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到底值不值得買啊?

2023-01-21 21:15:04 字數 1073 閱讀 3322

1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沒有什麼值不值得買的,就看你喜不喜歡他的,這款手機的配置還是挺高的。至於喜不喜歡這個品牌,就得看你自己了,它的品牌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系統比較死板,沒有可玩性,質量還是可以的。

2樓:栩趣手機對比

華為nova7pro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對比榮耀30pro,看完你再決定!

華為暢享7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7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採用英吋hd螢幕,小巧精緻,搭配弧面玻璃,觸控手感更棒。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

4、電池:採用3020mah大容量電池(典型值) ,注入充足能量,配合智電省電技術,持續優化續航。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7擁有的正面玻璃和圓潤的金屬背殼,背殼上採用了金屬噴砂工藝,手感良好。

手機中安裝裝displaytester pro螢幕亮度調最高,關閉螢幕自動休眠,利用topcon bm7a亮度色度儀分別測試白色螢幕的l值、紅綠藍三原色的x、y、l值,每個數值測試三遍,取平均值,測試以上數值分別填入excel表中自動計算出結果。

此次華為暢享7的基於系統,可玩性很高。很多在旗艦機上才有的好玩的功能在華為暢享7上依舊保留。

單就乙個指紋模組就有這麼多玩法,可以長按指紋拍攝**、接聽**、停止鬧鐘等等,甚至可以在瀏覽**的時候通過左右滑動指紋模組來切換**。而智慧型輔助中也有例如手勢控制、單手操控、語音控制等等功能,可玩性很高。

華為暢享7搭載的是後置指紋識別。指紋錄入速度快,功能也十分豐富。支援支付寶指紋支付,支付寶一指閃付,支援指紋拍照、翻看**、關閉鬧鐘、管理通知欄、接聽**。

綜上所述,華為暢享7還是一款適合年輕人的手機,**親民,值得購買。

華為nova7pro到底值不值得買?

華為nova7pro值不值的買啊?

華為nova7pro電池怎麼保養?

日常使用中請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如30 8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1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您拔掉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或長期處於高電量狀態加速電池的老化,...

華為nova7pro和vivoiQOO5那個好?

iqoo5效能更強,整體體驗也更好。iqoo5屬於效能旗艦,配有驍龍865全家桶,更新了加速引擎,效能發揮更強,安兔兔跑分達到了67w分。華為nova7pro連麒麟990都沒用上,是麒麟985晶元。麒麟990都不敵驍龍865,更何況是麒麟985。iqoo5續航組合更厚實,4500毫安電池 55w閃充...

紅公尺k30pro與華為nova7pro哪個好

您好,redmi k30 pro是很不錯的,是一款5g先鋒真旗艦手機。效能旗艦標準 全新的驍龍865處理器 lpddr5記憶體 ufs3.1儲存 超強vc液冷散熱,網路旗艦標準 雙模5g網路 wi fi 6多網併聯,影音旗艦標準 6400w畫素超清四攝 支援最短3cm微距 8k超清錄影 線性馬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