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無法傳送是怎麼回事?簡訊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2023-02-10 22:55:04 字數 5544 閱讀 907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若所在位置訊號正常,號碼狀態正常,建議您按以下方法排查:

1、檢查是給乙個號,還是所有號均無法傳送;

2、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傳送及接收功能;

3、檢查簡訊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4、檢查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如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01011250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訊號問題。

任何手機想要接打**或收發簡訊,都必須要使用通訊運營商提供的訊號,而導致手機簡訊傳送失敗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無訊號、訊號不穩定、故障等,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有訊號,但因為訊號處於波動狀態,所以會出現傳送失敗的提示。

二、手機系統問題。

如果確定手機訊號沒有問題,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這裡說的系統問題,不是說系統出錯了,而是手機系統在檢測手機訊號時,基於訊號的波動,手機呼叫相關功能時會出現問題,比如前端顯示連線正常,但實際上後台還是沒有正常連線,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直接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正常傳送簡訊了。

三、號碼問題。

說簡訊傳送不出去是號碼問題造成的,可能會有很多朋友質疑,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但這就是事實,以一些常見的「100」開頭的號碼為例,對方可以給自己傳送簡訊,但回覆「td」時,就會出現傳送失敗的提示,而這是因為對方使用的號碼和裝置根本就沒辦法接收簡訊,也可以理解為對方不想接收簡訊。遇到這種情況,沒有太好的解決辦法,因為不是自己的問題導致的。

結束語:導致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有很多,文中提到的只是常見的幾種,如果手機發生欠費,會在欠費之初可以接聽**,但無法撥打**,繳費後就會恢復正常。

3樓:星碎痕淚雨

簡訊無法傳送的原因:手機欠費、號碼有誤、訊號問題。1、手機欠費:

首先可能是因為手機欠費停機,導致簡訊無法傳送,需要將手機進行繳費,將欠費餘額進行補繳再重新傳送簡訊進行檢視。2、號碼有誤:或者是因為需要傳送簡訊的手機號碼填寫錯誤,導致簡訊無法傳送,需要檢查號碼是否輸入正確再重新傳送簡訊進行檢視。

3、訊號問題:或者是因為手機當前訊號差,導致簡訊無法傳送,需要在手機訊號狀況好的狀態下重新進行傳送並檢視。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訊不能正常傳送;

4.由於系統繁忙造成,特別是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建議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5.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樓:牛仔褲的夏天

簡訊無法傳送,有幾種可能,1.手機可能欠費,2.手機網路訊號不好,3.可能開通飛行模式。

6樓:欎夢梔

您好,我們為您提供了以下解決方案,請您逐一排查:

1、未設定正確的簡訊息服務中心號碼:北京移動的簡訊中心號碼是+8613800100500。

2、全球通客戶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請取消呼叫限制後重試。

3、是否使用回覆方式傳送:建議您使用直接傳送方式重試。

4、換機換卡:建議您觀察周圍移動客戶使用情況,如果是周圍客戶都是這樣,那麼可以判斷為網路問題,您可致電當地10086。如判斷是手機問題請您諮詢廠家,如判斷是sim卡問題,請您到指定營業廳進行測卡。

7樓:帳號已登出

出現簡訊傳送失敗的情況,可能手機欠費停機;手機號碼被列入黑名單;手機沒有訊號,通過看訊號標誌進行判斷;

8樓:陽光燦爛

當你的簡訊無法傳送,應該是對方已經刪除了你的微信你就無法傳送資訊給別人。我傳送的時候就會提示你跟他不再是朋友,也許發資訊發不出去的時候,是你沒有流量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是發不出去的。

9樓:娃娃的淚

有可能是手機欠費了,沒有話費會導致簡訊無法傳送,請先查話費。

10樓:斯遠遠

簡訊無法傳送,很有可能是網路的原因,你可以再等一會兒,或者是直接致電電信部門查詢是否?在你家的附近網路有故障。

11樓:乙個白衣天使

首先查下話費是不是欠費了,或者是不在訊號區,或者是手機號被拉黑,或者是號碼的問題被限制,要諮詢營業廳。

12樓:酒呢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欠費了或者手機訊號不太好,建議把手機卡換到另個手機試一下可以傳送短息不。

