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已經深刻意識到自己已經過時了?

2023-05-23 06:55:04 字數 861 閱讀 8515

1樓:聽世界的聲音

就是和朋友們一起聚會說一些話題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網路用語,但是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了。

2樓:肉多

當自己結完婚之後,在家帶孩子,有很多現在網路流行的語言自己都聽不懂時,這時候自己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真的已經過時了,再也不是年輕時候的自己了。

3樓:強哥遊戲辣評

看新聞報道的時候,對於很多新鮮的名詞都不清楚是什麼意思,這個時候我就意識到自己已經過時了。

4樓:佳音

當我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很多年輕人他們都是在用微信付款,而我卻還在刷銀行卡或者是付現金,那個時候,我才深刻的意識到自己已經過時了,乙個手機就可以辦到的事情,我卻還得揹著個包。

5樓:小du聊情感

在玩撲克牌這方面,以前我玩撲克牌是非常厲害的,但是很久沒玩之後,再玩就玩不過人家了。

6樓:情感導師賽文

當別人談論某乙個東西的時候,自己感覺什麼都聽不懂會有這種想法的,再就是自己的穿衣打扮和別人格格不入,感覺自己也會有這種過時的感覺。

7樓:百科達文西

在自己步入大城市的時候,就已經覺得自己已經過時了,原先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覺得一切都是很先進的,但是直到親眼所見,超出了自己的認知。

8樓:兔兔子看娛樂

脫口而出的一些網路用語,別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這都是很久以前的流行詞了你怎麼還在用,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脫節了很久。

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當我路過酒吧的時候,我就意識到自己已經過時了,因為最後一次去都是20年之前的事了。

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該存錢了,什麼時候會意識到自己的無能

金錢在我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極為重要的東西,如果處於沒有錢的生活就像進入了極為沒有安全感的空洞狀態,讓人恐慌不已。在一個人年輕的時候錢基本上成為了一個人生活的重心,對於錢的需求和開支都是從年輕的時候開始的,而如果年輕時候不存錢,年老的時候積蓄就不夠多。那麼在年輕的時候到底該花錢還是該存...

你是什麼時候突然意識到「自己原來這麼弱」?

大學畢業第乙份工作後,突然意識到了,什麼理想抱負,被現實狠狠嘲笑,自己什麼都不是。高中時候,還有點血性,就去跟著別人打架,結果被揍的我媽都快不認識我了,瞬間覺得自己弱爆了。家裡的父母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每況愈下,每當看到蒼老的他們,我覺得自己很無力,很沒用,拿著微薄的薪水,勉強能養活自己,贍養老人只...

你在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並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的

是啊,當我現在27歲,大學畢業,依然沒有事業,依然覺得自己還沒有找到人生的方向,依然看不清這個世界的面目。開始被父母催婚,開始要相親,不想隨便找個不愛的人結婚,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了,自己,不過是個普通人。在初中的時候,小時候看 歡天喜地七仙女 天仙配 等各種神仙題材的電視劇集,幻想...