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保養多少錢,多久保養一次做好

2021-03-12 00:03:45 字數 1125 閱讀 7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輛君越車,電腦螢幕上顯示還有%30,需要保養嗎?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車主,

一、首保來(5000-5700公里)

保養項源目有:機油、機bai油濾清器;

保養**一般在:du200~700元左右,具體zhi要看用dao什麼品牌的機油,如果是殼牌的話大概200元,如果是美孚的話,就需要大概700元左右了!

,二、二保(1萬公里或6個月)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

保養**一般在:350~85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三、普通保養(1.5萬-2萬公里或1年)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

保養**一般在:470~93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四、常規保養(2.5萬公里或1年)

保養專案有:機油、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四輪定位、剎車系統保養;

保養**一般在:900~1700元左右,同上,主要看機油要用什麼品牌的! 品牌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吧。

3樓:莉莉

在4s店保養一copy次要900左右,用原廠機油和配件,**比較高,保養週期短。自己帶機油配件去外面的汽修店做,選用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搭配曼牌長效機油濾芯,12000公里換一次,同時做檢查保養,比較划算。

別克新君越開多少公里首次保養?

4樓:深知你夢

別克新君越保養手冊有規定,首保的時間為3個月或5000公里內。首保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濾。

二保的里程則是8000公里後或3個月內。

車輛的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在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制動液為每兩年或3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每8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和汽油濾芯為每2萬公里更換一次;火花塞為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而空調濾芯則沒有標明具體更換週期。

新君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別克新君越開多少公里首次保養

我開的少,一年保養一次,如果按照公里數的話,除了第一次。後續只要機油不報警保養就沒事兒。8000到10000都可以。但是一年之內必須做一次。基本不會有問題,5000太早了,老換新機油沒有任何好處。你好,別克廠家規定五千公里或六個月保養一次 你好 這個保養週期的話 取決於使用的機油。這個機油的話 建議...

別克新君越開多少公里首次保養

別克新君越保養手冊有規定,首保的時間為3個月或5000公里內。首保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濾。二保的里程則是8000公里後或3個月內。車輛的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在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 引擎 變速箱系統 空調系統 ...

助聽器多久保養一次好,助聽器多久保養一次最好?要怎麼保養?

1 每天佩戴助聽器,經常會碰到哪些潮氣?潮氣的 相信游泳 洗澡 洗頭 洗臉 下雨之類的情況每個人都已經注意到了 清晨或霧天的露水 夏天或幹活引起的汗水 數週不使用而電池末取出或使用劣質電池造成漏液可能有些人就不注意了 濕度高時空氣中的水氣侵入就更防不勝防,還有其他 噴發膠 洗衣服濺水 廚房開水蒸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