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做一次體外驅蟲多少錢

2021-08-03 15:31:47 字數 820 閱讀 9981

1樓:暴走少女

一般都是幾十塊錢,不同的地方的驅蟲**是不一樣的。

在狗狗4周齡、8周齡、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體表驅蟲可以使用蝨敵滴劑,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

2樓:小寵沈醫生

一般都是幾十塊錢,體表驅蟲和體內驅蟲自己在家給狗狗驅蟲也是一樣的,簡單方便的,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齡、8周齡、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體表驅蟲可以使用蝨敵滴劑,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你可以在驅蟲時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能增強狗狗免疫力,避免應激反應!

3樓:木子一角

一般幾十元就可以了,目前的驅蟲藥也有內服的體驅蟲藥,在寵物店驅蟲一次基本在幾十元到百元左右,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進行體外驅蟲的時候都要注意,如果是滴劑類的外用藥,千萬別讓他們舔到,會導致中毒。

目前新瑞鵬寵物醫療集團推出了“百萬新寵”活動,如果寵物年齡符合,可以進行免費的疫苗接種或驅蟲,是比較不錯的。

狗狗體內體外驅蟲一定要去寵物店嗎

4樓:巫馬遐思麼裳

不需要,狗狗只要是健康的,就可以體內體外驅蟲,可以自己購買藥物,給狗狗體內外驅蟲。

體內驅蟲是口服體內驅蟲片,體外驅蟲用長效驅蟲的蝨敵就可以,每個月定期使用一次。

體內驅蟲是3個月一次,體外驅蟲是要每個月驅一次的。

寵物店能驅蟲嗎,寵物店給貓驅蟲多少錢

寵物店可以驅蟲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到寵物店驅蟲的 一般從幾塊到幾十塊不等 這個 主要是取決於當地市場的發展情況,使用的產品的劑量和產品是否是屬於進口產品。而且驅蟲的這個 也與寵物要選擇的是體內驅蟲還是體外驅蟲有關,所以 不一。驅蟲是比較簡單的,如果自己方便弄是可以在家驅蟲的,而且也會比去寵物店...

怎麼加盟寵物店,寵物店加盟多少錢

現在寵物行業是國內外新興起的乙個熱門行業。很多人都想在寵物行業創業,都想開寵物店賺錢,那麼怎樣開一家寵物店呢,開寵物店的流程又是什麼呢?聽聽派多格寵物連鎖多年的經驗吧 流程步驟申請證件。1 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 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 租房協議書 id影印件2張,一寸 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 領取工商...

開寵物店費用,開寵物店需要多少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物質生活極大的豐富,消費水平和消費意識也有了極大的改變。比如我就想餵養乙隻狗狗。那麼開一家寵物店需要多少錢呢?寵物寄養專案 有空曠的院子 空房間 籠子就可以經營寵物寄養。風險 要承擔寵物寄養期間生病的危險,但只要對貓 狗有足夠的了解就可避免。市場上寵物寄養的 寄養收費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