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最經典的十首歌曲,黃家駒最經典15首歌

2023-06-12 11:20:01 字數 1955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是華語樂壇具有代表性的樂隊之一,其成功意義在於他們把商業性與搖滾精神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巔峰時期的beyond好歌不斷,《大地》、《海闊天空》、《喜歡你》以及一系列倡導和平、親情的歌曲讓聽眾倍感親切;在《真的愛你》中,又將無限溫情點綴搖滾,搖滾在beyond的手中變得多元化又易於接受。

1、《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是2023年beyond演唱的歌曲,是十大經典勵志歌曲之一,這首歌歌詞表達了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激勵了一代又一代人。

2、《灰色軌跡》

灰色軌跡》是2023年beyond演唱的歌曲,由劉卓輝作詞,黃家駒作曲,也是電影《天若有情》的插曲,這首歌表現的是迷茫無助的心情。

3、《光輝歲月》

光輝歲月》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歌曲,共有粵語和普通話兩個版本,粵語版的發行於2023年9月,普通話版的發行於2023年4月。

4、《真的愛你》

真的愛你》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頌母愛的歌曲,是十大感人親情歌曲之一,這首歌歌頌了母愛的偉大,表達了對母親的感恩。

5、《喜歡你》

喜歡你》是beyond於2023年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也是beyond的代表作之一,傳唱度極高,被很多歌手翻唱,但還是beyond演唱的最為經典。

6、《冷雨夜》

冷雨夜》是beyond樂隊黃家強主唱的歌曲,是beyond為數不多的情歌中非常經典的一首,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都比較憂傷。

7、《不再猶豫》

不再猶豫》是beyond於2023年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歌詞「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表達了他們對**的堅持和發自肺腑的感情。

8、《大地》

大地》發行於2023年,是beyond出道至2023年這段時間最成功的一首歌曲,有粵語和普通話兩個版本,是一首表達他們愛國主義情懷的歌。

9、《無悔這一生》

無悔這一生》是beyond為電視劇集《香港雲起時》創作的主題曲,發行於2023年,這首歌也表達了他們對**無悔的情感。

10、《情人》

情人》是beyond最經典的十首歌之一,很多人都以為這首歌寫的是男女之間的感情,但其實這首歌是通過描寫男女分隔異地的感情來談家國。

黃家駒最經典15首歌

2樓:聊教育的小玫

如下:

1、《光輝歲月》。

每當這個旋律一響起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跟著哼唱吧。好久沒聽beyond的歌了,他的歌我會每隔一段時間聽一次,就像跟故人坐下來懷念一下過去,聊聊最近的生活。在乙個陽光明媚的午後,坐在窗邊,看著人來人往。

給人很溫暖很貼心的感覺。

2、《海闊天空》。

高中時的回憶,記得當年這歌是宿舍的舍歌,回趟寢室,開啟***,肯定放這首歌,晚上洗澡,12月份,用冷水直淋,聽著這首歌,一點都不覺得冷,可是現在東南西北,偶爾還會用這首歌去撫慰我浮躁的心情。可能這已經不是一首歌,而是一段往事回憶。

3、《真的愛你》。

這首歌在想到自己的母親為我們拼命的情形,心裡總是會五味雜陳,很不是滋味,主要還是自己現在的能力還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沒能夠給自己家人更好的生活條件。

4、《情人》。

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有淚有罪有付出還有忍耐,是人是牆是寒冬藏在眼內,有日有夜有幻想沒法等待。

5、《不再猶豫》。

beyond影響的遠遠不止一代人。我相信,若干年後,beyond的名號,將會和披頭四一樣,永世流傳。

黃家駒有多少歌曲

3樓:庹浩嵐

大概他這一生寫了700多首歌,發行了300多首。

張學友最著名的最好聽的十首歌曲是什麼

吻別!絕對流行歌曲百年第一!2 餓狼傳說!可當勁歌代表作!3 李香蘭!學友唱功專的完美屬展現,換誰都不行!4 分手總要在雨天!即使是五音再不全的人,肯定也會哼這首歌!5 祝福!聚會 分手之時必唱之作!6 愛是永恆!學友的愛情宣言,友迷的不老經典!7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流行文化的代名詞,至今風靡依舊!...

華語樂壇挑出十首最經典的歌曲會是哪幾首歌曲

我覺著是 傷心太平洋 別問我是誰 你是風兒我是沙 約定 好人好夢 甜蜜蜜 大家都知道華語樂壇有非常多的經典歌曲,但有些歌曲並不是原唱者把它唱紅的,而是後來的翻唱者唱紅的。大家都知道華語樂壇有非常多的經典歌曲,但有些歌曲並不是原唱者把它唱紅的,而是後來的翻唱者唱紅的。相信2001年到2010年的華語樂...

要十首最經典的閩南歌曲,閩南語經典的老歌有哪些?

世界第一bai等 愛拼 黃乙玲 人生的歌 男白 假使你問我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為生活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