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保養一次多少錢,自己保養划算還是在4s店保養划算

2021-03-04 08:54:56 字數 892 閱讀 437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自己保養比較划算,可以自己購買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找一家正規的養護中心保養,出工時費就行,比較划算

2樓:996的太陽

特保養飲食需要300塊錢,自己保養就補助,在4s店保養划算了,因為他們的技術也過硬,操作也熟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嫌髒自己也可以換機油,換機油就在外面可以換

汽車保養多少錢?自己買機油換會不會比在4s店換更划算?

4樓:新要求戰木

**假機油太多了,而且不好辨別,即使辨別出來了維權也難。我自己買的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機油加人工費八百以內,挺經濟的。小眾品牌,沒有假貨,更靠譜。

除了看中gt沒有假貨,最關鍵的還是因為它是四類pao基礎油,一萬公里後才到動力衰減期,15000公里換,簡直太划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不是很貴 大概幾百左右

車輛保養一次多少錢,自己買機油保養會不會划算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裡換機油的話很麻煩的,還不如花幾十塊錢的人工費在外面做保養。我都是買gt魔‏力‏紅‏潤滑油出去汽修店換的,換起來方便很多。而且機油的價效比很高,一萬五公里進行一次保養特別方便。

機油使用了pao基礎油+液態鉬新增劑,成分特別好,液態鉬成分可以很好的讓車子保持靜音,開車都安靜了很多。

7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

不同車輛的保養**都不一樣。

建議送去4s店保養,

會有一系列的檢查及保養的,

車輛的保養不單只是加機油哦。

手錶保養一下大概多少錢,手錶保養一次多少錢?

手錶保養一下大約是元手錶的10 左右的費用,所以說 越高的手錶,保養起來越貴 手錶保養一下大概多少錢?我認為這個每個裝手錶是不一樣的,我認為一般情況下,保養都需要幾十元錢吧。回答一般來說,越貴的手錶它的保養 就越高。例如天梭表起步價500元,梅花起步價800 元,浪琴起步價1000元,歐公尺茄150...

樓蘭車保養一次要多少錢,新鋒範小保養一次要多少錢

你好,小保養材料費四百多,工時費就沒講究了,祝行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鋒範小保養一次要多少錢 您好,主要還是要看您保養什麼東西哦,選擇是進口的還是國產,在 保養,這些都是不同 哦。樓蘭汽車保養一次大概多少錢 日產樓蘭,這款車子,常規保養一次下來,大約需要在8...

天津愛彼手錶保養一次多少錢,手錶保養一次多少錢?

機械表的保養方法 1.如果是手動機械表,應該定時給機械表上緊發條,建議在晚上8點左右給機械表上緊發條。2.自動機械表如手臂運動不足,需要手動給手錶上緊發條,錶冠的轉動需要控制在二十圈以內。3.自動機械表超過40小時沒戴,再次佩戴需要將表冠轉動二十圈來啟動機芯的驅動系統。4.不管手錶的防水效能如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