火!

五、五穀道場

速食麵分類:湯麵

推薦理由:這個量很足,湯也好喝,海帶很多,非油炸吃起來真的不怕胖!非油炸更健康!速食麵比較清淡,口感也很好。麵條蠻細的,口感比較細膩,不油炸的確實不一樣,麵條勁道,配料豐富

非油炸速食麵都有什麼牌子?

5樓:

五穀道場,百分,今麥郎好像都有吧,不過還是百分食品的非油炸面模擬較好,因為百分是用石磨麵粉做的麵食。非油炸更健康。

6樓:兆嵐經新榮

目前國內只有五穀道場比較有名氣。祝開心。另附:速食麵再怎麼製作也是不健康食品,盡量不吃。

7樓:田瓊齋樂心

我知道一些,我來告訴你

現在市場非油炸速食麵有哪些品牌?要現在大超市還買的到的!

8樓:來自屏山丰姿盡展的華雄

有乙個肯定是非油炸的,五穀道場,吃過味道不錯的。不過朋友你看速食麵的時候看下後面的配料即使它封面寫了非油炸,有的用了氫化植物油,這東西狠毒啊!比油炸還差,「薯願」這個薯片就是特別代表非油炸但用了這個,坑了不懂的人。

還有就是不管油炸不油炸,泡麵的調料包都是差不多的,吃一包泡麵需要人腎臟近乙個月時間來排毒的,所以還是少吃,是在餓了,忍不住了再考慮

非油炸速食麵比較健康,哪些牌子的速食麵是非油炸的?

9樓:

百分的真牛肉麵、五穀道場、南街村等。百分食品呼籲五穀膳食均衡營養健康生活的回歸,呼籲中華民族儒道優秀傳統文化的回歸。百分健康食品「非油炸速食麵」不僅是美食,而且是文化,是「功能、文化」雙修的結合。

百分食品公借整合與研發能力,開發了獨具特點的綠色健康速食,避免了速食麵因高溫油炸而導致營養損失和有害物質產生的缺陷,是對快餐食品沒有營養的徹底顛覆。

你知道的非油炸速食麵有哪些啊?

10樓:

五穀道場號稱是非油炸的,但其實速食麵都要有油炸這一關的,要不然怎麼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穀道場啊,廣告上說的

12樓:我愛用

五穀道場的啊,我們那裡生產的。不過味道沒有油炸過的好吃

13樓:隨便娶個名字

還有今麥郎的a區麥場 五穀道場

非油炸速食麵有什麼牌子?

14樓:奶油蛋糕吖

五穀道場、南街村、北大荒、白分、今麥郎、農心辛拉麵、白象……都有非油炸的速食麵。

與油炸速食麵相比,非油炸速食麵具有以下特點:

①乾燥時間較長,面的組織細密;

②為了縮短乾燥時間和烹調時間,非油炸速食麵麵線比較細;

③油脂含量較少,所以接近生面,有清淡的口感。

這些特點對於使用含油脂的湯料來擴大口味的種類也作出了貢獻。

15樓:端嬡赧樂音

五穀道場,商場單包賣2.5元左右,5連包**賣8.9左右,不**就10元左右,杯麵裝就3~4元左右;

16樓:芒果醬

top1——五穀道場

top2——南街村

top3——北大荒

非油炸速食麵生產工藝基本上與油炸速食麵相同,主要區別是麵餅製上採用微膨化工藝和熱風乾燥工藝製造而成。

1.微膨化工藝非油炸面:

優點:麵筋力好,覆水入味快,吸水力強面體可膨長幾倍。

缺點:對麵粉要求非常高,幾乎達到了麵包用粉,成本高。

2.熱風乾燥型非油炸面:

優點:沒有經過油炸環節,更得於健康。麵條組織比較細密,風味和口感比油炸速食麵要好。

缺點:麵餅覆水慢,需要較長時間浸泡,著味力不足,口感木訥。另乾燥成本較高,生產花費時間較長,工藝管控較難。

3.水分含量較高:

油炸速食麵和非油炸速食麵的主要成分(碳水化合物、脂質、蛋白質)含量幾乎沒有什麼差異。但是,它們在水分和脂質上存在著很大的不同。油炸速食麵的水分10%不到,但是非油炸速食麵的水分在14.

5%以下,水分含量比較多。而在脂質上,油炸速食麵為20%左右,非油炸速食麵在4%~5%。

非油炸速食麵麵塊的質量標準,非油炸速食麵有什麼牌子?

對於消費者關心的食品新增劑問題,新國標明確提出,速食麵中食品新增劑和營養強化劑的使用,應符合相關專項國家強制性標準的要求。包裝須明示新增劑。新的速食麵國家標準目前還未出台,但是,裡面凡是涉及到食品新增劑的問題,都將按照gb2760 食品新增劑使用衛生標準 的規定新增,這是強制性的規定。根據該強制性標...

你知道的非油炸速食麵有哪些啊,非油炸速食麵有什麼牌子?

五穀道場號稱是非油炸的,但其實速食麵都要有油炸這一關的,要不然怎麼吃呢 五穀道場啊,廣告上說的 五穀道場的啊,我們那裡生產的。不過味道沒有油炸過的好吃 一樣的,廣告是騙人的,新聞早報過了,速食麵著東西少吃為妙 還有今麥郎的a區麥場 五穀道場 非油炸速食麵有什麼牌子?五穀道場 南街村 北大荒 白分 今...

非油炸速食麵真的沒有炸過嗎製作流程是什麼樣的

一般是通過高溫擠壓的,也有個別廠家是蒸熟的。非油炸,更健康 由百分食品速食麵率先提出的這一口號早已深入人心。它的麵身沒有油炸的那種黃黃的顏色,煮出來的樣子也沒有那麼波浪,而是比較直,但很筋道,很像擀出來的麵條,口味很不錯哦 蔬菜包的量大概是其他速食麵的二倍左右,而且質量很好,味道不錯,就是口味有點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