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地方綿陽市有哪些好吃的?

2021-03-06 06:39:43 字數 2431 閱讀 6174

1樓:樂觀的mr張先生

四海香(東街 tel:223 ) 席涼粉 (老北街 三星商場背後) 重慶坎下火鍋(涪城路)

蔣記豆花(警鐘街 tel:2234933) 窩窩店包子 (翠花街) 重慶龍湖鴨腸王(涪城路)

天龍王朝(涪城路 tel:2230888) 老王家甜食店 (成綿路、金菊街) 怪味樓火鍋(濱河路東方紅大橋附近)

川王府(富樂路) 開元公尺粉 (成綿路) 重慶南方花園鴨腸王(紅星街南橋頭 tel:2214835)

卞氏菜羹香(臨園路 綿州酒店內) 張涼粉 (老北街 三星商場背後) 德莊火鍋(北街大觀園 tel:2336888)

富臨海上船(安昌路) 王乾鍋 乾鍋鵝掌(文興街) 鐵匠火鍋(涪城路)

四維中餐(文興街、涪城路) 許記公尺粉 (成綿路) 三隻耳冷鍋魚(濱河北路東方紅大橋附近 tel:2345649)

瓦缸寨布衣村(翠花街) 金喜萊南韓烤盤(解放街 tel:2260550) 賴皮魚(北街、御營壩)

美樂川菜館(涪城路) 福家公尺粉 (安昌路) 快樂老家(臨園路中段火車站附近 tel:2373377)

集美食府(臨園路花園市場對面地稅大樓背後) 康喜燒烤(成綿路) 草原小肥羊(臨園路中段火車站附近 tel:2375158)

江湖名菜(濱河路東方紅大橋附近) 大鬍子炒雞 (沿江西街 tel:2310657) 重慶小天鵝火鍋(臨園路東段)

金椒魚(南河路) 科學城北方水餃 (桃源路) 竹海筍子雞(金菊街)

巨馬川菜(火車站附近) 武郎廟豆湯(沿江西街) 茗峰火鍋(富樂路)

(延伸回答相關知識)

卜福春(臨園路中段 綿州酒店旁) 雲南公尺線(翠花街) 獅子樓火鍋(臨園路 綿州酒店內)

鐘兔子(老北街一百旁) 光光頭香辣蟹(御營壩安昌橋頭 tel:2383536)

蔣記豆花中心店二樓有各種小吃(警鐘街)

臨園賓館內有小吃**(臨園路) 山珍寶--菌類清湯火鍋(臨園路,綿州酒店旁)

劉老玉串串香(成綿路) 鮑魚聖湯--海鮮清湯火鍋(南河)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路的啞巴兔不錯,很多人來綿陽都吃那個,最辣最辣那個是有很多青椒,但是是真的停不下嘴,兩個人吃,總的**在240-230的樣子。還有三支首,吃鵝掌乾鍋的,分量挺足,小份80-90,不同的店對小份的定義不一樣,兩個人吃乙個小份,裡面還有很多好吃的配菜,最多加個配菜就夠了。謝謝!!!

綿陽市有哪些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綿陽的主要菜系來是川菜,成都自、綿陽的川菜算得上是最正宗的。但是在川菜風行於大江南北的現在,川菜已經算不上是綿陽的特色了,更有特色的,應該是綿陽的小吃。綿陽的小吃種類多、味道好而且**便宜,前來旅遊的人們在大吃火鍋、川菜的同時,千萬別忘了嚐一嚐真正的綿陽特色——小吃。

綿陽出名的小吃有:梓潼酥餅、梓潼片粉、菜豆花、席涼粉、罐罐湯、疋二黃、罐罐雞、餘媽媽鍋魁等,最好的小吃以前總是藏在街巷的深處,現在的綿陽小吃已經從深深的巷子裡走了出來,走進了連鎖店,走向了全國。

