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接收不到163郵箱傳送的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2021-06-21 02:45:16 字數 719 閱讀 4885

1樓:莉莉子

由於簡訊驗證碼是網易公司通過手機服務運營商的閘道器向郵箱使用者傳送的,屬於第三方簡訊服務,是否能夠正常接收簡訊會受到簡訊閘道器和手機號碼業務影響

如果長時間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獲取次數超限

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

解決方法: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建議將手機卡換到別人的手機上再次進行嘗試。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

解決方法:受手機服務運營商業務影響,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都無法接收驗證碼,建議更換手機嘗試。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時會導致已傳送的簡訊出現延時或丟失的情況,建議過段時間再嘗試獲取。

手機安全軟體攔截(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

網易163郵箱收不到蘋果id的重置密碼郵件,怎麼辦?

2樓:魚香小醬

蘋果有些問題在大陸與某些網路公司沒有較好銜接,伺服器會不穩定,例如蘋果商店或其它。可解決方法可以嘗試用電腦瀏覽器,多試幾次,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就諮詢蘋果客服。

3樓:簡單灬愛

沒有賬戶的話,一些功能不能用。

郵箱不要用qq的,換了163的就ok了。  還有開啟啟用郵件裡面的連結,

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您好 如果您的手機不能收發簡訊,建議您 1.檢視手機話費是否充足。2.移動位置嘗試,可能與您所在的位置的訊號有關。3.請看一下是否設定黑名單,設定 點選 呼叫 資訊阻止 點選 資訊阻止 選擇 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 點選 資訊阻止列表 刪掉裡面的號碼。4.是否設定簡訊接收上限,建議將其關閉。5.是否安...

為什麼我的163郵箱怎麼收不到郵件

1會不會是郵箱滿了 2網路問題。3出現延時 有問題在問 qq郵箱就挺好的,申請qq贈送的郵箱。不用再換其他郵箱接收郵件了,登陸qq,一用就能知道的.網易163郵箱為什麼經常收不到驗證郵件?為什麼網易163郵箱收不到郵件?為什麼我網易的郵箱收不到任何郵件?可能是你發郵件的時候發的聯絡人的地址打錯了,建...

蘋果手機微信關閉後為什麼接收不到資訊?

微信關閉後即退出登入,所以收不到資訊,另外建議你檢查一下網路訊號是否正常。簡訊資訊是通訊商提供服務的,一般來說,不是欠費是可以收到簡訊資訊的。你說的這個問題,應該是網路延遲或者微信自身原因造成的,解決方法有2種,第一 重新安裝一下微信,第二 開啟一下飛行模式,等待10秒鐘左右,然後關掉飛行模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