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小花爭奪戰」迪麗熱巴和楊紫誰會成為人氣女王

2022-01-08 04:02:44 字數 5519 閱讀 6424

1樓:馬上就來啦啦啦

這兩個人可以說是90後新生演員裡面最有競爭力的女演員了。去年金鷹獎頒獎的時候迪麗熱巴打敗了楊紫成為了金鷹女神。對比很多人都不服氣。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楊紫的熱度和演技都比胖迪好得多。所以很多人對胖迪脫粉。2023年過去了,這兩個人的「小花爭奪戰」又開始了。

但是我認為今年迪麗熱巴仍然都打敗楊紫,繼續坐人氣女王的寶座。

首先從定位上胖迪就完勝對方。熱巴的定位是普通小女生。她從來都沒有說過自己是什麼女神,也沒有說過自己很漂亮,演技很好這些話。

她這種謙虛的舉動能博得很多觀眾的好感。特別能博得那些普通女生的好感。胖迪的謙虛和可愛贏得了很多女性粉絲。

如果細心一點的話就會發現胖迪的粉絲大部分都是女粉絲。

而她實際上又長得非常漂亮。一公尺七的身高,三圍傲人。臉長得又好看,可鹽可甜。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把她當做女神。特別是很多男性都喜歡她這種身材。所以她擁有眾多的男性粉絲。

這樣一分析就會發現胖迪的粉絲範圍是很廣的。

反觀楊紫,她長得也就一般漂亮。身材也不是很好。她不適合走流量的道路。

當然了,她對自己的定位也不是流量。她的演技還是挺受觀眾好評的。不過可能是因為她的外形不是那麼好,所以有的觀眾對她演大美女角色還是很不滿的。

所以她在演《親愛的熱愛的》的時候很多人都批評她。再加上她是走演員的道路的所以粉絲也不算特別多,大多數都是路人粉或者電視劇集粉。所以她的人氣是比不上迪麗熱巴的。

如果「小花爭奪戰」用投票的方法來決定的話,她肯定會輸。

2樓:三千海棠丶

很有可能是迪麗熱巴,因為打榜活動才剛開始幾天,迪麗熱巴就高居第一位,不過楊紫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的,具體花落誰家還是坐等官宣吧。

3樓:nill芒果

個人覺得楊紫會略勝一些,畢竟是童星出身,而且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集口碑也很好。

4樓:天使唯愛之

必須是楊紫啊。楊紫接連兩年的暑期熱播劇都表現非常出色,很受觀眾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年度」小花爭奪戰」,迪麗熱巴和楊紫都是熱門人選,楊紫一直都是國民閨女的形象,甜甜的很可愛,迪麗熱巴也是俏皮又漂亮,結果要等出來才知道哦

6樓:藍月亮之愛

應該是熱巴!楊紫已經超過兩年沒有任何劇播出了,雖然演了好幾部劇,可一直壓著未播。

7樓:小塔

當然是楊紫,她今年的戲很多。也是很受好評的,而迪麗熱巴幾乎沒有人叫她去拍戲,冷冷清清的只能拍一些廣告。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拿都行,只希望某人別再空降一堆投票,比不過之後又抹眼淚,讓別人心疼,讓拿獎人挨罵就行,這個操作又不是沒有過

9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特別可愛的楊紫會成為人氣女王,首先楊子出道這麼多年,一直都特別清秀大方美麗,也演繹了很多優秀的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熱巴會好一點,性格兩人都差不多,都是可愛逗比的,演技吧也不說誰好誰差了,我喜歡熱巴但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還有些不足之處,是顏值支撐我看下去的,楊紫怎麼說呢,我還是覺得小時候的演技好,看過她兩部大火劇都看一半看不下去,人設不太行,而且有設定的大美女什麼的,不太適合,楊紫只能說可愛,說大美女就有點差強人意了。還有真的不喜歡整容臉

11樓:玫瑰予

我覺得沒有可比性,迪麗熱巴的熱度是和麗穎,楊冪,楊穎差不多的,楊紫的話感覺差距太大。所以我不帶粉籍覺得是迪麗熱巴吧。

12樓:潛雙

你們是演員還是流量名星,是演員就認真拍戲,這些算什麼過兩年全或幾天都忘得一乾二淨

13樓:光年距離

水後素質娛樂圈臭名遠揚!浮誇做作的演技,天天就會吹!怡紅院頭牌之源!

14樓:愛你科科

是誰不重要,我只喜歡看迪麗熱巴的劇,人美演技好,上半年的《長歌行》,我都看第三次了,演技太棒了!期待熱巴《你是我的榮耀》、《馭鮫記》。

15樓:代號

能不能整乙個直接簡單點的全民投票的活動你看觀眾選誰。

16樓:府月桂

當然是熱巴呀,楊紫乙個整容精要有自知之明!

17樓:在忠濟寺乘熱氣球的灰鯊

肯定是善良可愛的楊紫實至名歸啊

18樓:卷元綠

迪麗熱巴不是漢人,和漢人不一樣。有差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美女我都很喜歡哈哈哈哈

迪麗熱巴和楊紫誰的人氣更高?

