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保養一次多少錢,奧迪a3保養一次多少錢?

2023-02-02 01:00:05 字數 4117 閱讀 8579

1樓:裔靈卉巢韞

奧迪a4汽車保養頻次是按照行駛公里數來看的,您可以根據您一年行駛的公里數來判斷**: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養,內容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奧迪a4每1.

5w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內容是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燃油濾清器。但是a4的燃濾在油箱裡,所以換燃濾一定要去4s店的。奧迪a4一次小保養,4s店**800左右,外面維修店是300-400。

一次大保養,4s店**1000+,外面是500-600。用經濟些的機油就便宜點,用好的機油就貴些。

2樓:經言心歐風

奧迪a4保養週期根據發動機排量有2種。a4和a4

六缸發動機的保養週期是7500km或者365天(兩者先到者儀表就會有提示你)

費用小保養(機油機濾)1000元以內。

大保養(機油三濾)1300左右。

的保養週期是5000km或者365天。

(兩者先到者儀表就會有提示你)

費用小保養(機油機濾)500到700元左右。

大保養(機油三濾)1000左右。

**差異主要在你選擇機油的型號上。

好的機油比如0w-40的金美孚。

4公升裝的4s店零售**要在560到580一桶。

要是你選用國產5w-30的機油4公升裝4s店零售**在350元左右。望!

3樓:叢沛凝葷默

親,您好!奧迪a4一次小保養,4s店**800左右,外面是300-400。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4樓:海儀文鎖公尺

奧迪a4一次小保養,4s店**800左右,我們這裡是300-400。

奧迪a3保養一次多少錢?

5樓:有錢哥哥

截止2023年,常規保養(小保養)1100元左右。

各地大同小異,5萬公里左右時,更換的比較多,保養**用就會大些,包括: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變速箱油、缸線、火花塞、剎車油等。總的來說,相當於其他緊湊級的合資轎車,奧迪a3的保養**略貴一點點而已,但保養間隔比較長,細算起來,a3與同檔次、同價位的車型相比,保養**用基本差不多,略貴而已。

6樓:鎮胤邛姮

你好奧迪a3這款車如果是去四s店進行保養的話,這款車常規保養,更換新的機油和機油濾芯的費用全部下來8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3保養一次,如果是發動機的奧迪a3車型在4s店進行更換機油和機濾保養,包括的話費用大體在八百多左右一次。

8樓:蒯慶濮流如

奧迪a3享受廠家提供兩年不限公里的整車質保,每行駛5000公里進行一次常規的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的費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養的週期需要根據車況而定,進行大保養的時候需要更換機油和三濾(機濾、空濾和汽濾),費用在2500元左右。原裝進口車型當然在保養上**就是貴的咯。

9樓:哦裡咯哦哦好吧

大家都知道車子都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像奧迪a3一般一萬公里就應該保養一次的,如果平時跑的不怎麼多,里程數達不到的話,基本上半年時間保養一次就ok了。

10樓:天空任你遊

奧迪a3一般是一萬公里一保養,也基本上都是些基礎性的保養,換換機油和三濾這些,一次下來700塊錢的樣子,還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11樓:祈驥奉問寒

你好,a3分為5款 fsi 技術型萬舒適型26.

8萬豪華型萬 fsi 豪華型30.

9萬尊貴型萬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左右的大概做了小保養,就是機油加三濾,1000元的大概就換了機油和機濾,10000元左右的應該是做了大保養,基本上該換的都換了。平常做保養一般指換下機油和機濾,好一點的機油和機濾,像gt機油機油搭配曼牌機濾,1500是非常足夠啦,跑個一萬公里不是問題,還有一些其他零部件的保養是按需更換的。

13樓:柳春泉恩

如果是準時在4s店做保養,這個**可以幫你算下。按每年2萬公里的里程算下1年3次小保養,1次大保養,就這必須得要5000左右,開車穩點,一年1副前後剎車片6000左右,加上其他費用,如保險,噴漆,其他不是很貴的專案。如果不出意外,一般在1.