13樓:韓老師的英語小課堂

簡訊無法傳送原因如下:

1、手機訊號問題:手機訊號不良導致簡訊無法發出,解決方法為增強手機訊號即可正常傳送簡訊;

2、簡訊儲存空間問題:簡訊儲存空間不足導致手機無法儲存新簡訊而傳送失敗,解決方法為刪除無用簡訊,增加剩餘儲存空間;

3、手機話費不足:話費不足導致停機,故而簡訊無法傳送,解決方法為手機充值即可;

4、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問題:簡訊中心號碼未設定或設定錯誤將導致簡訊無法發出,解決方法為簡訊中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簡訊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14樓:

這年頭通話和發簡訊還是需要收費的哦,如果你的手機欠費甚至停機是沒辦法發出簡訊的哦。所以遇到手機簡訊發不出,第一反應是先檢查下你自己是不是欠費停機了。如果你要傳送的號碼設定了防火牆,你的簡訊會被拒收哦。

這種情況下會顯示傳送成功,回執失敗,雖然對方收不到,但你還是會被扣簡訊費。雖然說現在大部分地方都會有網路覆蓋,但保不齊網路不穩定。當你的簡訊發不出的時候很可能是網路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到,挪個地或者重啟手機或許能解決。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自身近期傳送過大量簡訊,被判定為廣告或者垃圾簡訊,所以被攔截了。這種情況你的簡訊不是發不出,而是收不到,被預設分類到垃圾資訊。無論是你的發件箱還是草稿箱,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也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

最好定期清理簡訊。

15樓:蔚藍天空蔚藍夢想

簡訊發不出去,首先要考慮你的手機是否欠費了,你可以打運營商服務**餘額,如果你是中國電信,請撥打一萬號查詢,如果你是移動,請撥打10086查詢,如果你是聯通,請撥打10010查詢,如果你查詢到**,還有餘額,那麼就要考慮是否出問題了,你可以重啟手機試一下,如果重啟手機還是不行的話,那就請你送到維修處去維修一下咯。

16樓:網友

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有幾種可能,一看看設定裡是否設定了限制發資訊功能,如果設定了限制發簡訊功能取消限制,允許發資訊就可以了。二是檢視一下是否手機欠費了,手機欠費,不能發簡訊,也不能打**,之後就可以正常打**發資訊了。第三種情況,是看看你給發資訊,這個賬號是否在你的黑名單裡,如果你設定在黑名單裡,把他移除黑名單裡就行了,就可以發資訊了,最主要的如果是任何資訊都發不出,那就看設定裡是否設定了限制發資訊功能,開啟允許發資訊就可以了。

上述情況都沒有,還是發不出資訊,也許就是手機有故障,就要到正規修理店,讓專業師傅給給你檢視修理。

17樓:一生無悔

簡訊發不出去有幾種可能的。以下幾種你看是那種毛病了。第一看你的簡訊中心號碼是否缺少或不正確。

第二看你的手機費用是否充足。第三看你的簡訊格式是否正確。第四看你的手機電量是否充足低電量也是發不出去的。

第五關機重新起動看看能行不。

18樓:網友

簡訊發不出去有可能是手機網路不好,可能是您呆的地方沒有訊號,也可能是您的手機欠費了,您可以查詢一下屬於那種情況,再響應的進行處理,希望可以幫到您。

19樓:網友

短紋髮不出去可能是欠費了,手機被營銷商限制使用了,交費後就可以恢復使用了。另乙個原因就是手機簡訊設定出現了錯誤,一般開啟設定一簡訊後重新輸入正確的設定碼就能恢復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下手機是不是欠費了。如果欠費了是發不出去的,提醒你傳送失敗。第二,是手機有無訊號,如果沒有訊號也會提醒你你傳送失敗。