20樓:錳錳寶

我覺得楊紫的人氣更高一點,畢竟楊紫出道更早一點,是很多年輕人童年的回憶,所以對於楊紫也更加的喜愛一些

21樓:零仙

我覺得她們兩個人氣都是比較高的吧,可能楊紫童星出道,所以認識她的人應該會多一點點。

22樓:貝爾電影

論演技的話還是楊紫比較厲害。迪麗熱巴最近都是在頻繁的炒作,但是她的演技卻不見增長,楊紫更得很多觀眾的喜歡。

23樓:貝貝

我覺得都差不多吧,都是各有千秋的,都是90後的演員,都是非常有名氣噠,人氣都是非常高的呢。

24樓:無語子

當然是我家熱巴了,我家熱巴2023年沒作品,也壓楊紫一頭,榜首

25樓:秋色

楊紫人氣高的很,比演藝圈誰都高,你誇楊紫沒必要帶熱巴啊

26樓:落葉不隨風

那當然是我家楊紫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不拉踩迪麗熱巴,我根本不知道楊紫是誰!整容臉,沒表情,沒演技!傻白甜愛豆!

同是92年出生的當紅花旦楊紫和迪麗熱巴,兩者相比到底誰的咖位更大?

28樓:繁華如夢

同樣是92年出生的流量小花楊紫和迪麗熱巴,兩個人自然是少不了一番對比的,兩個人在同期的小生中綜藝感還有演技都很不錯,熱度也都非常的高,但兩個人比較還是楊紫更火一點。

楊紫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炸裂,可以說她這幾年拍的劇基本上是拍一部火一部,就連同劇組的男演員也都帶火了。像是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更是讓很多人都看了好多遍,實在是太虐了,楊紫的哭戲更是讓人非常的動情,鄧倫也是因為這部劇才讓大家重新的認識他,找到了乙個寶藏男孩。

《親愛的熱愛的》更是暑期的熱播劇,所有人都沉浸在韓商言的快樂中無法自拔,這部劇非常的甜,讓人看了就停不下來。而李現更是成為了很多人的「現男友」,楊紫更是讓人喜歡的不得了,還有楊紫去參加的綜藝《中餐廳》更是熱度非常的高。而反觀迪麗熱巴的好作品很少,除了《克拉戀人》也沒什麼口碑好的作品了,還有就是在跑男裡收穫了一批熱度。

在金鷹女神的選拔中,迪麗熱巴憑藉著《漂亮的李慧珍》入圍,最後還奪得了金鷹女神,這讓很多的網友都心中不平,覺得明明是楊紫更有實力拿這個獎項,熱巴不過是因為流量比較高而已,以往的金鷹女神基本都是大火的電視劇集的女演員,而且在迪麗熱巴獲得金鷹女神之後也是一直都沒有作品出來,讓大家也是很失望的。

29樓:琴姐侃情感

個人覺得楊紫配得起大咖這個詞,先不說她是童星出道,就現在都火熱得不得了,而熱巴,綜藝倒是挺多的,影視劇卻太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楊紫的咖位更大一些,楊紫從小就是童星出道的

31樓:

我覺得現在楊紫還是比較厲害的,因為她演了很多電視劇集,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

32樓:深處自然萌

我覺得還是楊紫的咖位更大一些,因為迪麗熱巴天天上綜藝兒比較多,但是楊紫也是劇也比較多,綜藝反而少一些,演員就是演戲而已就是應該演戲而已。

33樓:

楊紫雖然比熱巴出道的早,但是熱巴比楊紫火的早,在2023年,在金鷹女神排行榜,楊紫是第二名,而熱巴是第一名,熱巴拍的戲比楊紫多。我是紫公尺也是愛麗絲,請不要亂撕她們!!!

34樓:噠宰

我覺得是楊紫更高一點,她是童星出道,演技也很好,有很多影視,評分很高。而迪麗熱巴影視很少,評分一般,綜藝到很多,演技不錯,但還是覺得楊紫演的更好,她也只是顏好。

35樓:狂思真

有什麼好比的,兩個我都很喜歡,楊紫和熱巴兩人演技都很好,資源也不差,都算90後的佼佼者,但粉絲還是熱巴比楊紫多。小編有刻意挑戰的嫌疑

楊洋和迪麗熱巴的新劇叫什麼名字,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自科技快速發展來,娛樂圈可以說是一個最吃香的行業,大家都看到各個穿的華麗,無論是在電視劇裡還是綜藝節目裡面,都是非常的讓人賞星悅目,當然這只是我們所看到的表面,背後他們也付出了很多,有的還投入自己的青春,為了自己的事業,忙到自己沒空戀愛,也是非常不的不容易的,所以並不是每個行業都容易,背後的付出是我...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

楊冪和迪麗熱巴,誰的電視劇集更能吸引你?

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可能更吸引我一些,因為迪麗熱巴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人也很好,演技很不錯,她演的每一部劇我都看過。迪麗熱巴。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年紀也非常的高壽,並且也拍攝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集,所以更加的吸引自己。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更吸引我,因為我覺得迪麗熱巴是長得最漂亮的乙個明星,所以我最喜歡她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