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腿最有效最快

2022-04-10 12:20:09 字數 625 閱讀 2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按摩小腿30分鐘。

效果1、促進淋巴排毒,消除多餘水份和廢物,改善水腫型蘿蔔腿。

2、軟化小腿肌肉,改善肌肉型蘿蔔腿。

3、每天按摩小腿10分鐘,乙個月至少可瘦1.5公分。每天按摩小腿30分鐘,小腿肚可以縮小一半。

4、洗澡後10分鐘內按摩效果最好。此時小腿血液迴圈最佳,可以趁機待在充滿蒸氣的浴室內,先用毛巾擦乾小腿,再塗上小腿霜或乳液按摩10分鐘,可加速乳霜吸收與淋巴排毒。

1、上樓梯的時候

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

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

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2樓:

按摩什麼的都沒用,結合瑜伽墊和沙袋,做腿部牽引向上,效果很快,沒有***。

怎樣瘦腿最有效,怎樣瘦腿最有效果?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多吃一些排水的蔬果和茶之類的。多動動。腿正因為你不經常走動所以造成腿粗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對電腦的話就買些去水腫的茶來喝。一直走動的換茶水。自然對輻射少了。排尿也多。走動也多了 首選鍛鍊!但是大部分人堅持不下來。我以前也是腿肚子胖,夏天穿裙子很難看,跑步吧越跑好像看起來越粗,沒...

怎麼瘦腿有效方便實用的,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你好 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3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 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

最有效的瘦腿方式是,最有效的瘦腿方式是?

推薦幾個技巧巧瘦腿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 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2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 上樓梯時 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3 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4 少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