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7pro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2022-12-27 07:15:08 字數 2861 閱讀 88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手機螢幕進水了有水印怎麼處理?

3樓:開心同遊世界

手機進水後應該馬上關機,然後分情況處理:

1、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公尺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不要放在高熱環境下,也不能用熱風筒吹,這樣做都會損害內部元件。

一直等待直到沒有霧氣,最好再多放半天時間,取出來,自然回覆室溫。

2、螢幕進水後出現白色亮條或者水印,這是螢幕內屏進水,需要更換內屏後面的那一層底光片。如果泡水嚴重,就需要換整個螢幕。建議及時去蘋果售後修理,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導致手機電路板損壞,也可能會在螢幕上永遠留下印記。

4樓:猴哥修手機

手機進水了,螢幕裡的水印和白點太難看了,看我如何修復它。

5樓:充曼華理儀

您好,這種情況在不拆機的情況是沒有辦法將水印擦除的。建議你忍受下,不要拆機。如果實在無法忍受可以去維修點拆機將水印擦淨。

不建議為了這個拆機,畢竟原裝的機器最好。拆完了手機問題會越來越多的。

6樓:祁梅花赧妝

很容易的,一般手機店都是給你叉開以後再用碘液給你清洗,幾分鐘的事,自己完全可以完成,不過手機進水之後就不太好了。千萬不能用吹風機,風扇之類的東西吹手機,不然的話水可能滲透到裡面。更難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8樓:一有愛就走吧

用吹風慢慢吹乾。可能會好一些,如果不影響使用就算了吧,太過於糾結就只有更換螢幕總成。

nova7pro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9樓:

有水印基本沒得救了,只能換螢幕總成了,不過如果是水的話,有一定幾率會用著用著自己消失,如果是白邊液,那就沒救了,將就用吧。

10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已採納手機進水後要第一時間強制關閉手機,以免發生硬體故障,螢幕進水後會出現水印或是水漬。

出現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在客服如果手機是一體螢幕,客服會要求使用者直接更換手機液晶總成,維修費用較高。

或是使用者可以將手機送往手機市場的維修部,維修部也是可以將一體螢幕拆開,然後清理的,此種情況維修費用較低。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nova7pro手機不支援防水功能,所以大家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盡量不要靠近水源,以防手機進水損壞手機。

華為nova7 pro正面搭載了一塊英吋的曲面屏,雙曲面延展了邊框視野,在視覺感官上更具有高階感,而且曲率過渡十分貼合手掌,再配上約為 178g 的機身重量,輕薄可感。nova7 pro 搭載全新的麒麟985 5g soc晶元,具備強大的的影象處理、ai效能、5g效能,後置影像系統的躍進突出,一步到位,搭載50倍潛望式變焦四攝,帶來「望遠鏡」屬性,同時,40w華為超級快充和4000ma等華為旗艦機型的標配也未有缺失。

nova 7 pro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11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也不影響使用吧,直接用就行了,維修的話需要更換螢幕總成或者更換手機背光。

12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你這種情況只能進行返廠維修了。

nova 7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nova 7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手機進水螢幕有水印該怎麼解決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Nova 7 pro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盡量不要開機!送修吧!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專少您的損失,建屬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Nova 7 pro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

華為nova7pro電池怎麼保養?

日常使用中請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如30 8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1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您拔掉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或長期處於高電量狀態加速電池的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