第三,傳送的號碼是否正確,如果號碼不存在也會這樣。第四打下人工服務。本人覺得是你手機本身或者使用的卡的問題。

21樓:網友

這種情況如果肯定簡訊中心號碼是正確的話,有以下幾咱檢查方式: 1、可以檢查一下手機的資訊傳送報告是不是開啟了,把此項功能設為關閉。 2、如果是因**過一定量的簡訊而後出現的情況,一般為簡訊功能在運營商處受限,可致電相應客服說明情況後解除,之後便可恢復。

(但前提是所**的不屬垃圾簡訊) 3、可詢問周圍人的手機簡訊是否正常,排除地區網路故障所造成的影響。 4、把手機裡部分簡訊刪除,避免手機記憶體滿造成不能傳送。(包含發件箱和收件箱) 5、重啟手機,然後和朋友交換手機卡測試。

22樓:來自雙橋古鎮嬌嫩豐盈的金星

簡訊發不出去對方可能把你拉入黑名單或者你所在地區網路不通暢,還有一種你欠費,也可能你手機不小心按在飛行模式,這樣也發不出去的。

23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如果是手機欠費了,簡訊就發不出去。如果不是,就給客服打**讓他們教你換下簡訊的**就行了。

24樓:甄小雨

1.手機有安全軟體設定攔截傳送簡訊,查詢修改該類軟體,或換個手機試驗。

2.排除手機問題,說明你手機短時間傳送簡訊過多,被系統判定傳送垃圾簡訊,被關閉傳送。撥打客服或到營業廳帶手機卡,演示後說明,由客服聯絡後台資料查詢解決。如有幫助請採納滿意答案。

2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6樓:網友

這樣的事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 你的資訊太多了 發件箱和收件箱刪除多餘資訊即可 2 在手機設定裡檢查 短資訊中心號碼被刪除了 是否正確 3 網路問題 這個有時候也會發生 4 最鬱悶的一點 你手機欠費了 解決:充值即可 5 沒訊號 或訊號差的地方也發不出去 不知回答是否滿意。

27樓:華仔財經說

手機欠費,或者是手機出現了問題,如果是欠費了,只要將費用交上就可以了,如果是手機問題那就要到專門的機構去檢測維修了。

28樓:發呆坑貨

首先,確認手機是否欠費。欠費是發不出簡訊最常見的情況。其次,看看手機是否關閉了其中乙個卡的功能,在sim卡資訊裡可查。

最後,看看是不是收件方被你拉入黑名單了。在騷擾攔截裡可以檢視,能想到的就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網友

可能你的手機已欠費,請您續交話費,謝謝,如果你沒錢交話費,就趕緊找份工作,把話費錢賺到,交了話費就可以發簡訊,打**,上網。

30樓:爽朗的淡季

一種可能是短訊息中心號碼可能是不小心修改錯了,另一種可能是蘋果手機發i簡訊需要網路支援,而沒有鏈結網際網路,

31樓:fs蝮蛇

可能你的手機已欠費,交了話費就可以發簡訊,打**,上網。還有檢視一下設定,看有沒有設定禁止發資訊。

手機提示無法傳送簡訊息是怎麼回事

1 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 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 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訊不能正常傳送 4 由於系統繁忙造成,特別是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建議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5 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

簡訊傳送不了怎麼辦?傳送不了簡訊怎麼回事

簡訊傳送失敗有以下原因 1 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 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不同省份簡訊中心號碼有所不同,具體建議聯絡聯通人工客服查詢。2 手機欠費停機 手機欠費停機,交清欠費即可恢復。3 簡訊黑名單 因手機傳送的資訊中包含了電信行業違規措詞而被列入簡訊黑名單,如需復通使用,需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身...

簡訊怎麼發不出去圖象,手機簡訊傳送照片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故障解決方法。1 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2 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3 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4 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 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無知啊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