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無法傳送簡訊,什麼原因?

2023-04-27 04:35:04 字數 5240 閱讀 538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了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

進行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建議您檢視是否可以接打**。若不可以,請檢視機器訊號是否穩定、話費是否充足。若手機接打**正常,但無法傳送簡訊,建議:

1.檢視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資訊中心號碼請與當地網路運營商聯絡,電信卡沒有資訊中心號碼的設定)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查機器是否有韌體/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4.

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網友

1.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簡訊-清除資料。

2.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建議韌體公升級嘗試。(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

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不能收發簡訊,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重大缺陷,不能傳送簡訊給陌生號碼,沒有這個選項,只能給**簿裡號碼傳送簡訊。

5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

三星手機簡訊息無法傳送是什麼原因?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收不到資訊的問題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1、請確認 sim 卡是否通過了運營商的實名制認證,如果您在辦理 sim 卡時的資訊與您的身份證資訊不匹配,可能會出現訊號異常,無法通話,無法收發簡訊,無法資料業務上網等問題,建議您諮詢運營商客服辦理實名制認證。

2、請檢查 sim 卡是否存在欠費情況,欠費停機會影響正常通訊。

3、請確認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詳情請諮詢當地運營商。

4、請檢查您是否在手機管家中設定了黑名單,導致簡訊被攔截無法接收。若是,請將該號碼從黑名單中刪除後重試。

5、請檢查是否有第三方應用對簡訊進行了攔截,某些安全管理類應用會智慧型過濾接收的簡訊,建議解除安裝該應用。

6、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備份重要資訊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手機系統後重試。

三星手機發不了簡訊是怎麼回事

7樓:羅子昌備用

如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可檢視是否可以接打**。

如不可以,可檢視機器訊號是否穩定話費是否充足

手機接打**正常,無法傳送簡訊的情況,可進行以下操作: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查機器是否有韌體/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更新推送通知可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4.以上步驟操作無效,可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操作方法: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

如下圖:1)在待機頁面點選選擇【設定】。

2)向上滑動螢幕,點選【重置】。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點選【重置裝置】。

5)點選【全部刪除】即可。

如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無法傳送簡訊,可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

8樓:夕柔妙奕聰

可能你的資訊中心號碼有錯誤,建議去聯通或移動公司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簡訊息服務中心號碼為: +861380***500 (*為號碼所在地的區號,不夠4位的區號後面補0) 注意:"+86"少其一均不可以!

聯通的簡訊息服務中心號碼為: +86130...500 每個省市,地區的號碼是不一樣的,請打聯通的10010詢問。

簡訊息服務中心號碼是儲存在sim卡內,不隨手機的移動變化。

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10樓:網友

你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啊 能接打**嗎 有時候是網路延時的原因 過一兩天才可以收到資訊 實在不行 就去拿三星客服看看吧。

11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方法:1、智慧型機:點選【資訊】-【更多】-【設定】-【更多設定】-【簡訊設定】-【簡訊中心】,部分機型點選手機【設定】-【資訊】-【高階】-【資訊中心號碼】;2、非智慧型機:

進入【功能表】-【資訊】-【設定】-【簡訊息】-【傳送選項】-【簡訊息服務中心】。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abcd500,abcd為當地區號,如果區號是三位,末位用0補齊。

示例:上海021,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210500;河南鄭州0371,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三星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辦?

12樓:潛底呼吸

三星手機發不出簡訊,可以根據以下操作解決這個問題。

1)開啟手機主介面,點選資訊。

3)在設定列表裡,找到並點選簡訊。

4)之後再找到介面中的資訊中心,點選它。

5)接著輸入sim卡運營商的簡訊息服務中心號碼(這裡以「+8613800100500」為例),再點選確定即可傳送資訊了。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4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裡嘗試是否可以正常傳送哦~

三星手機怎麼突然不能發簡訊了

15樓:生活**解答

出現您說的情況一般比較常見的有以下原因導致1.簡訊功能被封了。

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2.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3.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16樓:鄧教諾香桃

水貨也不可能不能發簡訊啊!你可以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為:

1380***500!其中*代表你所在地的區號!如果這樣都不行,就去服務廳問吧!

三星手機發不出簡訊

17樓:網友

建議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

建議點選簡訊-菜單鍵-設定-高階設定-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

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

嘗試其他卡插在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仍不能解決,請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後暫時不恢復資料,直接傳送簡訊嘗試。

18樓:時代小步伐

簡訊設定裡改一下輸入模式為自動。

19樓:呼項疾馳過

去買手機的地方看看,速速的!

20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三星手機怎麼突然不能發簡訊了

21樓:中國聯通

三星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22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河南移動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幫您盡快查詢。

三星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是什麼原因

23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和充電,三星手機無法充電 三星四手機不充電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

三星手機發不了簡訊能收簡訊,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發不了簡訊啊但可以收到簡訊怎麼回事啊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 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 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 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 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發不了簡...

三星I9000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是什麼原因

手機沒有網路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若手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