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做一次大保養費用多少錢呀,普通汽車做一次保養大概要多少錢?

2022-04-04 21:56:06 字數 5448 閱讀 7714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做保養要看是新車還是舊車,新車一般是在2000-3000公里做首保一次,舊車做保養一般是達到5000公里保養一次,新車主要是更換機油,舊車的話還要更換空濾,活塞,有需要的話還要更換剎車片等,一般做一次大保養**大概在3000元以內。

2樓:汽車柚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汽車大保養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具體專案如下:

一、機油 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

二、機油濾芯 機油濾芯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三、汽油濾芯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保護。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2條

普通汽車做一次保養大概要多少錢?

3樓:婉婉鄉音

4s店修車 保養車 換機油 三農 農民 生活 小伙帶媳婦4s店保養汽車,保養一次要花多少錢?看的媳婦直嘆氣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做一次小保養:首保(5000-5700公里)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

保養**一般在:200~700元左右,具體要看用什麼品牌的機油,如果是殼牌的話大概200元,如果是美孚的話,就需要大概700元了!

汽車做一次小保養:二保(1萬公里或6個月)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

保養**一般在:350~85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汽車做一次小保養:普通保養(1.5萬-2萬公里或1年)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

保養**一般在:470~93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汽車做一次小保養:常規保養(2.5萬公里或1年)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四輪定位、剎車系統保養;

保養**一般在:900~170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汽車做一次小保養:中保養(3萬公里或2年)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剎車片更換、發動機系統深度養護、動平衡、汽車電池。

保養**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以及電池是否需要更換!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一般情況下,大保養專案(機油、機濾、空氣濾、燃油濾、空調濾)需要四百至五百元左右。

汽車保養一般多少錢?多久做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一般多少錢?多久做一次?

車輛長時間行駛後,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裡會積聚很多雜質,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增大油耗,所以要定期更換為好。而空氣濾清器裡也會積累下灰塵、細菌,如不更換,這樣的空氣在車內迴圈,會影響人體健康。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維修「三濾」,根據車況,維修人員還會提議更換火花塞

7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親您好,一般來說,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另外親,還取決於每一次保養的保養專案多少。

提問換個機油和三濾

回答親在700左右哦

提問明白了,多謝

回答不客氣親

更多3條

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每行駛5000公里,就建議給車子做乙個「小保養」。「小保養」的時候會更換機油濾清器和機油。做保養要選擇正規的4s店,雖然**貴一點,但品質***。

做大保養時,要更換「三濾」,就是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以及機油。目前,大多數小轎車使用的燃油是汽油,所以,所謂的燃油濾清器也就是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汽濾」的作用就是濾除汽油燃燒時生成的雜質。

車輛長時間行駛後,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裡會積聚很多雜質,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增大油耗,所以要定期更換為好。而空氣濾清器裡也會積累下灰塵、細菌,如不更換,這樣的空氣在車內迴圈,會影響人體健康。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維修「三濾」,根據車況,維修人員還會提議更換火花塞(大致行駛3萬公里以上)、制動液(大致行駛4萬公里以上)等等。

一般來說,大保養以小保養為基礎,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時間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車輛受損情況有所不同。

汽車保養一般多久一次,一次大概多少錢?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有普通的,半合成,全合成。 只要不帶「合成」,就算「普通的」。機油的衰減有期間限, 普通的一般暴露在空氣中3個月就開始氧化。

也就是說如果換了機油3個月不開也應再換,合 成在6-9個月。如果開車,國內一般在5000公里就開始衰減了。半合成一般在7500, 全合成一般 在10000公里左右。

所以,一般公認換機油先看里程(前提條件,就是不堵車的行車環境):

普通的 5000公里

半合成 7500公里

全合成 10000公里 。

普通的保養費用大概三百到五百左右,半合成的話大概七百到一千左右,全合成的話就要一千以上了,具體的費用要看機油的牌子和所在城市,或者更換的門店所決定的。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如果車主有提前預約,那麼每次保養的時間,少則四十多分鐘,多則兩三個小時。保養**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品牌、車型、材料、4s店等,所以一般來說,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這取決於每一次保養的保養專案多少。

建議車主一定要提前打**預約,否則好不容易找個空餘時間給車做首保,結果有可能發現4s店沒有空餘時間了,還有條件的話盡量預約工作日。

汽車保養的必要性

其實任何機械類的物品,在使用過程中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磨損。而定時的保養,就可以最小程度地減少這些部件的磨損,長期的不保養或不更換這些部件就等於讓汽車慢性自殺。就像自行車上的許多部件,如果長期不使用也不維護,就會變得不好用。

汽車上的許多部件都是消耗品,這些部件如果使用超時,一些特性和功能就會喪失。 給車子帶來極大的傷害和危險,並能引發一系列的故障。所以廠家根據這些部件的易損期,給出了保養和更換的期限,以確保車輛的正常使用。

11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親您好,一般來說,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另外親,還取決於每一次保養的保養專案多少。

提問換個機油和三濾

回答親在700左右哦

提問明白了,多謝

回答不客氣親

更多3條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一般是5000公里保養一次。不同的車型,不同的品牌,他的小保養的里程是不同的。比如說就連首保時候也會不同,有些車型是三個月或者3000公里,而有些車型是六個月或5000公里。

