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手機z11mini簡訊傳送功能已停用

2023-01-12 08:00:02 字數 2250 閱讀 9137

1樓:知道君

初步判斷是由於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後重試,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努比亞z11mini 為什麼新手機都不能發不出簡訊

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了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努比亞z11mini手機如何關閉簡訊易模式

努比亞手機簡訊傳送功能停用怎麼開啟

3樓:我心匆

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出錯了。請嘗試。

諮詢**卡營運商;

把卡放在其它功能手機上設定簡訊中心號碼(諮詢**卡營運商)。

是不是資料開關沒有開啟?從頂部狀態列下拉,看看「移動資料」圖示是否被關閉,如果被關閉,點選開啟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資料開關沒有開啟?從頂部狀態列下拉,看看「移動資料」圖示是否被關閉,如果被關閉,點選開啟就行。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努比亞z11mini有沒有定時發簡訊的功能?

6樓:冰玄

目前努比亞官方的手機系統是不支援定時傳送簡訊的功能的,若有需要,可以等待後續版本系統的更新優化。

努比亞手機簡訊傳送功能停用後怎麼開啟?

7樓:我心匆

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出錯了。請嘗試。

諮詢**卡營運商;

把卡放在其它功能手機上設定簡訊中心號碼(諮詢**卡營運商)。

是不是資料開關沒有開啟?從頂部狀態列下拉,看看「移動資料」圖示是否被關閉,如果被關閉,點選開啟就行。

你好,我的手機是努比亞z11mini版,現在開不了機,求解決方法。

8樓:硪有多狼狽

手機開不了機解決辦法:

先檢查電池是否有電,用充電器給手機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

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重要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如果依舊這樣,只能送售後檢測,手機硬體發生了故障。

手機開不了機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不排除電池故障導致。

手機系統硬體損壞。

誤刪系統核心元件。

9樓:刀建設殳靜

充電半小時後,長按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嘗試是否有效,若無效,建議進入rec模式,雙清手機再重啟嘗試。

你好,我的手機是努比亞z11mini版,現在開不了機,求解決方法

10樓:l路燈

首先檢查一下是沒不是電了,插上充電器等待幾分鐘是否有反應,然後可以通過長按12s電源鍵強制重啟即可。

努比亞z11mini和華為榮耀8那個值得擁有

入手一部努比亞手機,就是看好它的拍照功能,聚會時留下好多美麗瞬間。mini跟8不是乙個檔次的吧,z11跟榮耀8來對比還差不多。不同 檔次不同咋比。努比亞z11和努比亞z11 mini和榮耀8哪個好 推薦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

努比亞z11mini為什麼搭載那麼差的處理器

針對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消費者所使用的處理器是不同的,您也可以選擇其他高配機型進行購買。手機努比亞z11mini 有啥缺點?用過的才回答 努比亞z11mini價效比咋樣,據說訊號不太好 一般吧,也不能說很差。也沒有那麼離譜了,朋友這個聽誰說的啊。有的人用的時候位置訊號不好就說手機問題。手機訊號太好又說...

努比亞z11mini與魅藍E那個值得擁有

努比亞z11mini採用的處理器更好一些,是驍龍617處理器,此外,z11mini採用的是3 64gb大記憶體設計,u10是2 16gb的規格。魅藍e,360n4s,努比亞z11mini哪一款好 我覺得玩遊戲的效能機還是360,其他都帶不起大型遊戲,不玩遊戲就好說,努比亞魅族都行,努比亞效能略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