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傳送不了怎麼辦?傳送不了簡訊怎麼回事

2023-06-13 03:35:02 字數 6023 閱讀 338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簡訊傳送失敗有以下原因:

1、【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不同省份簡訊中心號碼有所不同,具體建議聯絡聯通人工客服查詢。)。

2、【手機欠費停機】手機欠費停機,交清欠費即可恢復。

3、【簡訊黑名單】因手機傳送的資訊中包含了電信行業違規措詞而被列入簡訊黑名單,如需復通使用,需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營業廳解除簡訊黑名單。

4、同時您可檢查手機同時可以嘗試更換手機卡或手機測試是否恢復正常。

如有疑問請點選。

諮詢。

2樓:水梓欣

情況一:檢查號碼是否欠費,是否使用安全軟體遮蔽簡訊傳送功能處理方法:撥打10000查詢話費餘額,檢查安全軟體(如360手機管家等)簡訊遮蔽功能設定是否錯誤。

情況二: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處理方法:進入簡訊介面-按菜單鍵-選擇設定-選擇高階設定-點選設定簡訊中心號碼檢視中心號碼是否正常。

情況三:同一張號卡換用其他手機測試。處理方法:

將號卡換到其他能正常收發簡訊的手機中測試簡訊功能,若仍不能傳送簡訊,則可能是號卡故障。情況四:電訊號卡**簡訊一定條數後,不能傳送簡訊處理方法:

撥打10000開通簡訊服務,解除鎖定。情況五:同一手機只是自己的卡,無法傳送簡訊(機卡不匹配)處理方式:

到自辦營業廳修改卡的引數(如32k改成16k)。

3樓:小金魚達人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手機簡訊發不出去首先要確定手機是否欠費,手機欠費只需要補交話費即可。此外還可能是因為手機無服務,或是網路設定故障。

蘋果手機:方法一開啟手機設定,開啟飛行模式按鈕等待一會,再關閉飛行模式,看是否恢復為正常狀態方法二在設定中,點選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然後選擇完成上傳後再抹掉或立即抹掉即可華為手機:方法一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流動網路,開啟飛行模式等待一會,再關閉飛行模式,看是否恢復為正常狀態方法二開啟手機設定,拉動螢幕到底部點選系統和更新,選擇重置開啟還原網路設定頁面,點選底部的還原網路設定點選底部紅色字型的還原網路設定,看到手機提示網路設定已還原即可。

您試試看。

4樓:檸檬心理

可能是因為沒有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簡訊中心號碼是因各個地方不同而不同的,首先你要知道傳送簡訊的原理。說簡單些就是:你把簡訊編好了是傳送到交換機上,然後通過交換機把簡訊**到對方手機上。

這中間到達簡訊閘道器時有乙個判斷主叫方歸屬地的過程,設定好了中心號碼的手機在傳送簡訊時會把中心號碼的信令也發到簡訊閘道器,這樣才能正常傳送。

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的格式是:+8613800地區**(如成都是028就寫280,四位區號第一位有0的省略,三位區號的把0寫在後面),最後是500.全部就是+8613800280500。

傳送簡訊的時候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是怎麼回事?

檢查手機簡訊設定:

1、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2、開啟後看到資訊中心的號碼,是要+8613800區號500的一串號碼,點選確認。

3、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4、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5、網路原因。欠費的交話費後即可傳送。

5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欠費停機了。充值就可以傳送簡訊。2、手機所在位置無訊號,可以通過換位置,接收到訊號就可以了。

6樓:知心姐姐劉大姐

可能是手機欠費了,要不就是網不好,重新試試,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7樓:幸福女人情感諮詢

看看是不是手機欠費了,或者是不是號碼寫錯了,要注意排查,找到原因。

8樓:校景曜

1、要先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2、手機沒欠費,檢視是否開啟飛行模式,關閉掉飛行模式即可;

3、通訊問題,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通訊錯誤原因。

9樓:佛冷菱

再說明你手機欠費了。

10樓:微風飄過的葉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營業廳確認是否開通簡訊功能,並交由工作人員處理。

原因有以下幾點,使用者可逐一解決逐一排除:

1.有可能簡訊息關閉了, 使用者可以到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的業務辦理處找到短訊息,然後開啟。

2.訊號問題,打10086找人工服務。

3.手機設定問題,在手機設定裡有一 項,就是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自動 選擇&僅限gprs網路&僅限為gms網 絡,你要是選擇為僅限為gprs網路 的話,就會發不出簡訊。

4.簡訊中心號碼問題:有可能是使用者簡訊中心號碼錯誤了。

傳送不了簡訊怎麼回事

1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

手機收的到簡訊就是發不出簡訊,百思不得其解。後來經過自己的琢磨再琢磨才知道了不能傳送簡訊的原因,是自己把簡訊的資訊中心號碼給改掉了,所以才傳送不了簡訊。

方法/步驟。

1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

2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

3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4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

5關鍵的一步, 在資訊中心的號碼一欄中輸入+8613800***500,點選確認。

6特別注意的是:其中的***輸入的是595是因為的號碼歸屬地區號的後三位數,是福建泉州的,是0595.所以是595。

86 一定要加進去尤其是 + 號一定一定要加進去,不然也不行的哦。其他的區號可以上查詢相應的歸屬地哦。

7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8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 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9如果不懂操作的話,可以直接撥打10086查詢相應的資訊中心號碼。

10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原因了。欠費了就沒辦法發簡訊了,交話費後重啟機子試下。

12樓:知心姐姐全漫

您好,方法一:重啟手機,不過建議通過關機再開機方式重啟。方法二:

檢查一下流動網路是否正常,因為資訊接收不完整也打不開,尤其是訊號或手機不太好的情況下較常見。方法三:檢查簡訊儲存服務是否異常,正常開啟。

方法四:重置手機,或者清理所有資料。若您收到的簡訊無法開啟,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若僅個別簡訊無法開啟,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讓對方重新傳送嘗試。2.