小保養的週期一般是在5000到8000公里之間,所需要更換的東西也非常的簡單,是機油,機油濾清器,空調濾清器,以及輪胎的胎壓等等,小保養的費用一般來說不是很高。

1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車型的保養週期也有所差異,但大部分車型都是5000公里 ,7500公里10000公里保養的也都有,還要參考機油品質和行駛路況,如果還是不知道保養週期那麼有個簡單的辦法 ,檢視使用者保養手冊,按照自己車型相對應的行駛里程,機油型號,行駛里程進行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望採納,謝謝。

14樓:紫悟

汽車保養,每半年或者5000公里保養一次。每次大概幾百元。

汽車一次保養一般需要多少錢?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的保養:1、預熱發動機在冷啟動的時候零件之類的潤滑油並不會很快的就參與到工作當中,而是要預熱一番,讓發動機的潤滑系統施,各零部件得到充分的潤滑以後再上路,可以有效地避免發動機各零部件的磨損消耗。2、自檢任何汽車的運轉的零部件都有自己獨特的聲音的,發動機也不例外,在安靜的狀態下啟動時,一般發動機的聲音都會比較沉悶而且很有規律,如何發動機聲音比較尖銳或者是運轉不穩,那麼可能就是你的發動機出現故障了,要及時的送去4s店檢修。

3、使用汽車行駛中各檔位都有自己的合理換擋轉速,一般來說,到了這個檔位就應該換擋了,(當然,特殊情況除外),如果老是保持乙個高轉速行駛的話,很容易造成發動機的負擔,不但會影響燃油經濟性,還會造成發動機零部件的損耗,一般來說常見於新手,這點要注意一下。4、保養發動機也是非常嬌氣的,需要我們定期的進行保養,更換機油,保持冷卻液的清潔,定期清理油路以及進油進氣通道等等,千萬不要覺得我的車只要不出毛病就無所謂,真正出毛病的時候就晚了,定期保養不是很貴,但是是非常有必要的。

5、加油保護發動機不光要有合理的駕駛習慣以及保養習慣,還要注意燃油是否是劣質品,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某一些大幅度降價的燃油,因為油價都是比較固定的,各加油站上下浮動不是很大。如果**差距大了,肯定是油品有問題,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道理大家都懂,而劣質的油品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燃燒室、噴油嘴、進氣道等產生大量的積碳和膠質物,容易造成發動機怠速不穩,加速緩慢等問題。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做普通一次保養,普通家用車更換機油和機濾也就是兩百左右,具體需要看是什麼品牌哪一款車型。

17樓:丹丹萱

汽車做一次保養,如果只是最普通的日常保養大概400塊錢左右就可以了,當然也和你的車的牌子**都有關係。

18樓:巨犟人

看你是什麼車?具體車型

看你是4s店做,還是在綜合類的維修廠做,或路邊店做保養,還是上門為您提供保養,**都是有區別的

另外,看你選用什麼等級的機油,不同的機油**也不同,另外,機油的選用是適合您車發動機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最高端別的機油就是最合適的!

19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一般的車五六百塊錢就夠了,豪華車還多不少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

20樓:哇哎西西

根據2023年12月09日匯率/單價,普通品牌400-500元/次(含

工時),豪華品牌1000元/次(含工時)。

汽車的保養有小保養與大保養之分,小保養一般指汽車行駛距離不長,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以及進行常規檢查。

汽車發動機是需要潤滑的,機油就起到了潤滑、清潔、密封、冷卻的作用,但隨著汽車的行駛,機油中的基礎油和新增劑會發生變質和失效,因此為了保護發動機,需要定期更換機油。

大保養除了小保養的專案外,還需要更換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和汽油濾清器以及火花塞。另外,大保養的專案中還要更換制動液、防凍液、變速箱油、正時皮帶等關鍵部件。

寶馬汽車一次保養費用,需要花費多少錢?

引言 汽車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都要進行保養工作,寶馬汽車一次的保養費用需要花費多少錢?我們都知道汽車在行駛到了一定距離之後,就要給汽車做保養。而且有一些汽車的售後,也會要求使用者在規定的時間內來對汽車進行保養。如果說只是做一次普通的保養時主要就是更換汽車的汽油以及汽油的濾芯器,這個時候可能大概需要花...

大保養多少公里做一次大保養一般多久做一次?

2萬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大保養基於小保養,更換的保養品除機油和機油濾芯外,增加了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和火花塞。這三種濾芯分別起到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汽油中的雜質的作用。汽車每次常規保養,機油濾清器必須更換。而長期在非多粉塵的地區行駛,空氣濾清器一般可以用2萬公里,7500公里時只需要做一下清潔。汽油濾清器...

汽車一年保養多少錢,一輛汽車一年的保養費用大概是多少?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車,不同價位的車保養費用不同,越貴的,費用越高。下面就以15萬元車輛的保養費用為例。1 一年兩次保養,即使公里數沒有達到,時間上面到了保養要求,也必須進行保養,15萬元的車一般4w左右做大保養,不更換什麼零件大概一次3千左右。一年兩次小保800 大保養1000多 大保3000左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