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個情況,華為Nova7pro玩遊戲容易發熱?

2023-02-02 03:35:02 字數 1847 閱讀 675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玩遊戲時,手機cpu、gpu、記憶體等晶元高速運轉,螢幕、揚聲器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手機溫度會隨之上公升,相對於打**,上網聊天等場景發熱量更大。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少發熱情況:

1. 請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

充電時手機本身會發熱,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手機發熱量會增加。

2. 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玩遊戲。

當環境溫度較高時,手機產生的熱量無法有效的散出,熱感會更加明顯。

3. 以下操作一定程度上能降低發熱,但是可能會影響遊戲體驗,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擇性操作。

(1)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降低亮度能有效降低功耗,減少發熱。

(3)在遊戲設定中適當降低遊戲特效、解析度等:遊戲的特效越高,解析度越高,功耗越大,適當降低後可減少發熱。

4. 請您嘗試重啟手機。

如果您在常溫(25℃左右),並且沒有充電的情況下玩遊戲,手機異常發熱,請您重啟手機以後嘗試遊戲。如果仍然發熱嚴重,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玩手機遊戲時,手機cpu、gpu、記憶體等晶元高速運轉,螢幕、揚聲器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手機溫度會隨之上公升,相對於打**,上網聊天等場景發熱量更大。所以玩遊戲時手機出現溫度高的情況也是正常現象,溫度高時使用者可以暫停使用手機,待溫度正常後在繼續使用。

請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充電時手機本身會發熱,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手機發熱量會增加。另外遊戲的解析度越高、動畫幀率越高,手機在玩遊戲時就越耗電溫度也會公升高,建議您在遊戲設定中選擇合適的遊戲解析度以及動畫的幀率。

怎麼個情況nova7pro玩遊戲容易發熱?

怎麼個情況,nova 7 pro玩遊戲容易發熱?

華為nova 7 pro好燙怎麼個回事?

3樓:咚咚將

現在這天氣還是初春,冷氣還沒有完全過去。所以排除天氣因素。只有手機耗能因素了。

你這個手機用了太久了,裡面的垃圾記憶體什麼肯定都沒空間了,這些都是引起手機耗能的關鍵,執行負荷太大所以發熱。另外電池,用久了也容易發燙。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徹底清理記憶體。

另外,平時在充電,玩手機的時候,用一塊手機布,或者別的小塊布,溼水貼在手機後面(去殼),這樣就不會再發熱,如果還是發熱,那這個手機太危險了,說明它內部絕對是有問題了,不敢再玩,網上引發**的事故就是這樣的。考慮換手機了。

4樓:網友

手機發熱是一種常見現象,與手機使用的環境和您的日常使用習慣相關,我們為您總結了一些降低手機發熱的方法,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操作。

降低手機功耗,減輕發熱。

點選設定 > 電池 > 一鍵省電檢測手機狀態,根據提示的專案手動選擇優化。

點選設定 > 電池,開啟省電模式或者超級省電。

降低手機功耗操作後可以降低耗電,減少發熱。但是可能會影響使用體驗,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擇操作。

日常使用建議。

建議您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建議您及時清理不用的後台應用程式;

建議您盡量避免在網路訊號較差的地方上網。

5樓:帳號已登出

把後台清理一下,可以安裝個魯大師,在魯大師裡面有專門的手機降溫工具可以進行優化。

華為nova7pro電池怎麼保養?

日常使用中請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如30 8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1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您拔掉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或長期處於高電量狀態加速電池的老化,...

華為nova7pro和vivoiQOO5那個好?

iqoo5效能更強,整體體驗也更好。iqoo5屬於效能旗艦,配有驍龍865全家桶,更新了加速引擎,效能發揮更強,安兔兔跑分達到了67w分。華為nova7pro連麒麟990都沒用上,是麒麟985晶元。麒麟990都不敵驍龍865,更何況是麒麟985。iqoo5續航組合更厚實,4500毫安電池 55w閃充...

華為nova7pro網速慢怎麼辦?

你可以拿去華為官方的售後店 去增加它的記憶體 或者是去關移動管網 然後買流量就可以使它的網速變快。朋友,可能是你路由器或者是你家這個wifi的問題,就是說你家寬頻的問題,你可以去調整調的聊的寬頻了,買個好點的寬頻,或者說是換乙個好點的路由器試試。華為手機網速慢,有可能是因為你那個地方的訊號源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