若所有簡訊均無法開啟,備份簡訊後請開啟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找到資訊-清除資料嘗試。3.檢視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機器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3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者換機換卡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請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二、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三、對方號碼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四、號碼餘額不足;

五、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簡訊無法傳送怎麼回事?

14樓:oppo服務

若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無法傳送簡訊,請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確認傳送的簡訊下方的顯示是什麼?(需提前開啟簡訊的"獲取送達報告"功能),如果「已傳送」、「已送達」判斷為對方問題,如果是「傳送失敗」或無法知曉簡訊狀態,則進入下一步;

2、檢查簡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3、檢查接收號碼 ,建議檢查下接收號碼是否正確?是否包含特殊符號如逗號,手動輸入號碼,去掉特殊符號;

4、排查網路問題,若個別地方使用出現異常,可能訊號覆蓋差區域、人口密集區域:離開異常區域一段距離,重啟/開關飛行模式;若是所有地方使用均有異常,建議換機換卡測試,確認是手機還是卡的問題,卡的問題聯絡運營商處理,手機的問題需進一步送官方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簡訊傳送不了怎麼回事

15樓:都梁老易

手機接收和傳送不了簡訊,原來是這裡設定錯誤。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手機不能發簡訊可能是:1、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好,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進行設定。2、手機欠費,解決辦法是交清費用。

3、手機中短訊息儲存體已滿,不能再存下簡訊。4、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錯誤,需要除錯後傳送簡訊。5、手機中的資訊服務中心號碼可能刪除或是更改了,可以詢問當地運營商。」

17樓:小炮的提莫隊長

資訊中心號碼是你的簡訊息伺服器,如果填錯了,短訊息是無法傳送成功的,各個地區都有自己的資訊中心號碼,現在出產的手機很多都不需要自己在錄入了,如果你不清楚可以問當地的網路運營商,移動問10086,聯通問10001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發不出資訊,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訊號不佳,換個訊號良好的地區嘗試。

2、檢查話費是否存在欠費,如果有欠費使用者繳費後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3、如果沒有欠費,請檢查sim卡是否存在故障,將sim卡重新安裝下或者到營業廳更換一張新的sim卡。

4、手機資料異常,可以重啟試試,還是不行的話還原設定試試,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手機任何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號或者沒有話費了,一般就這兩種原因,也可能是手機壞掉了。

20樓:幹楣花

那是資訊中心號碼沒設定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1、辛苦核對一下接收資訊的號碼是否為11位數,號碼的前面、後面以及中間不要有空格。

2、核對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如果號碼錯誤,簡訊無法傳送成功。

簡訊中心檢視方法:

及以下系統:進入「資訊--點選左鍵--設定--簡訊中心號碼」,檢視簡訊中心號碼。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資訊--簡訊中心號碼 或者 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資訊--更多設定」,檢視簡訊中心號碼。

補充:各運營商簡訊中心號碼查詢的方法:

移動簡訊中心號碼:

方法一:+861380***500(**當地**區號);

方法二:檢視當地移動手機卡簡訊中心號碼(在其他安裝移動卡的手機上檢視);

方法三:諮詢手機卡運營商。

聯通、電信簡訊中心號碼:

方法一:參考當地相同運營商手機卡的簡訊中心號碼(在其他安裝相同運營商手機卡的手機上檢視);

方法二:諮詢手機卡運營商。

3、查詢一下手機卡餘額是否充足?如果手機卡欠費,簡訊無法傳送成功。

4、將sim卡裝入其他手機,或者將相同運營商的其他sim卡裝入自己手機,傳送簡訊測試,判斷屬於sim卡原因還是手機原因?如果是sim出現損壞,建議前往運營商營業廳補卡。

5、系統新版本提公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您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部分機型為:設定--我的裝置--iqoo ui版本),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公升級體驗。

6、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會導致登入的第三方軟體需要重新登入,但不會清除手機儲存中的**,**等檔案,請確認不影響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操作。 避免操作出現異常導致資料丟失,建議先備份下手機的重要資料。

手機接收和傳送不了簡訊,為什麼手機簡訊接收和傳送很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簡訊發不出去也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手機簡訊 手機無法傳送和接收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 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 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簡訊的傳送標誌是紙飛機蓋子嗎,簡訊的傳送標誌是乙個紙飛機蓋子嗎?

是的,很多手機簡訊傳送的標誌都是乙個紙飛機,這樣就像傳送出去的簡訊一樣 對的,每個手機的標準都不一樣,都帶多大的性質的右邊,有些是乙個紙飛機。簡訊的傳送標誌是乙個紙飛機盒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讓你不要想的太多了。一切都是空的。簡訊的傳送標誌現在一般都是乙個紙飛機的圖形。當我們編輯完簡訊之後,直...

簡訊的傳送機制和原理是什麼,手機簡訊傳送的原理是什麼?

手機簡訊傳送是儲存 機制。s傳送資料報的工作由流動網路中的短訊息中心而不是終端使用者來完成,手機 基站 手機。平時顯示簡訊已傳送,是手機把簡訊傳送出去,而並不知道基站是否傳送成功。手機簡訊傳送報告就是基站答覆手機傳送成功後,手機給使用者的提示。手機簡訊傳送的原理是什麼?手機 基站 手機。平時顯示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