特別向各地遊客推薦綿陽傳統美食-綿陽公尺粉,綿陽公尺粉有著1800多年歷史。

4樓:關付拓

梓潼酥餅、梓潼片粉、菜豆花、席涼粉、罐罐湯、鍋魁都比較出名,有一家名叫珍有緣的農業公司,出的水晶粉絲也特好吃。

5樓:郝宸呼延華茂

有好多啊:王bai子大酒店-金牌蒜香骨、椒du鹽黃花魚zhi

;臨園賓館-牙籤牛肉dao、涼糍粑、韭菜盒子;專桃源大酒店-特色

屬石亨魚、招牌苦瓜湯圓、鴛鴦馬拉盞;金海酒樓-金海素包、珍珠丸子;綿州酒店-西餐新世界賓館-竹葉糕、風味手剝筍

6樓:崇淑華居邈

其實好吃的大多不屬於綿陽的,必定不是特產,還有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吃了才知道

7樓:

綿陽出bai名的小吃有:梓潼酥du餅、梓潼片粉、菜豆花、席zhi涼粉、罐

罐湯、dao疋二黃、回罐罐雞、餘媽媽鍋魁等,答最好的小吃以前總是藏在街巷的深處,現在的綿陽小吃已經從深深的巷子裡走了出來,走進了連鎖店,走向了全國。

特別向各地遊客推薦綿陽傳統美食-綿陽公尺粉,綿陽公尺粉有著1800多年歷史。相傳三國時,蜀主劉璋與剛入川的劉備相會於涪城(今四川綿陽)東山,劉備早就聽說四川人擅長烹飪,就提出品嚐當地美食。劉璋就說:

「聞此山中一人家,其婦善烹飪,祖傳以大公尺磨漿,製成絲,輔以雞魚肉等自製作料,開水燙熟即食,湯鮮味美,百里名盛。」於是,命令手下將這名主婦叫上山來做了一道菜。還沒上桌,劉備及眾將就聞到一股香辣的味道。

一會兒工夫就吃了個精光。吃完飯,劉備 頓時來了精 綿陽-傳統綿陽美食(綿陽公尺粉)神,手下眾將也乙個個笑逐顏開。再看上下,水肥稻豐、牧笛聲聲。

劉備禁不住撫掌感慨:「富哉,今日之樂乎,美味也!」後來,四川民間爭相仿製。

現在,在綿陽,無論是清晨,還是深夜,在大街小巷,街道兩旁公尺粉店都是清香撲鼻。在綿陽街頭,隨處可以看到公尺粉店,每天早晨排著長龍吃公尺粉也成為綿陽城市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綿陽有哪些比較巴適的吃飯的地方,綿陽有什麼好吃的?

要想情調好單獨去飯店是不行的啊!飯店裡都鬧哄哄的,沒有那種浪漫的情調!你可以這樣,下午去去喝咖啡啊,和女朋友聊天一起喝咖啡很是享受哦。我給你推薦怡香咖啡在麗景花城 老鬼火鍋過去點點就到了,的牛排飯。很有特色。而且環境很好,下午6點左右的時候還有人來拉小提琴!是多少我忘記了,我以前常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

綿陽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好吃的,綿陽有什麼好吃的?

綿陽好玩的地方?我推薦去仙海啊 釣魚 吃燒烤 騎車 在湖上坐船 爽啊 特色菜麼 火鍋肉啊 這是著名的川菜 還是酸菜魚 都挺不錯 個人覺得城區沒啥耍得 還是那些周邊好耍些 不過看樣子你的時間應該不合適 還是泡網咖吧 綿陽米粉,幹鍋比較多。玩得嘛,富樂山啊,仙海湖啊!綿陽有什麼好吃的?綿陽的好吃的有 窩...

哪種肉夾饃比較好吃,哪個地方的肉夾饃最好吃

推薦以下肉夾饃的做法,味道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嘗試做下,僅供參考 食材明細 帶皮豬腿肉 大蔥 香菜 青椒 白吉饃 滷肉料 醬油 老抽 清水 鹽做法 1 將滷味料沖洗乾淨放入料盒蓋嚴。2 入清水鍋煮5分鐘,去除滷料的苦味。3 鍋置火上加足量水燒沸,下入肉塊綽水去血沫。4 鍋中加入足量的清水,放入滷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