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和三星note20那個好?

2023-06-17 22:15:02 字數 1379 閱讀 2218

1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華為nova 7 pro採用英吋2340 x 1080 螢幕解析度,70度環幕屏,螢幕比例為:

9,機身中框窄至。重量178克,厚度7.

98mm。產品配置:華為nova7 pro搭載了麒麟985晶元,是第二款搭載麒麟985處理器的手機。前置超廣角雙攝鏡頭,3200萬畫素主攝鏡頭。2023年4月上市。

三星galaxy note 20是三星公司旗下一款手機。

2023年7月8日,三星官宣galaxy note20釋出時間為2023年8月5日。

看自己喜歡啥。

nova7pro和華為mate20pro?

2樓:表哥聊數碼

用了一年的華為mate20pro對比nova7pro:差距還是有點大。

3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如果你是想問買哪一款比較好的話,還是推薦你買nova7pro,因為這是5g手機,畫素也更好。

4樓:電子達人小妮噠

mate系列的配置比較好。

而且系統穩定一些。

提問買二手的mate還能用的住嗎?差不多三年機了。7se是新機。

如果不是重度拍照和遊戲使用者,nova7se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便宜不少錢。

同系列裡nova7是比較值得買的,pro 次之,最後是se

提問拍照無所謂,男的用,遊戲就是王者。

提問那像mate20這種一般用幾年就不行了。

還是可以用個2-3年的。

提問5g無所謂,主要就是mate20是二手的,已經用了三年了,就怕買來用不住,能再用個兩年就可以接受。

其實如果是se新機的話,還是購買新機比較好,二手用了3年,電池肯定是個問題,你拿回二手機肯定需要換電池,安卓機畢竟時間久了卡頓也是問題,舊mate用了3年,卡頓也是個問題,手機買新不買舊!

5樓:大奔哥吶

所以買新不買舊,各方面配置,nova7pro都要碾壓mate 20pro

三星s10和華為nova7pro那個好?

6樓:大笨便

三星s10個和華為nova7pro相比,華為nova7pro更好,nova7pro是比較晚出的手機。

華為nova7pro和三星s20那個好?

7樓:書劍

三星s20是旗艦機,安卓機皇,865處理器,無論處理器、拍照、螢幕、揚聲器都是最好的,華為nova7是中低端手機,三千多元手機怎麼跟七千塊的比?恐怕華為p40給三星s20提鞋都不配,更別說華為的中端手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支援國產使用華為。

華為nova7pro和vivoiQOO5那個好?

iqoo5效能更強,整體體驗也更好。iqoo5屬於效能旗艦,配有驍龍865全家桶,更新了加速引擎,效能發揮更強,安兔兔跑分達到了67w分。華為nova7pro連麒麟990都沒用上,是麒麟985晶元。麒麟990都不敵驍龍865,更何況是麒麟985。iqoo5續航組合更厚實,4500毫安電池 55w閃充...

華為nova7pro電池怎麼保養?

日常使用中請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如30 8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1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您拔掉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或長期處於高電量狀態加速電池的老化,...

華為nova7pro和vivox50買哪款性價高?

性價都有,拍照都是比較的。要是追求性價,vivox50之後的vivox60更好啊。全新的拍照效能,有蔡司光學鏡頭,已經是第二代微雲臺了。處理器也是,都用上了目前最先進的5nm製程晶元,三星exynos 1080,跟旗艦手機同級的效能發揮,打大型3d遊戲都不在話下。華為p40和vivox50買哪款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