5萬/年,車子開了6萬到8萬公里,又得做別的專案,如變速箱保養,換火花塞等等,還得加上5000左右的費用。

14樓:力日貫湛芳

保養的檔次有幾種,價位是不一樣的。當然了修理廠和4s店**也是不一樣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用的是原廠5w40和機濾差不多500多可以解決,但是這個沒算工時費吧,像我在北京這邊工時費超過我換機油和機濾的費用,所以我一般不去4s店的,我是自己買德國gt的機油叫汽修店小哥給我換的,一些牌子的機油假貨太多,我不敢在外面的汽修店之類的買,gt機油這種品牌假貨沒有,反正去正規渠道買都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4s奧迪a3保養費用差不多500多,只換機油機濾,用原廠機油,奧迪a3保養費用不算貴,但是用的機油不是很好,三保之後自己買gt機油,開起來駕駛體驗比4s店的嘉實多極護還好些,一年一萬多換一次性 價 高,費用差不多的情況下,東西能好點就好點。我自己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挑選最好的機油。

17樓:毋丈毯趟

想要性價高的話就不能去4s店做保養了,**高,用的動力品質也一般,可以去外面的店裡做,最好是自己買機油和零配件然後去店裡,比直接用店裡的實惠不少,像之前每次都是自己帶gt機油去的,pao的基礎油,動力等各方面都比一般機油高很多,正常跑12000換一次,相當於一般半合成機油的兩倍,**雖然要高一些,不過總要比在4s店裡保養兩次要便宜,而且自己開著也舒服不少。

請問30萬元的奧迪a4,一年需要多少錢保養?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前期的話。這個車一年做兩次保養,每次保養也就500塊錢左右。後期的話維護成本可能高一點。平均保養費用可能要到1000塊錢左右/次。

奧迪a4保養費用一次大概多少?外面汽修店效果如何?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通常首保(5000-5700公里)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保養**一般在:200~700元左右,具體要看用什麼品牌的機油,如果是殼牌的話大概200元,如果是美孚的話,就需要大概700元了!

二保(1萬公里或6個月)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保養**一般在:350~850元左右,普通保養(1.

5萬-2萬公里或1年)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保養**一般在:470~93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常規保養(萬公里或1年)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四輪定位、剎車系統保養;保養**一般在:

900~170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20樓:高涵柏

我的奧迪a4在4s店內做保養一次都是在1300元以上,**並不算便宜,用的機油雖然是原廠的,但是品質來說也很一般,並沒有想象當中那麼好。後面自己在外面更換了進口的gt魔力紅 ,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不知道比原廠好多少,而且費用也沒那麼高 。

奧迪a4保養費用大概多少錢,外面汽修店效果怎麼樣?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a4保養一次都是在1200以上的,在4s店保養還行吧,屬於中規中矩的,開著沒什麼問題,不過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價效比不是很好,我也就做了兩次,現在都是在外面做的保養,外面保養要實惠很多,一樣的**可以用品質更好的機油配件,現在用的是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加上有液態鉬的新增,降低發動機的動力摩擦損耗,提公升動力方面是不錯的,車子開著明顯要比之前輕快不少,保養的價效比高出不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一次大保養的**都在1500元左右,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總的價效比也不算很好,個人感覺還是比較不值得的,做了兩次之後,我就到外面的汽修店做保養了。用更低的**還可以換更好的配件,比如現在加的機油就都是gt魔‏力‏紅‏機‏油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加上有液態鉬的成分,抗磨保護,車子動力很好,開著要比原廠順暢很多的。

奧迪A4多少錢?奧迪A4L現在多少錢?

全新奧迪a4l於2020年4月正式上市,提供三種不同調校的發動機 2種外觀風格共9款車型,售價為萬元。2020款 35 tfsi 時尚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時尚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時尚致雅型萬。2020款 40 tfsi 豪華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奧迪Q3到底多少公里保養一次多少錢

據進口車市www.okeycar.com了解,拿奧迪q3 2.0t車型為例,小保養 分別為1297元,60000公里2.0t車型4s店保養總費用為23193元。在4s店的實際保養中,q3的保養週期為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行駛到6萬公里時,保養的次數比官方建議的保養週期多了1倍。4s店的工作人員稱,...

奧迪A4換個前玻璃多少錢,一般奧迪A4換正式 復多少換,我現在正式是復4 5?

多少錢不是都要換?4s店 統一,不同位置玻璃 不同,只能按店裡說的掏錢。也就2000多一點,貴的10000的也有,到奧迪4s店裡面問一下客服,他們會給你具體 的 哈爾濱 在外面換的福耀1800 4s現在也都是福耀的 有保險的話換個進口的 一般奧迪a4換正式 復多少換,我現在正式是復4.5?奧迪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